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真心相愛 可是爸媽卻堅決不同意

2021-05-29 23:34:41 字數 4381 閱讀 4155

1樓:涼微落夏

好長一段,看得我頭都要暈了..作為局外人,我只能把自己看到的給你分析一下,具體要怎樣就要看你自己啦、

1、你和他最初是網上認識的,雖然認識的時間很久,但實際上你們見面、實際在一起的時間是很少的。在很少的時間裡,你能看到的、感覺到的、只是他想讓你看到的東西,對於這個人,只可能是陌生的熟人。有時候,一年都不一定能看清一個人,更何況是你們這幾次並不深入的接觸。

2、雖然網上有很多在炫耀網戀修成正果的,但失敗的必然要多得多,因為當兩個人真正要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會變長,一些矛盾或者你之前完全不瞭解的性格習慣就會顯現出來。

3、他之前的女朋友,你確定他真的分手了嗎?

4、你要去他那裡住一個月,這最起碼就是說明你們要住在一起,那麼,他的父母有沒有什麼表示呢?比如給你爸媽打個**,讓你爸媽放心讓女兒過去,他們會好好照顧之類的?其實在我看來這樣已經很不禮貌了,對你也很不尊重。

因為你只是他女朋友,去他家看看、做客什麼的沒問題,但是像這樣長住的話,應該先確定的關係,比如訂婚什麼的才好吧?

你爸爸媽媽是很寶貝自己的女兒的,自己這麼寶貝的女兒被人隨隨便便的領走、還要住這麼長時間,父母心裡當然會不願意,認為自己的女兒被看輕了,心裡會不舒服是肯定的。

5、是你高中同學的那個男朋友,暫且稱他為高中男朋友好了,從你對他的描述來看,他並不是不懂愛,也不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因為他用行動來表示了。不懂愛的是你,你以為愛情就是不斷的甜言蜜語、不停的承諾麼?其實這些有時候是很虛的東西。

當然並不排除真的有那種會說甜言蜜語又很痴情真心的人。嗯,從你和高中男友的那一段感情,也想建議你,不要因為一時的心情或衝動就開始一段感情,傷人傷己的感覺並不好受。

6、他家和你家離得遠這確實是個..嗯,不能說是問題,應該是個潛在的問題。因為離得遠,你在那邊沒有親人在身邊,會潛意識的增加對他的依賴,他的家人如果對你不好或者你們吵架了,你心裡肯定會更傷心、然後更怕失去、就會變的習慣妥協(不好意思扯遠了...

)總之,這是個必須要考慮清楚的事。

7、你要和他在一起,考慮清楚了嗎?你們要在**辦酒席?你們以後要不要孩子?

什麼時候要孩子?孩子出生後由誰帶?你和他結婚之後還出來工作嗎?

過年過節的時候要去誰爸媽家?每個月要給雙方父母多少孝敬的錢?還有很多很多問題你們都討論好了嗎?

不要覺得這些都不是問題,當他真的擺在你面前,再手忙腳亂的考慮、爭執、就太晚了。

以上是客觀的分析,以下是我個人感覺,可以選擇忽略的 ~\(≧▽≦)/~

如果是我,在網上聊的再合拍、再投緣,我也不可能和他談戀愛的,網路啊,多虛無縹緲的東西!在現實生活中談戀愛的都有那麼多被騙的。除非我能和這個人相處至少半年以上,是那種在一個城市中生活的那種,我至少要了解他,才會考慮要不要和他談。

說到底,我真的覺得你的這個男朋友不是很靠譜,你對他的瞭解也不多。姑娘,不要讓你現在所謂的愛情矇蔽了雙眼啊,畢竟結婚生活在一起和戀愛是不一樣的。

才發現我打了這麼多,太羅嗦了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我覺得父母那麼說 一定有他們的理由 他們活了大半輩子 比你會看人 也許他們看到了他身上一些你看不到的缺點 你現在就是 非要和他好不行 什麼你也看不到了 也許過段時間 你就會覺得父母說得對了 你可以 慢慢來 多處處啊 多瞭解下 也讓父母多瞭解下 婚姻是一輩子的 不光只有愛情 你父母是為你好的 不可能害你 我覺得肯定是這個男的 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

我跟我男朋友我們倆是真心相愛的,但是他家窮,我爸媽不同意,又有人給我介紹物件我如何拒絕

3樓:南小刀的刀

你這個事情真的是太現實了,真的,大部分女孩子都會面臨這種問題,那麼這種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你可能會沒什麼感覺,但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卻往往不知道怎麼辦。其實如今呢,你的這種情況真的不必太在意,爸爸媽媽其實就是想讓你以後過得好所以才會對你未來的另一半要求高,這種時候你就直接和父母說明,你不在乎錢只要對方對你好就可以了呀,父母都是過來人,只要你表明自己的立場,父母不會拆散你們的。那麼這個時候有人給你介紹物件,你就直接和對方說你有物件了,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謝謝他的好意,就不要再操心了,這樣既表達了你的謝意又直接表明了你如今的狀態,他們就會知難而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你男朋友,讓你男朋友加油,改變現狀,爭取讓父母看到希望,父母也是希望子女過上好日子,可以讓父母給他一點時間,看效果

父母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我和男朋友真心相愛,感情很好。我父母一開始見我這麼喜歡他,覺得他肯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讓你男朋友把他家的問題解決,讓他姐姐不要亂說,還有他父母是什麼態度,你父母要幾十萬是為難他,不是真要,他們為你好你若搬走會傷他們的心

6樓:存在即是合理

父母居然這麼固執,只有一個辦法了!! 雖然有點爛,但是這局面只能用了,搬出去肯定不行的,會導致事情變的更糟糕,而且會對你男朋友印象更差,父母會覺得是因為你男友說了什麼, 才會導致你搬出去! 甚至會恨上他!!!

