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型不好看怎麼穿裙子,小腿腿型不好看,怎麼穿裙子或者褲子好看

2021-05-29 01:49:56 字數 4125 閱讀 5185

1樓:

平時走路儘量踮腳走,少坐著,少蹲著,多快走,多抬腿,不蹺二郎腿,少熬夜,多吃香蕉等含鉀食物,睡前溫腳,按摩小腿5分鐘,很快腿就會瘦下去,也就變好看了。

2樓:念情閣主

一樓說的對,穿長裙可以很好的提現女性的淑女風範,同時也可以很好的遮掩我們自己所認為的缺點。但是有一點,個頭不是很高的女性穿長裙會越發的顯的個子矮,如果我們本身個頭不高的話還是避免長裙吧。不要穿一步裙,選擇那種寬鬆的百褶或泡泡裙不錯。

其實很多時候人們關注的地方很少注意到腿型的,我是男性,反正我自己從來不關注這些的 。那裙子就不建議了,大大咧咧的人呢穿裙子不小心就**的,為了避免尷尬,嘿嘿,男人其實就那點德性,你懂得

3樓:匿名使用者

穿長裙就算了,因為正好凸現出小腿那塊。儘量穿未及膝的短裙。顏色方面可考慮白色或淺色,因為黑色或深色只適合腿型瘦長的穿。

款式可帶花紋或網格,最好不要單色。大概就這麼多吧,個人的觀點,你參考參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穿長裙吧,飄逸,顯腰又遮小腿

5樓:來凝佛

我覺得穿長裙呀,又天真,又甜美。

而且長裙都是很寬大的,不會熱的。

6樓:崔心蒼從靈

可以考慮稍微長一點的連衣裙哦

更顯淑女形象

配上甜甜的帽子和跟鞋

絕對出眾兩眼

小腿腿型不好看,怎麼穿裙子或者褲子好看

7樓:有種拽給我看

可以選擇穿一些寬鬆的長裙,並注意上衣的搭配,以突出裙子的修長為主。另外也要考慮一下顏色的搭配,顏色不宜太淺。

穿小一點的上衣,最好剛到腰的地方,和長褲搭配效果會很好的,會顯的人高,而且腿也很長,記得配高根鞋啊,褲子是微喇叭腿的會顯得腿更長,牛仔裙不建議穿,質地比較硬,大腿圍度顯得很突出。

8樓:little布布

你可以穿9分褲再短一點7分褲也可以,只露出小腿肚最粗那一部分的下面,這樣就不顯腿粗了。穿裙子的話,建議蓬蓬裙,長度剛好到小腿肚最粗的地方,試試看吧:)

9樓:小怪

你可以穿長裙,到腳踝的那種,也可以穿到小腿二分之一處

穿褲子的穿寬鬆直筒的,可以修飾腿型的褲子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差不多啊,那就乾脆如果很想穿裙子的話,就買到膝蓋的裙子,然乎再買一雙高一點的靴子,這樣全都遮蓋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褲子和裙子穿在別人的身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要求不符合實際呢?

即使你穿了非常修身的衣服,在沒有見過的人看來還是覺得粗或者胖.

所以你只要自己穿著舒服得體就行了,只有認識你的人能感覺到你的變化.

不要胡亂羨慕別人,有什麼好啊?對不?

自己開心就好了,如果你上身很苗條的話,可以在上身上加工夫,轉移目光,一樣優勢突出嘛!

13樓:yoyo虎虎

衣服適合自己的最好了,

不要因為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而選擇每天都是長褲

有時候穿衣服,穿出自己的風格就好啦

腿型不好看如何穿裙子

14樓:回眸一笑y緣

腿型不好看,你可以選擇長款裙子搭配。當然也可以選擇中長款的紗裙搭配。

或者也可以選擇闊腿褲,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效果。並且可以起到藏拙顯優的狀態。

腿型不好看的女生應該怎麼穿裙子和褲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腿形不好年的女生,

穿長裙子好看,

可以遮住腿部,

另外穿寬鬆點的褲子,

這樣也顯得腿直好看.

16樓:懶到取名字了

長裙或者褲腿群 千萬不好穿貼身牛仔褲 這樣會更不好

腿型不好看的女生怎樣穿搭可以遮住腿型缺陷?

17樓:l佳寶

對於腿型不好看的女生來說,夏天穿搭的選擇真的是一個比較頭疼的問題。一個不小心就顯得自已又矮又胖。那麼,什麼樣的衣服能比較好得修飾我們的腿部輪廓呢?

