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亞丁稻城自駕遊路線如何?費用大概多少?

2023-01-27 08:35:05 字數 2498 閱讀 7643

1樓:匿名使用者

神途自駕俱樂部國慶節稻城六天自駕遊的**是2860。房價是其中最大的**因素。路線的話瀘定到康定段不太好走,不適合家用轎車通行,可以從甘谷地轉去海螺溝那條路去康定。

還可以看雅家梗。另外一段難走的是翻越高爾寺山和下山那一段,由於713泥石流衝了很多路段,現在都還在搶修,個別路段單邊放行。其他的路都還可以,開車注意點就行了。

2樓:小九阿姨涼

老李自由行為您解答:

這是常用的線路:成都—雅安—瀘定—康定—新都橋—雅江—理塘—稻城—亞丁。

我們日才派的人從稻城亞丁回來,有**,你可以去看,今年那裡的路很糟糕,不是一般的糟糕,不建議自駕遊的,要自駕遊的話最好是越野。首先是瀘定到康定那一段,很糟糕,過了就是一直被稱為「魔鬼路『的雅江—理塘,那一段是常年都很糟糕啊,更別說什麼下雨了,還有其它的大多數都是單邊放行的,現在去還有堵車的,每年要到國慶的時候,那裡堵車堵得厲害,煩啊……還有開車 技術一定要好啊。

那路實在是傷不起的。……

成都到稻城亞丁自駕遊走什麼路線

3樓:平安遊四方

從成都出發自駕遊稻城的路線:d1成都(駛入高速路)—雅安—瀘定(駛出高速路,瀘定到康定的高速路暫未建成通車)—國道g318—康定市或新都橋(住宿),d2康定市或新都橋—國道g318—雅江、理塘—省道s217—稻城—省道s216—稻城亞丁風景區遊客中心(位於稻城縣香格里拉鎮),整體路況好,尤其是省道s217和s216的路況很好、車輛也比國道g318上少,轎車或suv都可前往稻城亞丁。

附:2023年7月30日,我從洛絨牛場(海拔4180米)徒步前往牛奶海(海拔4600米)和五色海(海拔4700米)的路途中照的遊人穿著情況。

成都到稻城亞丁距離多遠,費用多少

成都到稻城亞丁租車自駕是怎麼收費的,路線

4樓:平安遊四方

1、路線:成都—高速路—雅安、瀘定縣—國道g318—雅江縣、理塘縣—省道s217、轉省道s216—稻城縣—省道s216—香格里拉鎮(稻城亞丁遊客中心),總里程780公里。整體路況好,轎車或suv都可以前往。

2、成都租車:由於排量、車型不同,因此租車**也不同,便宜的200~300元/天、稍貴的500~600元/天,或更貴的都有。

天路十八彎(國道g318):

省道s217和s216的路況都好:

一個人從成都到稻城亞丁旅遊大約花費多少?

5樓:虛無縹緲

看你怎麼玩,一個人大概一千多。

去稻城亞丁旅遊能真正深度體驗的是特種自駕遊,體驗稻城亞丁,體驗川藏旅遊,體驗自駕遊的樂趣。旅遊其實就是為了放鬆心靈,跟團遊與自駕遊的區別就在於,除了放鬆心情,自駕遊更能體會旅遊的樂趣。稻城亞丁自助遊,大概算下來一個人要一千多,關鍵看你怎麼走。

6樓:悅禾旅遊

汽車團汽車團一般是5到8天的行程安排,行程可以安排的非常豐富,可以增加海螺溝、四姑娘山、色達和新都橋等多個景點,一週的時間安排,行程不會太趕。旅遊費用根據遊玩的時間,住宿條件以及季節等不同因素,所花費的都有所不同,根據自己的消費方式,**在一千多到三千之間不等,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合理選擇安排。

飛機團去稻城亞丁也可以選擇飛機團,通常行程安排在三天左右,這是針對只去稻城的遊客,可以節約時間,安排如下:由成都機場直飛稻城機場,再到香格里拉鎮,接著第二天去稻城亞丁景區一日遊,晚上返回稻城縣,第三天再由稻城縣去往稻城機場,悅禾旅遊最後直接回成都。這樣的飛機團消費較多的主要就是機票,再加上住宿條件不同,一般按照經濟型的住宿消費,整個行程下來大概在4000元左右。

自由行隨著人們對於旅遊品質要求的增高,越來越多人會選擇自由行,根據自己的時間來合理安排。隨走隨停,隨心所欲。稻城旅遊其實重點還是在途中,如果是自駕遊的話,一路上會經過很多美麗的風景,腳步放慢一些,你會發現這一路有很多值得看的,那怕是行車路上的風光也足以讓人陶醉。

想自駕從成都到稻城亞丁怎麼玩合適,路程

7樓:平安遊四方

1、自駕路線:成都—高速路—雅安、瀘定—國道g318—康定、雅江、理塘—省道s217、轉省道s216—稻城—省道s216—香格里拉鎮(稻城亞丁遊客中心),里程780公里,整體路況好,轎車或suv都可以前往。

2、建議在稻城亞景區內遊玩兩天,海拔較高(衝古寺3900米,卓瑪拉措4080米,洛絨牛場4180米,牛奶海4600米,五色海4700米),注意高原反應、備帶保暖衣服。

3、可住宿香格里拉鎮(海拔2800~2900米)或景區內亞丁村(海拔3700~3900米)。

從成都自駕游到稻城亞丁,一輛車,兩個人,費用大概是多少?

成都到稻城亞丁租車自駕遊花費情況是多少

8樓:冬瓜妹的日常分享

看你租什麼車,租多久。

9樓:莫熙陽崇

川藏線旅遊租車的費用要看你使用的是什麼車吧,不同車型**是不同的,你可以看看。

成都到柳江古鎮自駕遊路線,成都到柳江古鎮自駕多少公里?

自駕遊路線 153 公里,3 小時 20 分鐘 成樂高速和106省道 建議路線 153 公里,3 小時 20 分鐘 成樂高速和106省道 四川省成都武侯區 南三環路三段天府立交 1.從南三環路四段向西方向,前往新光路 火車南站 石羊場 機場路輔道 出口 2.7 公里 2.繼續前行,上南三環路五段 3...

從成都到南京自駕遊路線,推薦從成都到南京自駕遊路線

第一種路線 從南京走南洛高速到洛陽,從洛陽連霍高速到西安,從西安走西漢高速到漢中,在從漢中到四川的廣安,在從廣安走成棉高速到成都。第二種路線 從南京走寧合高速到合肥,在從合肥走合界高速到湖北武漢,在從武漢走漢宜高速到宜昌,在從宜昌到重慶的萬州,在走成渝高速到成都。2條路線的路程差不多,都在2200公...

求成都到西雙版納自駕遊最佳路線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29.2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米,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20米,過右側的德克士城市之心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4 沿人民南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中鐵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