求一首懷念天國老爸的詩詞

2021-05-02 12:10:52 字數 1193 閱讀 2618

1樓:在濠城鎮讀西遊記的相思樹

捎給天國父情的信

清明時節

父親從另一個世界的天國

寄來了一份信

信裡寫著思念

寫著寄託

寫著期盼

寫著關懷

接到信我上街購買了信封和郵票

準備給父親回信

清明時要捎給天國父親信

紙貨店裡的紙錢

別墅、電腦、手機

清酒、鮮花

還有他非常愛讀的書

父親你在他鄉還好嗎?

我們都很想念你

懷念時流下的是淚水

淌出的是真情

不忘的是你的背影

耳熟能詳的是你的教誨

還有你對我們的愛

你用一生的辛勤

用一生的勞動

為我們造就了生活的大廈

建設起了精神的高樓

築起做人的長城

還有幸福的愛

在你的墳前

奉上一杯清酒

一捧鮮花

一份思念

一本天書

我拿出已經封好的信件

同時把紙錢和你的生活必須品

進行了打包

發出了特快傳遞

燃燒起希望

化作力量

你會收到我們的思念

我們的祭奠

還有我們對你的愛

2樓:嵇依霜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今夕復何夕,共此燈燭光。少壯能幾時,鬢髮各已蒼。

訪舊半為鬼,驚呼熱中腸。焉知二十載,重上君子堂。昔別君未婚,兒女忽成行。

怡然敬父執,問我來何方。問答乃未已,驅兒羅酒漿。夜雨剪春韭,新炊間黃粱。

主稱會面難,一舉累十觴。十觴亦不醉,感子故意長。明日隔山嶽,世事兩茫茫。

送給天堂父親一首壓韻詩句,要求自創

3樓:匿名使用者

願逝去的祖先在天堂中變成雲彩,在天空中自由流動安息,願逝去的祖先變成水,在大海中自由出入,在大河中自由流動安息,

爸爸去世三年了,我想天堂的爸爸!請幫我作一首思念爸爸的七言律詩。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慈容逝去已三載,孤草悲涼失至親。

家尊天堂可安好,淚溼枕蓆倍思君。

5樓:涵涵

我爸爸已經去世四年了

求,運動,詩詞一首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宋代詩人陸游 晚春感事 之四 一詩中,寫了他少年時在咸陽 足球 蹴鞠 比賽的情景。詩曰 少年騎馬入咸陽,鶻似身輕蝶似狂。蹴鞠場邊萬人看,鞦韆旗下一春忙。風光流轉渾如昨,志氣低摧只自傷。日永東齋淡無事,閉門掃雪只焚香。宋代詩人楊萬里一次在 了朝廷為提高士兵的武藝而舉行的 角抵 ...

求一首小詩,描寫屁股的,求一首描寫失望的詩詞

藏頭詩 歡樂無限漣漪樂,迎合趣事處處多。屁聲一出大家躲,股往今來沒變過 小弟不才,多多指教。又大又響的屁是高貴的 中等的屁是可以容忍的 細聲慢放的屁是令人害怕的 而無聲的屁.是極度致命的 出自電影 三傻大鬧寶萊塢 描寫屁股的成語 珠圓玉潤zh yu n y r n 釋義 像珍珠渾圓 像美玉潤澤形容 ...

求一首生日祝福的藏頭詩,求一首生日祝福詩詞(藏頭詩首字組句 祝老闆您生日快樂)

祝詞溫馨亦由衷,福星高照好前程。夏風清涼拂綠柳,昕旭璀璨若紅楓。生逢其時魚得水,日當中天羽化鵬。快意得心方應手,樂翔理想至雲層。夏滿涼風池滿香 昕月一輪揚清光 生花妙筆隨心畫 日來高燭照紅裝 快意人生誰得似 樂遊園上戲蝶忙 祝 君誕日逢秋濃,賀 詩相伴花滿城。夏 意漸遠蟬聲少,心 火不驚清波行。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