能讓父母的固執放下,只能讓他們心疼才會放開手!!父母很愛你,你用上傷害自己的辦法來表明你的態度,父母可能也就會放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應該勇敢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過類似的經歷,愛的那麼深,但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實在是太累了!現實生活告訴我我沒有選錯,朋友,加油,我想你也一定可以很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是這樣,遇到這樣問題,靜下心來,問問自己,你到底能不能接受她未曾復元的舊感情,如果可以,那就不要輕意說出「分手」之類的話,喜歡一個人就要喜歡她的所有,包括她的過去,你不能改變她,那就改變自己吧。

10樓:百度使用者

真是家長裡短。智商都給狗了

我和我男友一起,真心相愛,可是我爸媽不同意,嫌他矮,有時我也挺擔心下一代會隨著他的遺傳而也是矮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的,只要你們相愛,他對你好,其它的都不是問題,我男朋友也比我矮,開始爸媽也不同意,後來還是同意了,只要你們兩個堅持,就沒有問題

12樓:蒼老的擺渡人

- - 他這個年齡,這個身高,再怎麼張也不會超過165了。不過父母的基因雖然會對孩子的身高有一定的影響,但還是可以後天努力的。

13樓:溫柔鄉下英雄冢

是不高,不過你到底是顧慮你爸媽的想法還是你也嫌他矮呢?

14樓:伯禮騫

那真的是有點矮,不過他要是對你很好這些應該不是問題,你好好跟爸媽說說

15樓:cgk品牌創始人兼ceo左森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你爸媽還是過去的思維,馬雲說過個子小的人都精幹的人

16樓:光風華

有關係,不過孩子注意營養,打籃球什麼的也不一定就矮。還有,才18...19歲,什麼東西都看得不全面,別急著選擇

17樓:那些美好

兩性相悅是最重要的,父母也只能參考。矮人不一定下代就矮,生活中有的是例子。再說個子矮也有很多優勢,只要身材勻稱還特不顯老。矮人聰明長壽,濃縮的都是精品嘛,關鍵看你倆的感情。

18樓:新澳門小天

這不影響的,後代基因不是在這上說

19樓:戢琇

你們年齡還太小點吧,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什麼變數,記住一點,找老公找個疼自己的就行,其他都不重要

20樓:龍嘯九州

讓他漲高點再來找你吧

21樓:常書蘭

過兩年你就不愛他了,請別傷害他!

22樓:慕彬鬱

丫頭!你在乎的是身高還是他的人!

23樓:舊話

所謂濃縮是精華,帶著你的精華結婚吧

24樓:殳迎彤

這些沒什麼的,叫他多鍛鍊看看

25樓:零零沙漠

真心相愛酒可以啦!曾志偉好看?長得高?

和男朋友真心相愛,父母死活不同意,父母不同意的問題就是男朋友的家庭條件比較差,第二他家裡有兩兄弟,

26樓:天語小黃蜂

反正是你嫁給男方。去男方家住。而且還有兩年才出來工作,到時候靠你男朋友自己的能力證明給你父母看看,讓他們知道你男朋友是多麼有能力的一個人。

27樓:agnes小白

那就等他回來有工作之後再跟你媽媽說想跟男票在一起吖

28樓:蘋菓媽

不喜歡他總會有理由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估計你媽媽是怕你吃虧!

我和我的男朋友明明是真心相愛可是我父母反對怎麼辦

看自己,一切還是靠自己,將來是你倆在一起輩子,並不能和父母過一輩子。先和父母溝通,問清楚為什麼父母會反對,很多時候他們因為閱歷看事情會看得更遠更全面,會全身心地站在你的角度上為你思考。弄清楚後,在和男朋友或者四人一起聊聊,用實際行動讓父母看到你們在一起之後未來能過得很好。要麼不顧他們的反對依然在一起...

我和男朋友很相愛,可是我家人無論如何都不同意

這種事讓你獨自面對是不夠的,你男朋友現在又回不去,如果你想繼續和他在內一起,而他的人品確實很容好,那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先口頭答應家人拖延時間,等你男朋友有機會回來,再誠心的去拜訪你的家人,讓你的家人知道 瞭解他真正的為人,至於怎麼說怎麼做,就得看你們自己了 面對這bai樣的問題真的很難選擇,一 du...

我和我的女朋友都是真心相愛的,可是她家裡不同意,現在讓我們好煩惱,我的女朋友都想放棄了,我該怎麼辦

別灰心,真情會打動老人的,沒有父母的祝福,婚姻是不完美的。繼續努力呀,絕對不要放棄,你去找她的家人和她家人溝通一下 他家人為啥不同意?問問看,針對性的去做 不要怕,勇敢去爭取,去她家向她家人說明 愛就堅持 不愛就堅強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有一年了,我們都愛彼此,可是女朋友家裡人不同意,就因為我們是異地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