我們首先要避免的就是穿緊身的下裝,比如鉛筆褲、小腳褲、小皮褲等。其實不管是什麼材質的緊身褲都不適合腿部輪廓較不完美的女孩們。它不僅會讓腿部肌肉顯得更加臃腫,而且會給人一種矮小的感覺。

比較適合的長褲裝就是喇叭褲、闊腿褲、直筒褲等這一類比較寬鬆的版型。現在比較流行的就是淺色系的寬鬆牛仔褲,褲子上增加一些破洞等元素也是很有特色的,在選購的時候要選擇有彈力的褲子,穿著時不要有褲子非常緊繃的感覺。

另外,短褲有時候也可以起到修飾腿型的作用。選擇褲管寬鬆的短褲,不僅方便穿著,而且會顯得腿部纖細。最為推薦的就是斜角褲了,腿部輪廓的不完美容易導致腿部看起來較為短小,而斜角褲能夠很大程度上提高腿部的視覺效果。

另外不規則的毛邊短褲和a型短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介紹裙裝的搭配。其實選擇裙子的要領還是比較簡單的,不要穿著長度剛好到膝蓋或者是剛好到小腿肌肉的裙子即可。高腰半身長裙、a字裙、百褶短裙、連衣長裙等都有利於淡化腿部線條缺陷。

簡而言之,適合搭配的衣物還是很多的,所以不必太於糾結該怎麼搭配比較好。最重要的是,通過後期的腿部拉伸、塑形運動也是可以很好得改善腿型不完美問題的。至於該怎麼穿著,自己喜歡就足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漏腿呀,或者你可以試試穿著裙子,然後配個高跟鞋,這樣可以很有效地把自己的腿部的缺陷給蓋住。

19樓:zhy天一閣

如果腿型不好看,建議你穿長裙或者是半身裙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還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時髦的鞋子。

20樓:韓允微

可以穿直筒褲,尤其是那種闊腿的,能很好遮住腿部的缺陷,不要露腿,穿長褲比較好,不要穿緊身的,運動風格的就挺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腿型不好看的話,可以選擇穿比較長的裙子,或者是那種比較寬鬆的褲子,像闊腿褲也是比較推薦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腿型不好的女性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不讓自己的腿型暴露在其他人的眼球下面,可以經常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物,比如夏天可以穿一些長裙。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腿型不好看,那就遮住腿部唄,我們可以穿一些牛仔褲或者修長的運動褲都行了。但是我建議腿型不好的話,可以通過後天鍛鍊修正。

24樓:阿阿阿阿阿火丶

多穿寬鬆的褲子唄,我覺得我自己的腿也挺粗的,我平時就穿運動褲,十分自如又不露缺陷,腿型不好看的話就不要穿啥裙子、短褲的了。

25樓:給你宇宙

我覺得如果是腿型不好看的女生,可以穿那種長一點的闊腿褲,比較寬鬆一點的褲腿,這樣的話就可以擋住腿。

26樓:kou桑

可以多嘗試長裙,既優雅好看又能遮住不完美的腿型;避免穿緊身牛仔褲,可以試試喇叭褲、闊腿褲和直筒褲、蘿蔔褲等。

27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腿型不好看的女生可以穿寬鬆的褲子,也可以穿緊一點的牛仔褲,我覺得牛仔褲不太顯腿型。

腿型不好看的能穿裙子嗎,應該穿什麼樣的裙子

28樓:墮落的老阿

長裙 莎莎那種 或者是短裙下面接蕾絲的那種 朦朦朧朧看不清楚腿型 但是確實很好看 又增加**指數

29樓:距就發

什麼樣的腿型呢?

可以穿過膝群,

這樣會好看一些。

腿型不好看穿裙子長度到哪適合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腿型不好看,建議你選擇及裸裙搭配,或是搭配腳裸上10cm的下襬都可以。

這樣就可以起到揚長避短的效果。

腿型不好看可以穿裙子嗎 適合x型腿的裙裝

3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腿型都適應穿裙子,如覺自己的腿型不好看,長裙是最佳選擇,可以蓋足你不足之處,不知你可否給予嘗試。

小腿O型腿怎麼辦,怎麼改善O型腿。O型腿還能恢復嗎?

改善腿型變長腿美女 自檢 你是o型腿嗎 站在鏡子前時注意一下,在自然的站姿中,你的膝蓋能否靠攏。如果你的膝蓋能自然靠攏,那麼恭喜你,你有令人羨慕的 因為你的腿型並不是o型腿 如果用力夾緊才可以併攏膝蓋者,也很欣慰,你只是中輕度的有o型腿,這時可以經常練習兩腳併攏動作來改善。如果你的膝蓋用力夾緊也靠不...

瘦小腿專治肌肉型肥肉型蘿蔔腿,怎麼瘦肌肉型的蘿蔔腿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煩惱,我身高164cm,體重58kg,但是小腿圍有38.5cm,結實的很,用力抓能掐到裡面有一大塊肌肉,很大塊的。當然現在最有效的方法是做手術,不過 昂貴,而且有風險。於是我多管齊下,翻閱了大量的瘦腿密集,最終得出的結論是 聽好了!醫用靜脈曲張襪 二級壓力以上的,小了沒用 擦瘦腿霜 ...

腿形不好看走路姿勢不好看怎麼辦,走路姿勢不好看怎麼辦?

顯微瘦小腿的手術方法,採用高科技顯微手術高選擇性的離斷控制腓腸肌的神經,讓腓腸肌失去控制,術後肌肉立刻變薄,變扁平,變軟,即刻達到瘦腿針的效果,同時使肌肉失去神經的營養供給,讓腓腸肌逐漸萎縮變小,3 6個月到底最佳的瘦小腿效果,並永久保持。基本是改不了了,但是有糾正腿形的方法 1,每天晚上睡前,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