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射手座女生相處

2021-05-02 17:33:54 字數 1175 閱讀 9469

1樓:魔幻v無雙

1、應該利用的射手座性格優勢:

自信、坦率、樂觀、熱情、靈敏、寬巨集、友好、活潑、快樂、心寬、勇敢、熱愛自由、無拘無束、多面化、哲理、好學好問、豪爽健談、不頑固、善於協調和激勵。

2、應該防止的射手座性格劣勢:

不拘小節、誇張、盲目樂觀、不安分、愛爭論、極端主義者、不考慮別人、過分熱情、不穩重、頭腦發熱、多動症、好說教、不受約束、不負責任、浮躁、縱容自己、自命不凡、無法無天、不講道德、不受諾言、隨意變化。

3、射手座擅長和喜歡的領域:

由於他們一半人,一半馬的特色,他們需要一個難使他們思想上、精神上、身體上都擴充套件、開拓的工作。他們工作中又有熱情又有速度,他們需要不斷地變化和刺激。大多的射手不喜歡安全的、穩固的工作,很多人需要自己單幹,那樣使他們能夠充分發揮自己愛冒風險、尋求刺激的特長。

發展到高峰的射手座,會成為平靜的哲學家、智慧的長者、預言家。他們喜歡高度的哲學智慧,願意在高等教育、法律界、出版界、外交界。他們喜歡長距離旅遊,旅遊也是他們喜愛的領域。

射手座主宰著運動,他們還擅長體育運動,專案。如:網球、擊劍等。

大概由於他一半是馬的原因,很多射手座愛馬,有人喜歡任何與馬相關的活動或商業。

他們熱愛的職業:律師、馬術師、哲學家、宗教、出版商、高等學院教師、運動員、政治家、思想家、管理人員、外國語言、旅遊業、作家、探險。

2樓:草之暉

我是射手座的。我認為只要你真心對待她,就一定能打動她。另外,射手座崇尚自由,不要總是纏著她,要不她可能會覺得你很煩。陪她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希望你們相處好。

3樓:滕望

她都向你表白了,你還需要打動她麼。爽快地對她說:「我們交往吧。」她一定會很高興

4樓:辣豆

討好她,得看你喜不喜歡她,要是喜歡就接受,要不喜歡就直說!

既然她向你表白,你麼就說明你不用討好她啦!

祝天下有行人終成眷屬!

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那些星座之類的東西,拿出真心來交流發展長久。

既然她是對你表白,個人感覺你應該換她個面子,做些大庭廣眾的俗事,送花送回家等等。

相信自己,相信她。

6樓:在五大道仰頭的池杉

我暈 都向你 表白了 她 喜歡你 就不用打動她了 好好對她 就成了

射手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相配嗎,天秤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射手座和射手座配嗎?相當理想的一對 配對評分 80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火象星座的特性是活潑 開朗 任性,且以自我為中心,兩個同為火象星座,又同是射手的人連在一塊兒,會更如脫韁的野馬般,是活躍明亮 活動力特強的組合。您們各自的社交圈,如果能合併當然最好,若不能,至少要試著為對方保留些私人時間...

射手座的女生真的很好相處嗎,射手座女生怎麼追?從哪方面接觸?

射手座的女生很好相處的,射手座女生雖然脾氣很大,但發完脾氣後又有些後悔。的確是這樣,射手座女生表面看起來很柔弱,其實內心特別剛強。是一個不喜歡記仇,而且開朗 簡單的人。射手座是個追求自由 盲目樂觀的人,她們可以為了自由放棄很多東西,愛情也在她們放棄的範圍之內。就算周圍的人不理解 或者看不起她們,射手...

追求射手座女生,追求一個射手座女生

第一,這事急不來!因為射手座的女孩就是那種你追她就跑的人,她說還是做朋友吧,就證明她並不討厭你,可是如果你纏得太緊的話她就反而開始害怕了!因為她最怕感情有負擔了。第二,需要假裝和她做朋友,特別是那種打打鬧鬧的朋友,因為相較於嚴肅的愛情關係,她還是比較輕鬆的朋友氣氛的,反正你在她身邊還怕別人搶了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