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專治肌肉型肥肉型蘿蔔腿,怎麼瘦肌肉型的蘿蔔腿

2022-03-13 05:20:27 字數 3111 閱讀 9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煩惱,我身高164cm,體重58kg,但是小腿圍有38.5cm,結實的很,用力抓能掐到裡面有一大塊肌肉,很大塊的。

當然現在最有效的方法是做手術,不過**昂貴,而且有風險。於是我多管齊下,翻閱了大量的瘦腿密集,最終得出的結論是:聽好了!

醫用靜脈曲張襪(二級壓力以上的,小了沒用)+擦瘦腿霜(推薦碧歐泉光感纖體精華露,網上產品試用評價相當之高,可惜太貴,**的又不完全信任,所以還在猶豫著沒買),然後用保鮮膜包起來+每晚睡前用酒瓶子之類的柱狀的東東碾著按摩(放在小腿下面自己也可以做,這樣可以把肌肉給碾鬆)。

如果你能夠每天遵照我上面說的做就會有效果的,只是很慢。

2樓:changde阿司法

1、只要記得站立時雙膝要併攏並且打直,腰桿挺直收小腹,抬頭挺胸,但是要持之以恆的做,然後變成一種習慣,才能夠漸漸看到效果。有效的減脂運動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大多情況下肌肉確實會變得結實、緊緻一些,但腿部的圍度會減少。

2、一般的慢跑、放鬆跑和不以比賽為目的的長跑,都屬於比較柔和的運動,會讓這些脂肪消失,同時對肌肉的發展程度比較小,所以這些型別的跑步不僅不會讓腿變粗,還有瘦腿的功效。在力量上相對柔和的運動還包括:自行車、輕鬆的跳繩、游泳等。

3樓:judy最愛

覺得效果肯定不好,蘿蔔腿的矯正一般很多人藉助手術,光憑塑腿丹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自己慎重考慮吧。

怎麼瘦肌肉型的蘿蔔腿 10

4樓:運動用品鑑定

瘦肌肉型的蘿蔔腿,方法如下:

(1)鬆結實小腿。

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2)下蹲。

1, 上下蹲,每天早上和晚上100下,保持均勻呼吸。

2, 半蹲,左右抖動腿,堅持1-2分鐘,保持均勻呼吸的情況下堅持5分鐘。

5樓:檯燈罩

首先確定是肌肉。如果是肌肉,得采用鬆解手法,從膝關節後側往腳跟處推,用拳頭面,稍微使點勁,必要時拳頭面塗上起潤滑作用的凡士林之類的東西,每天兩次,每次從上往下推八次左右,一週就能起到很好的瘦腿效果,其實就是把你的肌肉拉長,肌肉用進費退,平時也要注意少穿高跟鞋。希望能幫到你!

6樓:free沒有溫柔

親 我的腿和你一樣 請問你小腿瘦下來了嗎

怎麼瘦小腿,蘿蔔腿

7樓:路依然天

上下蹲可以瘦大腿的,或者是跑步,它能讓身體疏鬆的肌肉更加結實,但是一定要每天堅持才會有一定的效果

8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一種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採用韓式的微創瘦小腿術是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

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術後對小腿肌肉功能無影響,不會影響到現在及以後的正常生活。整形者可在術後1小時即可自由行走,恢復時間大概一個月左右。

詳情點選。

9樓:愛吃甜的魚

主要分三步完成。

1、做力量訓練。力量訓練可以提高人體基礎代謝率,提高每日人體消耗量,對長期減脂是非常有效的,也是很多人忽略的。一般可以用啞鈴、槓鈴來鍛鍊。有條件的可以到健身房用專業器材來練。

2、做有氧運動。一般有氧運動減脂是要將心率提升到最大心率的70%-80%,這個期間運動時,消耗脂肪是最多的,保持的越久消耗的越多。常用的有氧運動有:跑步、單車、橢圓機等。

3、調整飲食結構。不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品。不吃零食。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胸肉、雞蛋清等。

如何瘦小腿,典型蘿蔔腿,怎麼瘦呢?,有效一點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很多時候是脂肪性的,也有的是遺傳性的,若是想減腿部的贅肉,千萬別選擇劇烈運動,如跑步,這些運動強度大,會越練越粗的,所以選擇一個正確的瘦腿方法才是有效的。

