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女生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2023-05-25 07:35:07 字數 2642 閱讀 9381

1樓:網友

本來我和坐在我左邊的男生玩的很好。經常討論問題數學小考經常還對答案,他讓我給他的新課本寫名字。也經常給我講一些笑話逗我開心。

天冷時,他會開玩笑說要不要他校服外套,不過沒穿過他打球衣服有汗味但和他滿好的。但後來調位置隔了幾個人。後來他和一個女生好了。

就給他說話也少。因為不想讓那女生誤會。我們以前上數學討論問題,數學老師誤會我們兩個聊天。

那女生還吃醋。所以不想再理他。 但去年過年他在q上祝我新年快樂時。

我問他和她老婆關係還好嗎。 他突然說:你不就是我老婆嗎?

我暗戀你。 我說:死。

她才是你老婆吧。 他說:早分啦你還不知道嗎?

說:不是他表白的,是他一個兄弟用他q發給她的沒想到她接受。後來他又說剛剛叫我老婆也他朋友發的。

但過年後開學他找我讓我幫他買字帖練字/他字不好/.但他位置調得更遠。後來他給我說話我就沒過理他。

因為他和那邊女生聊得太親密 .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做什麼是傷害她了,這時候被別人差了空子,移情別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做錯什麼了吧,或者她不喜歡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就直說嘛,男生不要扭扭捏捏。

怎麼和女生相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以上所有答案。

人是學習型的社交動物,我們在與人的交往過過程中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斷成長。

所以解決您問題的最好方法是去實踐,去與女生交往,去了解不同女生的思考方式,你才會有足夠強大的自信去面對每一位女生。

當然你會說我害怕和女生交往,不敢邁出第一步,那麼我們就攤開了說,實際上,你是害怕和好看,優秀的女生相處,而不是所有女生。所以你可以嘗試先與和你差不多,或者不太好看的女孩認識交流,去了解自己,去了解女生,然後逐步改正自己,再一步步提升自己的交友層面,熟能生巧這個道理幾乎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

現在網際網路那麼發達,你甚至可以從與女生網聊開始,比如常用的陌陌,探探,他們本身的就是幫助我們這樣的社交困難戶交友的,而並沒有網友想象的那麼不堪,只要你自己使用得當,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當然現在weixin上也有些做的更簡單的平臺,比如三千約公重號,我身邊有一些朋友就是在這上面找到了女友。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自己去關心,陪伴她。我的前女友就是因為自己陪伴關心的少導致分手了。現在玩覓咻認識了現任,我也會吸取教訓,好好對待她。

7樓:朦朧小電工

害羞唄!大膽點!自己要有信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乾淨不邋遢,其次就是要自信 然後就是最好是心思細膩點 能夠站在女生的立場上思考一些問題 然後就是再加點幽默感~就能很好的和女孩相處了。

9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10樓:允如曼

1,做自己。同時儘量保持自信。如果你試著改變自己的性格去吸引女生,慢慢地,你會認為自己的真實個性無法吸引別人,繼而愈發感到沮喪。

改變個性可能有助於提高你的社交技巧,但不懂得欣賞你的女生其實根本不值得你關注。

2,放輕鬆。如果你本身就感覺緊張焦慮,交談時犯的一些微不足道的錯誤會更容易讓你覺得尷尬。保持冷靜才能讓你充分享受和女生的相處。

注意不要把所有希望都放在同一個女生身上,如果交往結果不如人意,只會讓你覺得更痛苦。不要被以前的失敗經歷阻礙你尋找「真名天女」的機會。

怎麼和女生相處

11樓:老房

和女生交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平等對待,多一點關心愛護,少一點說教指責;多一點開心快樂,少一點負面壓力,以誠相待,真心付出,才能獲得幸福的未來。

女生是天生敏感的,她們看世界的眼光與男生不同,非常犀利而細緻,都說女人有第六感,而且很靈驗,她們會很直觀的看出男生在想什麼?是不是真心喜歡她愛她?男女在交往中,一定要記住平等對待不要有絲毫的大男子主義,尤其是在各方面有優勢的男生,如果你想獲得這段愛情必須嚴格要求自己,放下身段,好好與她相處,說話做事處處都要注意尊重她的一切。

女生由於自身條件的原因,有很多與男生相比處於劣勢的地方,如生理期痛經等,會產生自嫌心理,無名的生氣,情緒低落,精神萎靡。這時候需要男生特別的愛護與關心,不是說說多喝開水那麼簡單,要身體力行實實在在的真心為她做點什麼?燒一瓶開水,送一杯熱水到她面前,輕輕為她按摩。

不要只說不做,什麼熱敷,保暖,吃止痛藥,越聽越煩!

女生天生愛熱鬧,愛逛街,看電影,有時間多陪陪她,滿足她的私心。看到滿意的包包什麼的一定要買下來送給她,不要以為她說不要就算了,那多半是假話,愛包包是女生的天性。遇到賣花的,9塊9一束,不貴但有意義,記得買一束給她。

有好吃的記得買一包隨手帶著總之,在玩的時候,多說點開心的事不要把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不開心事說出來,尤其不要說到你家裡一些聽了讓人不開心的事。

和女生交往,一定要真心相待,以情換情,平等、負責,誠實,就一定會獲得她的芳心,走向心想事成的美滿結局!

怎麼和女生相處?

太簡單了吧,前提要有女生搭理你。反對以上所有答案。人是學習型的社交動物,我們在與人的交往過過程中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斷成長。所以解決您問題的最好方法是去實踐,去與女生交往,去了解不同女生的思考方式,你才會有足夠強大的自信去面對每一位女生。當然你會說我害怕和女生交往,不敢邁出第一步,那麼我們就攤開了...

怎麼和學生相處?怎樣和學生相處?

經常與學生進行一些必要的互動,多和他們聊天,主動的貼近他們的生活,不斷的提高自己,這樣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這些只是自己的一點微薄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助你。若即若離,時遠時近,嚴格寬容。經常關心學生唄!不要只關注學習成績好的吧優等生或差生放在一邊置之不理就行!學生都是人為什麼要有好中壞的區別啊?我就討...

怎麼和學生相處? 50,怎麼和學生相處?

怎麼和學生相處?有文說 一。找到共同話題,培養共同興趣。如果有學生對你的課程沒有熱情,不想參與,也不愛和你接觸和交流,那麼你千萬別心急。這個時候,你可以採取迂迴的方式進行,避免與學生產生正面衝突,你需要在情感上與學生產生共鳴。你可以留心觀察學生的興趣愛好,發現他能興奮起來的話題,以這些為契機去創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