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真讓我敬佩作文,爺爺真讓我敬佩400字作文

2021-05-02 17:27:09 字數 2514 閱讀 8794

1樓:鄧桂花泣辰

令我敬佩的姑姑

一頭亞麻色的披肩捲髮,一雙閃動著光芒的大眼睛,一個與眾不同的鼻子和一張閃閃發亮的嘴脣,在圓圓的臉盤的映襯下,顯出一副嫻靜優雅的淑女風範,她就是我的姑姑。

姑姑很有孝心,對老人照顧十分周到,是個不折不扣的「孝女」。

那天,證實「五一期間」,姑姑的父親(也就是我的三爺爺)跟隨一個旅行團到北京去旅遊。可是到了北京以後,他竟然失蹤了!這可急壞了我們一大家子人,大人們都手忙腳亂,不知所措。

還是姑姑反應快,她先到警察局報了案,之後又引了大概兩千份兒的尋人啟示,讓叔叔、爸爸等幾個大人分頭髮放,並且自己又火速趕往北京,開始了搜尋行動。

一連過了好幾天,還是沒有一點關於三爺爺的訊息。姑姑一天比一天著急,整天茶飯不思,日漸消瘦。她經常會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夢到三爺爺,淚流滿面地醒來。

那天晚上,姑姑竟然因為過度疲勞,心臟病突發,住進了醫院!在醫院,姑姑還時刻掛念著三爺爺,催促其他人趕快去找。直到端午節那天,三爺爺才找到。

心急火燎的姑姑二話不說,立刻到了北京。見到了三爺爺,姑姑先給他買了點吃的,又帶他去理髮、買衣服,然後再帶著他去醫院做檢查,對三爺爺的照顧可謂是無微不至。

這就是我姑姑,一個有孝心的人。

你好,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愛麒

爺爺已離開人世多年了,可我童年時教我做人`教我學習的的爺爺至今還記得很清楚。

爺爺頭髮中分,雖兩鬢髮白,但也非常硬朗,走起路來神采奕奕,他年輕時幹一些農務活,年老了兒子在外有出息了,就搬來城市住,好頤養天年,爺爺和鄰居們非常談的開,用幽默的話語把鄰居們逗的捧腹大笑,對我可沒那股子勁兒逗我,對我可嚴了。

我在玩耍時,不小心被石頭絆了一下,跌了一個「嘴啃泥」,只跌的我哭爹喊娘,奶奶走過來正要摻我起來,爺爺突然發話:「讓他自己起來!」奶奶沒說什麼話,不情願的走開了,我在心裡直罵爺爺,爺爺走來說:

「這凹凸不平的馬路就像人生的道路那麼崎嶇,你在這路上跌倒,能不能走完這條路,到達成功,就看你跌到後能不能爬起來,當然,現在我們可以扶持你一把,可到最後就沒人扶持你了,你怎麼走向成功?」

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從地上爬起來,回哦敬了爺爺一句:

「我爬也得爬到成功!」爺爺又要講大道理了,我只能洗耳恭聽:

「有這個決心很好,可爬怎麼有走到成功更輝煌呢?」

爺爺悄然無聲的走了,我在取得成功後第一件事就倒爺爺墓前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他老人家。

他讓我敬佩四百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是能應該成我總能,這樣寫能表現出清潔工爺爺的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黃家駒uuuuuuuuuuuuuuuuu

5樓:匿名使用者

文11111111111111111

我的爺爺作文4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是在2023年出生的。正因如此,他有著中華民族美好的傳統。如勤勞,儉樸,任勞任怨……

爺爺有著一張瓜子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綴在上面。既令人敬畏,又讓人有種不可侵犯的權威的感覺。

說他勤勞真不假。他每天下班後總要把媽媽扔在地下室的雜物清理的一乾二淨,井井有條。鄰居的阿姨叔叔們都誇口稱讚爺爺勤快,這時,爺爺總是不好意思地笑著,而且,他的值班樓前總是一塵不染,讓路過的人都嘖嘖稱讚。

說他任勞任怨也不假。爺爺平時總是為兒女們忙東忙西。有一次,媽媽讓爺爺送一袋子麵條,因為她不想做飯了,可是天氣轉眼烏雲密佈,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正準備告訴爺爺不用來了,忽然門鈴響了,爺爺渾身溼透,說:

「快吃還熱著呢!」我們不僅感動萬分。爺爺為了然我們吃上熱的食物,騎上車子飛快趕來。

說他儉樸更不假。幾件衣服一年到頭替換著穿,從沒主動提出要新衣服穿,總是媽媽買來後,他才穿上,這一穿又穿幾個月。因為這一點,我總是很崇拜爺爺。

爺爺身上的優點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我要像爺爺學習,長大做個對祖國有用的人。

7樓:冰心甜美

我的爺爺雖然已經60多歲了,但是他看上去很年輕,因為他從來都不發脾氣,不喝酒,不吸菸,很注重保養。爺爺雖然已經退休了,但在家裡閒不住,還在上班,不過工作很清閒。爺爺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就是每天接我放學回家。

每當我一放學,就會看見一輛深藍色的自行車停在學校大門口,旁邊站著我的爺爺,每次他看見我走出校門時,總是笑眯眯的來迎接我,這時一股溫暖向我襲來。我的爺爺是個有名的「小氣鬼」,但在我眼裡爺爺卻很大方,每當我放學時,總會敲爺爺的竹槓:「爺爺我餓了,給我買點吃的吧,爺爺我作業本沒有了,你給我買幾本吧……..

」爺爺總會很爽快的答應我的要求。每次第一知道我成績的人是爺爺,我考的好的時候,爺爺總是笑眯眯的很開心,知道我考的不好的時候,爺爺也會用責備的語氣來問我是不是又粗心大意了。

這樣每天在爺爺的精心呵護下,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健康成長著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爺爺作文·

8樓:手機使用者

vf/0/fy80kjsxbe4jyc,ljmjlji/ b,i,dch ,;hhngvhxmtutu.;k

爸爸真讓我佩服作文,爸爸真讓我佩服作文

爸爸今年38歲,戴著一副眼鏡,胖胖的他,有時對我很嚴厲,有時對我很溫柔。媽媽和我都稱他是 變臉大王 別看他有時對我很嚴厲,但是我從心眼裡敬佩他,緣於他對工作一絲不苟的精神。我爸爸是一名精神科醫生。他的醫術精湛,在工作中勇於擔當重任,深得同事和病人的信賴。他有時代表醫院親自登門去為患者治病 不管是節日...

真讓我著迷作文,( )真讓我著迷 作文100字

讀書真讓我著迷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其實,讀書就是將人類濃縮幾千年的科回技 文化快速習得的答最佳方式,讀書能夠讓你在極短的時間內,掌握大量的科學文化知識,擺脫愚昧和迷信,你不再是一個空白的人,而是通過讀書賦予了自己豐富的知識色彩。讀書能幫你開拓視野,你不再侷限與小小生活中的一隅,你可以無拘無束地暢...

這一一,真讓我一一作文,這一一,真讓我一一作文300字

那件事真讓我難忘 記得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有一天中等,外婆給我幾粒花生,讓我在上學的路上吃,在路上我可悠閒了 一邊欣賞風景,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著花生米。這時突然從一個小巷子裡竄出了一條大狼狗,它對著我狂叫不止,我害怕極了,便把所有的花生都扔給了它,它吃完了還不肯走,我都快急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