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網上繳費扣一次,同時又一次自動扣款!怎麼辦

2021-05-02 13:17:50 字數 3417 閱讀 6521

1樓:

平安保險自動扣費不想續保可以用下面的2個方法取消。

2、聯絡您購買保險時的業務員辦理退保。

例如:《平安一年期綜合意外險適用條款》其他事項,第二十四條 為:在本保險合同成立後,投保人可以書面形式通知保險人解除合同,但保險人已根據本保險合同約定給付保險金的除外。

投保人解除本保險合同時,應提供下列證明檔案和資料:

(一)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二)保險單原件;

(三)保險費交付憑證;

(四)投保人身份證明。

投保人要求解除本保險合同,自保險人接到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之時起,本保險合同的效力終止。保險人收到上述證明檔案和資料之日起30日內退還保險單的未滿期淨保費。

2樓:號角訊

是不是兩次扣了同樣數額的錢?

如果是,

聯絡你的客戶經理讓他幫你,

或者自己聯絡平安客服,

讓他們把多收的款退回來。

平安經過核實後,

會跟你聯絡

核對你的個人資訊和銀行卡資訊

一般的,5-7個工作日返回到你的卡上

不瞭解你的詳情

希望可以幫到你

建行手機銀行怎麼關閉平安保險公司自動扣款

3樓:小辣椒的愛戀

有可能是你的聯通卡之前辦理了銀行託收業務,銀行託收是指聯通通過與銀行簽署話費自動託收協議,為你辦理銀行自動代扣話費的業務;即你的話費帳戶符合充值條件、銀行帳戶符合扣款條件時,由系統通過月結托收或實時託收兩種形式,自動向你的銀行帳戶進行扣款;解除你停機、繳費的麻煩。

如你是要取消銀行託收,你可攜帶有效證件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自有實體營業廳辦理。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繳費變更為卡自動扣費,這卡要怎麼辦理,到**去辦?

4樓:匿名使用者

4大行都可以。 就是代扣代繳的意思。 卡里有錢,到交保險費了 就自動從你卡上扣錢了。

平安保險費用賬上扣款不成功,現在被停了怎麼辦?

5樓:末你要

如果一年以上的長期險,交保費有一個寬限期,一般為2個月。超過2個月未交保費,保險公司保險責任中止,即寬限期內保險公司同樣承擔責任,超過寬限起保險公司不承擔責任。

並且一年以上的長期險,還有一個復效期,一般為2年。兩年內使用者可以申請合同復效,把未交的保費和利息交上,合同仍然有效;超過兩年沒有申請復效的,合同終止,即保險公司與使用者的合同關係解除,使用者可以向保險公司領取合同的現金價值。

在繳費期過後,客戶未能及時繳納保費的,保險公司還會給予60天的寬限期來讓客戶補交保費。

如超過60天客戶仍不能補交上保費的話,那麼保單進入中止期,在此期間保險公司中止履行保障義務(在這2年內客戶需復效保單的話,必須提出復效書面申請,並繳納滯納金)超過2年未能繳納保費的,保單做自動退保處理,僅可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擁有一份保險,但好幾年未按規定如期交費,怎麼辦,是否能補交?

答:在繳費期過後,客戶未能及時繳納保費的,保險公司還會給予60天的寬限期來讓客戶補交保費,如超過60天客戶仍不能補交上保費的話,那麼保單進入中止期,在此期間保險公司中止履行保障義務(在這2年內客戶需復效保單的話,必須提出復效書面申請,並繳納滯納金)超過2年未能繳納保費的,保單做自動退保處理,僅可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注:

對於健康險來說,復效保單等待期必須重新計算!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直接聯絡負責你的業務人員,然後趕緊繳費即可,壽險是有寬限期的,沒事。

8樓:小偉

有最高60天寬限期的,沒事啊。彆著急,打客服問問~!

9樓:平安綜合金融

您好: 建議您使用中農工建 四大行的銀行卡來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聯絡平安先關人員說明情況,及時解決

我買的平安保險在沒通知我的情況下就自動扣費了,我很生氣,問該怎麼辦?

