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的複數形式是什麼,boy的複數形式是什麼

2021-05-29 08:53:09 字數 3354 閱讀 1255

1樓:暴走少女

family 作"家人" 時表示複數概念,作主語時,謂動用複數;family一詞不用複數形式。

family作"家庭" 時,表示家庭這個整體,是單數概念。作主語時,謂動用單數;family作"家庭" 時,有複數形式,families表示幾個家庭。

用作名詞 (n.)

1)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my family.

我家裡有五口人。

2)he was born in a wealthy family.

他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

用作形容詞 (adj.)

1)quarrels are a normal part of family life.

爭吵是家庭生活正常的一部分。

2)she works in the family business.

她在家族的企業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單詞解析:

1、讀音:

英 [ˈfamɪli]

美 [ˈfæm(ə)li]

2、音譯:

n. 家庭;親屬;家族;子女;[生]科;語族;[化]族

adj. 家庭的;家族的;適合於全家的

3、變形:複數:families

4、用法:

1)family的意思是「家庭」,指「家庭全體成員」時,為集合名詞,作主語時,謂語動詞要用複數形式。

作為「家庭整體」看待時,謂語動詞要用單數形式。謂語動詞無論是單數形式還是複數形式,family都應該用複數代詞指代。

2)family有時可作「子女,孩子」解,此時不含父母,是單數名詞,但可與不定冠詞a或an連用。

3)family作先行詞時,其關係代詞可用who,也可用which。如表示家庭成員,則一般用who;如表示家庭整體,則一般用which。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作家庭時為可數名詞,複數形式去y變i加es,用作家人時也可數.單複數同行

3樓:出清韓餘

翻譯過來就是,家庭的意思。

4樓:

families 就是他

5樓:沐淪你滑稽掉了

把y變為ies,families

6樓:匿名使用者

family不能做為複數詞

7樓:匿名使用者

family,一般都是用作單數,指的是家庭,或者我們漢語說的「家人」。如:

he is my family. your family is different from mine.

有的時候指多個家庭的時候,也可以用複數,如:

john and jack comes from different families.

8樓:

變y為i+esfamily

boy的複數形式是什麼

9樓:夜璇宸

boy的複數形式是boys。具體釋義如下:

boy  英 [bɔɪ]   美 [bɔɪ]

n.兒子;男孩,少年;小夥子,傢伙;服務員

boy的基本意思是「男孩」,多指十七八歲以下的男性,為可數名詞。

boy作「兒子」解時,可指任何年齡的男子,可用little, old等詞修飾。

boy作「男僕」解時,可指任何年齡的男子,多為白人對非白人僕役的稱呼。

boy在俗語中可作「男人」「傢伙」解,在正式場合要避免使用。

boy作「男朋友」解時,多用在口語中。

擴充套件資料

boy, baby, child, infant, lad

這組詞都表示未成年的孩子。其區別在於:

1、child廣義地說指出生至成年前的孩子,一般指從2歲到14歲的孩子。

2、boy泛指自出生至青春期的孩子,可指大、中、小學的學生。

3、baby和infant兩個詞均表示「新生嬰兒」或仍在「襁褓中的幼兒」,但baby是日常用語。

4、lad則指青春期的小夥子。

10樓:光旻寒芳洲

boy的複數形式直接+s boys

11樓:童毅夷君昊

三個字母那就是gay了。

12樓:鈔芷旁和

boys,發母音的直接加s

13樓:革同和池宸

boys

複數形式

一般加s/es

以s.x.sh.加es

還有特別的.如month

複數是months

man-men

woman-women等

14樓:用懌熊幻

boy的複數形式是boys

請採納,謝謝

15樓:羿絢公良同光

boys,既不是把y改i加es,也不是加es,直接加s就ok了,親!

16樓:毓金蘭六春

boys 以母音字母+y

的名詞變複數直接加s, boys

family的具體用法(尤其是什麼時候做單,複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根據意思了 如果解釋為家人 那就是單數 如果解釋為家庭 那就是複數 「我們家都喜歡踢足球」那就是用複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強調的是什麼意思,要是指家庭的整體,就是單數,要是強調的是家庭成員,單指每一個人,就是複數概念了.

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尼奧幫手

家, 家庭

來; 家人[c][g]

my family is large. 我的家是個大家庭。

源bai

his family are all waiting for him. 他的一家du人都在等他。

這兩個例句zhi希望可以幫助你理dao解吧。

20樓:奮鬥鬥奮奮鬥啊

首先說明baifamily作單複數時同形,即都du是用family.

family指家庭時是一個zhi

整體概念dao,是單數,比如

回 the family is rich.這個家庭很富答有。而當family指家人時是複數,因為它指家庭成員。

而你說的例句就應該用複數,因為是指「我們家的人(家庭成員)」喜歡踢足球。所以句子翻譯為 our family all like playing football.

you的複數是什麼,you的複數形式是什麼

複數形式也是 you you是一個英語詞彙,讀音是kk ju dj ju 基本釋義是你 你們。你,任何人。還在中文裡有 您 的意思。註解 1 會意。從你,從心。表示尊重。本義 你 的尊稱。如 您好 2 注意 用於多數時不加詞尾 們 兩個人稱 您倆 或 您二位 三個人稱 您仨 或 您三位 三個人以上稱...

fox的複數形式

foxes 您的支援就是我繼續前行及幫助別人的動力 願您與我共同攜手傳播 愛心 之種 望採納 foxvt.欺騙 使變酸 n.狐狸 狡猾的人 vi.假裝 耍狡猾手段 n.fox 人名 英 法 德 意 西 瑞典 福克斯 複數 foxes或fox fox英 f ks 美 f ks n.狐狸 狐 狡猾的人 ...

英語各個國家名稱的複數形式是什麼呀

綜述如下 1 chinese chinese 2 japanese japanese3 american americans4 englishman englishmen5 german germans 6 french frenchmen 7 italian italians 8 span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