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從成都到稻城亞丁旅遊大約花費多少

2021-05-02 15:47:35 字數 1088 閱讀 5813

1樓:虛無縹緲

看你怎麼玩,一個人大概一千多

去稻城亞丁旅遊能真正深度體驗的是特種自駕遊,體驗稻城亞丁,體驗川藏旅遊,體驗自駕遊的樂趣。旅遊其實就是為了放鬆心靈,跟團遊與自駕遊的區別就在於,除了放鬆心情,自駕遊更能體會旅遊的樂趣。稻城亞丁自助遊,大概算下來一個人要一千多,關鍵看你怎麼走。

2樓:悅禾旅遊

汽車團汽車團一般是5到8天的行程安排,行程可以安排的非常豐富,可以增加海螺溝、四姑娘山、色達和新都橋等多個景點,一週的時間安排,行程不會太趕。旅遊費用根據遊玩的時間,住宿條件以及季節等不同因素,所花費的都有所不同,根據自己的消費方式,**在一千多到三千之間不等,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合理選擇安排。

飛機團去稻城亞丁也可以選擇飛機團,通常行程安排在三天左右,這是針對只去稻城的遊客,可以節約時間,安排如下:由成都機場直飛稻城機場,再到香格里拉鎮,接著第二天去稻城亞丁景區一日遊,晚上返回稻城縣,第三天再由稻城縣去往稻城機場,悅禾旅遊最後直接回成都。這樣的飛機團消費較多的主要就是機票,再加上住宿條件不同,一般按照經濟型的住宿消費,整個行程下來大概在4000元左右。

自由行隨著人們對於旅遊品質要求的增高,越來越多人會選擇自由行,根據自己的時間來合理安排。隨走隨停,隨心所欲。稻城旅遊其實重點還是在途中,如果是自駕遊的話,一路上會經過很多美麗的風景,腳步放慢一些,你會發現這一路有很多值得看的,那怕是行車路上的風光也足以讓人陶醉。

3樓:時光慢遞

大概兩千多就足夠了吧,成都到稻城來回車費就500元,住宿六晚,稍微住的舒服一點至少也要500元,當然可以住青旅會節約至少一半銀子。亞丁門票150元,景區裡有觀光車和騎馬的消費,可以自己選擇,觀光車是衝古寺到貉絨牛場往返40元,騎馬從諾絨牛場到牛奶海300元往返。

對於經常旅遊的人來說,當旅遊成為一種習慣時,在乎的也許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旅遊地是否能有足夠的吸引力。稻城亞丁被譽為「最後的香格里拉」,那裡的山、水、人和氣候都是讓人嚮往的。

去稻城亞丁旅遊能真正深度體驗的是特種自駕遊,體驗稻城亞丁,體驗川藏旅遊,體驗自駕遊的樂趣。旅遊其實就是為了放鬆心靈,跟團遊與自駕遊的區別就在於,除了放鬆心情,自駕遊更能體會旅遊的樂趣。稻城亞丁自助遊,大概算下來一個人要一千多,關鍵看你怎麼走。

成都到亞丁稻城自駕遊路線如何?費用大概多少?

神途自駕俱樂部國慶節稻城六天自駕遊的 是2860。房價是其中最大的 因素。路線的話瀘定到康定段不太好走,不適合家用轎車通行,可以從甘谷地轉去海螺溝那條路去康定。還可以看雅家梗。另外一段難走的是翻越高爾寺山和下山那一段,由於713泥石流衝了很多路段,現在都還在搶修,個別路段單邊放行。其他的路都還可以,...

想問問從成都到峨眉樂山旅遊安排

學生以省錢為主 火車 成都火車北站 24元 峨眉火車站 1路公交1.5元或15元的士 峨眉山腳報國寺景區 汽車 成都新南門 43元 峨眉山汽車中心站 在峨眉火車站對面 同上 第一天 到樂山,上午遊覽樂山大佛,凌雲寺,九曲棧道 龍湫 載酒亭 碑林。下午前往峨眉,下午遊覽秀甲天下瀑布,第一山亭,儒釋道文...

十一從成都到峨眉山旅遊的攻略,包括線路,省錢方案

現在旅遊其實最省錢的方法還是跟團 最自由的就是自駕 不過麻煩 住房這些找旅行社定 門票自己買樂山門票90 峨眉山150 全程索道185 先遊樂山再遊峨眉山 住峨眉山 住山腳便宜 半山山頂現在基本找不到房間 國慶很滿的 自己去可以住旅館100元一間一晚上的樣子 四川青旅騎馬人旅遊網 27號下午從成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