11樓:zyy張洋洋

朋友你好,我不知道你買的是那一種,但我從你的口氣可以猜到,你在開戶的那個賬號裡有錢,要是這樣的話,你沒的說,平安現在很霸道,不像以前通知你繳費,現在只要到繳費期你賬戶有錢就扣,,有多少扣多少,不夠你在通知你補差額。

以後有這樣的問題最好說清楚,買的具體險種,金額,繳費期,這樣大家回答相對簡單一些,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簽了投保單,交了存摺影印件就會扣錢了,因為投保書上有個轉帳授權協議,而且有一句要你自己抄上去的,你簽了名就生效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都是從銀行轉賬的,且你的那句話也是同意它轉賬的,到期它就會自動轉賬,只要你的賬戶裡有足夠的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上一年度的保單上你已經簽名同意續保也實行銀行轉賬,所以系統就自動扣款了。

平安保險,續繳保費,銀行卡自動劃款時間是什麼時候?是每週一嗎?還是錢存足了,任意時間都可以被划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是看你的保險購買的時間,準確的說是看保單上的承保時間,下一年度的劃賬時間就在對應的日期,節假日順延,一般不會超過5個工作日,前提是卡上有錢,沒錢的話保險公司會提醒你的!,你看下保單上面應該有寫的,!

16樓:楊強虎真人

四種方法可以交款:

1、存了等他轉,至於什麼時候你不需要管,大概是一個星期2—3次,不一定每週一次.要看你所在城市平安保險公司和銀行的協議!因為每次轉賬對保險公司而言都是有費用產生的,所以它不可能每天都試著轉一次,看你存了沒有!

呵呵!如果馬上就要過寬限期,比較急,怕等的時間長轉不成功失效了。可以採用以下方式:

2、打**給你的業務員,讓他馬上給續期督導(保費部),要求特保,馬上轉賬!

3、拿著現金和保單號和身份證到離你最近的平安人壽客戶服務大廳(一定是客戶服務不是業務員服務)即時繳費!

4、拿著你的銀聯卡(借記卡)到當地平安人壽客戶服務大廳刷卡繳費!

17樓:三三就得六

1、已經過了應繳日期還未交費的,可到與平安保險有協議的銀行去現金交費。保險公司一般會在每月有幾個固定的劃賬日,你只需在每年應繳日期前將足額保費存入相應轉賬存摺即可,如擔心趕不上保險公司的劃賬日,可提前一個月存入保費。

2、是在你的保費應繳日期前劃賬的,並不是保費夠了,保險公司就劃賬。

18樓:左肩舞蝶

我的保單最後寬限交錢是18年4月7號,我剛剛把錢劃到保險繳費建行卡里,可是明天又放假了,我擔心保單到8號扣錢的話,保險還得走複議

19樓:保險薇

快到期 會主動給你打**的保險公司。比去年要低

形容一次又一次的成語,形容一次又一次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bai一次又一次的成語 接連不斷 du一個接著zhi一個而不間斷。出處dao 明 馮夢龍內 東周列國志 第容七十三回 陳設兵衛,自王宮起,直至光家之門,街衢皆滿,接連不斷。翻來覆去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來回翻動身體。出自 朱子全書 橫說也如此,豎說也如此,翻來覆去說都如此。形容 一次又一次 的...

吻一次又一次打一成語,形容一次又一次,多次重複的成語是什麼?

親上加親 詞目 親上加親 示例 巴金 做大哥的人 姑母卻以 自己已經受夠了親上加親的苦,不願意讓女兒再來受一次 這理由拒絕了。歇後語 米湯泡稀飯 白菜葉子炒大蔥 親上加親,年代,有時候是老人之間或者和年輕人之間,開的玩笑,熱鬧熱鬧,套套近乎用的詞語。典故出處 曾樸 孽海花 第26回 清後的母親也是太...

相親男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的回頭找我回頭一次過幾個月放我鴿子又回頭來找我,我有那麼嫁不出去嗎,這

相親男一次又一次的回頭找你,可能是他覺得他自己在你眼裡很重要吧,他想起你了就找你,要是不想找你了就不認識你了,既然他放過你鴿子那你就別再和他繼續處下去了吧,感覺你在他的眼裡也不是特別重要啊。別理他,他把你當備胎 相親男復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的制回頭 找我?回頭一次過bai幾個月du放我鴿子又回頭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