而注射瘦腿針是一個很好的選擇,botox實際是a型肉毒桿菌毒素。這是一種神經毒劑,可以抑制運動神經衝動的傳遞,而使區域性肌肉不能收縮或是肌肉張力下降。

botox瘦腿針是創傷性非常效果的一種瘦腿方法,botox瘦腿針恢復非常的快速,是一種快速瘦腿的理想方法,利用botox瘦腿針進行瘦腿可以達到人們理想的瘦腿效果。

11樓:小豆丁

上下蹲可以瘦大腿的,或者是跑步,它能讓身體疏鬆的肌肉更加結實,但是一定要每天堅持才會有一定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型小腿是可以注射肉毒素的

肌肉型的蘿蔔腿怎麼鍵?

1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堅持拉伸按摩加有氧運動,跑步要注意腳部的姿勢,跑步要腳跟先著地,再過渡到腳掌。腿部用力可以看到肌肉線條或觸控堅硬就是肌肉型腿。

最主要的方法就是「按摩軟化脂肪肌肉——運動減少脂肪——腿部肌肉鍛鍊」。

要改變肌肉型腿,第一步就要多按摩,然後減少脂肪!按摩方法: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肌肉向上提升;在膝蓋窩處用力按壓7下;大腿前側中線上從膝蓋一直按壓至大腿根;在腹股溝處用手掌外側稍用力按壓即可。

按摩時間15分鐘以上,放鬆較為徹底。

當然,軟化脂肪肌肉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就是用有效的運動來消滅脂肪。所有的燃脂運動都能減少脂肪,40分鐘有氧運動效果最好,心率110-140,呼吸來說就是不大口喘氣。運動完以後拉伸腿部。

連續1小時有氧運動可以消耗肌肉,不過還是以40分鐘的為主。如果你能40分鐘慢跑都覺得輕鬆,那可以換效果更好的間歇運動。

另外,一些針對腿部的肌肉鍛鍊能增加肌肉強度、改善肌肉線條,也是很好的方法。如提踵,活動腳尖、深蹲,拉伸大小腿肌肉是很好的肌肉鍛鍊。肌肉鍛鍊放在跑步前面,這樣能更有效的燃脂。

最後,在改善肌肉型腿的時候,不要忘了它是怎麼形成的。因此,一方面要在運動後充分放鬆肌肉,另一方面,也要維持一定的運動習慣,以免脂肪「乘虛而入」。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跑步就可以

沒事多柔柔

怎麼樣可以瘦小腿 小腿是肌肉型的 怎麼可以瘦下來

減小腿 檢驗小腿脂肪多少的方法很簡單,放鬆腿部,然後用手指捏小腿肚子的部位,能輕鬆捏起脂肪層的就說明你的腿是脂肪型的,需要減減了 如果脂肪層很薄,光是肌肉就顯得腿很粗,那就是肌肉型的。2 肌肉型 這要減起來就很困難了,對於肌肉型的mm,只能建議不要做強度很大的腿部運動,高跟鞋少穿,以免肌肉過於緊張而...

肌肉型的女生怎麼減大小腿,女生怎樣瘦肌肉型大腿

哎 怎麼女生都想把肌肉減掉。肌肉可是好東西啊!人體的發動機啊!大腿脂肪多 所以可以通過鍛鍊來減。教你個簡單的方法 深蹲 就是蹲下站起來,再蹲下,再站起來 不過深蹲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在鍛鍊過程中,腳掌必須全部貼到地面上 很多人在蹲下起來的過程中總是抬起腳後跟助力 這樣會使訓練效果大打折扣 而且抬...

如何判斷肌肉腿,如何判斷是不是肌肉型小腿

判斷您腿上的肉是脂肪還是肌肉很簡單 1 讓腿緊繃起來,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狀 2 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頭上。所以,放鬆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來,就是脂肪。這個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後作最有效,此時僵硬的脂肪也會被軟化,輕鬆就可以抓起來。3 當然,如果您已經長期不運動,那麼就一定是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