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從成都到峨眉樂山旅遊安排

2022-02-23 05:47:27 字數 873 閱讀 3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以省錢為主

火車:成都火車北站(24元)——峨眉火車站——(1路公交1.5元或15元的士)峨眉山腳報國寺景區

汽車:成都新南門(43元)——峨眉山汽車中心站 (在峨眉火車站對面) 同上

第一天:到樂山,上午遊覽樂山大佛,凌雲寺,九曲棧道、龍湫、載酒亭、碑林。下午前往峨眉,下午遊覽秀甲天下瀑布,第一山亭,儒釋道文化長廊,峨眉山博物館,晚上泡一泡峨眉氡溫泉,住山腳。

第二天:乘坐景區觀光車,目的地為海拔2400米左右的雷洞坪車站,步行1.5公里到達接引殿,乘坐金頂索道到達海拔3077米的金頂,參觀金頂的十方普賢像,金、銀、銅三殿,遊覽捨身崖,觀景臺,天氣情況允許的話,看雲海,遠眺貢嘎雪山。

乘金頂索道,返回接引殿,步行到雷洞坪停車場,乘坐觀光車到萬年寺停車場,步行或者乘坐索道上到萬年寺,遊覽無樑磚殿、峨眉山鎮山之寶——普賢騎象銅像、接著欣賞峨眉山古十景之一的「白水秋風」、可以聆聽峨眉山特有物種「彈琴蛙」的演奏,接著步行遊覽白龍洞、清音閣。途經鬼斧神工的一線天,還有我國最大的原始生態猴區。沿原路返回清音閣,經過中日石碑亭,到達五顯崗停車場,返回報國寺景區。

晚上住報國寺片區。第二天早上起來,報國寺片區瀏覽一下,就可以返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新南門汽車站 -- 峨眉山汽車中心站

上峨眉山住宿,下來後,建議遊船看樂山,還可以拍照拍到睡佛(***)

3樓:天府妞妞

峨眉山住金頂 第二天到樂山 樂山重點吃東西 多的不想打 因為可以進吧諮詢 峨眉山是因為確實沒去過 不好說 其實樂山的大佛看看就好 個人覺得也沒啥可看的 吃的東西挺多 具體的在貼吧問問吧 我就是這樣問的 另外不知道現在時候對不對 可以坐坐犍為的小火車 你搜 嘉陽小火車 有很豐富的介紹

從成都到樂山大佛和峨眉山怎麼玩,從成都到樂山大佛 和峨眉山 有多遠啊 怎麼出行?

玩的bai方法很多,首先要 du根據你計劃的天數 zhi 以及你的愛好dao和體內力,以及自駕還容是乘車等專案來確定。可以有2日遊 3日遊 4日遊等不同的遊覽線路。按照一般的短平快的方式,成都到樂峨自駕2日遊大致為 d1 成都 樂山 大佛 午飯 峨眉城 山腳遊客中心 報國寺 伏虎寺 開車上山直達雷洞...

成都到樂山大佛多遠,從成都到樂山大佛 和峨眉山 有多遠啊 怎麼出行?

141公里,在新南門 石羊場汽車站均有到樂山的車,車程約2小時。門票 90元,不含東方佛都,東方佛都就是風雲裡邊天下會拜雄霸的那個地方。東方佛都門票50元。從成都到樂山大佛 和峨眉山 有多遠啊 怎麼出行?成都到樂山兩個小時車程,可以在新南門車站坐車到達樂山肖壩汽車站。樂山到峨眉山要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從成都到樂山大佛再到峨眉山怎麼走

一早去新南門趕直達樂山的車,45塊,到了車站再坐車去大佛,打車10塊錢左右,有學生證的帶上學生證,如果沒有,門口有便宜2,30塊錢的票,是真的。進入景區後還是很大,如果有人推薦你們去東方佛都耍,千萬不要去,不好耍,門票又貴,可以去挨著的烏尤寺,午飯可以吃寺廟的齋飯,或者豆腐腦,牛肉夾餅等等,都是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