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配嗎,雙子座男和射手座女配嗎?

2022-02-13 13:12:39 字數 1752 閱讀 3003

1樓:ad楊柳依依

愛情,甜蜜又充滿魅力,無數人被它吸引著。談戀愛,講究合適,講究配對,那麼,在十二星座中,雙子男和射手女,雙子男和射手女配對指數如何呢?

雙子座的男生不管多大,都充潢了活力和奇想。有時雙子座表面看起來挺平靜的,但那只是一種假象,往往在平靜的外表下他們的腦子正轉得飛快。射手座的女生一般不怎麼活躍,也不愛大聲說話,她們總能瞄準虛偽的謊言,然後射出一支支利箭。

射手女生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死心塌地,而面對在感情上顯得漂浮不定的雙子,會讓射手們很不安。雙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有很多相似之處——心態年輕、坦誠、充滿朝氣。

雖然聰明,但又常幹些尷尬的傻事。雙子和射手們總是互相羨慕,雙子男孩羨慕射手女生有崇高的理想做前進的動力,她們有熱情,又真誠,能執著地追求理想。射手們則又羨慕雙子男生在很多時刻能保持冷靜超然的態度和機警。

許多射手座的女生看起來很靦腆、內向,但有些時刻她們會用直接到突兀的方式說話,出乎意外地給人當頭一擊。雙子座的男生屬於智慧型,他們不喜歡固定的既成關係、生活和知識,而喜愛不斷變化,並且也能掌握與操縱變化。像這麼優質的物件,自然會使得同樣熱愛變化的射手們萬分動心。

但雙子座和射手座恰如是一個北極、一個南極,南轅北轍,在一起之後,不是大好的互補,就是大壞的互斥。兩人戀情結果的好壞,端看向心力的凝聚,如果缺乏共識,雙子和射手這兩個不乏追求者也愛追求別人的人,就很難一起繼續走下去。

戀愛注意事項:

雖然射手座和雙子座在很多愛好習性上都很相似,但是射手仍然接受不了雙子雙面的做法,和善變的性格,而雙子也接受不了射手的粗心大意和神經大條。雖然射手會在雙子身上,看到自己沒有卻又很想得到的特質,但又無法接受他們翻來覆去的態度和神經質。如果射手女孩真的愛上一個雙子,就該瞭解兩人在根本上的差異。

此外,雙子男孩也還要認清一件事,雙子和射手都是非常容易同時對多個人有好感的星座。如果雙子和射手想要穩定交往的話,得先弄清楚自己的心。在平時,為了使喜歡變化的兩人,能保持鮮活的愛情,最好多充實自己,使兩人之間隨時保有新鮮的話題和互動。

雙子座男和射手座女配嗎?

2樓:聖文介幻露

你好!樓主

男生星座:雙子座

vs女生星座:射手座

星座配對指數:60

星座配對比重:50:50

星座配對點評:射手開放的作風,是值得一試的人選。你經常在理想與現實

中求取平衡。射手座對你充滿知識的談話感到愉快,而你對射手坦率、直爽的態度深具

好感。剛開始你們會覺得彼此相互吸引,因為你們都有著快速敏捷的節奏,追求新知的強烈渴望,但是到後來你們會發現其實這種關係比較像

知己朋友而非

情人的關係,當此情形發生時,請謹記

這句話,感情是需要被經歷超越而非被忽略的課程。

3樓:白珍全全全

還可以吧。因為射手座和雙子座都是比較濫情的兩個星座。所以在感情方面。他們兩個應該是勢均力敵的。

4樓:愛小樹苗

是比較般配的,而且這兩個星座都特別的嚮往自由,而且這兩個星座的性格也非常的相配,特別適合在一起。

5樓:雪狐狸

我和他就是,但是我是雙子女,他是射手.星座書上說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兩個人相愛就好了,一起努力啊!

6樓:小l不一樣

和射手女配,只要能相處地好,那麼就不是事。

7樓:香虹儲水瑤

五行、屬相和星座與婚姻沒有任何關聯。用來娛樂無妨。

雙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配嗎

雙子座的人和射手座的人配嗎

其實射手座的男生有時候也會很小心眼 那時侯身為女生就該拿出點博愛的寬大之心了 雖然雙子座的人很要求追求完美 然而射手座的男生又很愛面子 有可能雙子就有了 雖然戀人很糟糕,但卻離不開 的感覺了其實並不是這樣 因為雙子和射手到了一起本應該是相互吸引的 但卻因為什麼而極端的排斥 這個時候 適當的玩笑還是可...

白羊座和雙子座配嗎,白羊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雙子男vs 牡羊女翻臉就像翻書的雙子男,遇到脾氣像大風吹的牡羊女,倆人說有多登對就有多登對!雙子男前一刻還在跟牡羊女聊流行八卦有說有笑時,突然眼見牡羊女眼睛開始亂飄 看他看的不夠專心 手腳開始扭動,雙子男可能就立刻受不了,當場跟牡羊女發脾氣啦!但牡羊女被這麼一吼也是不甘示弱,見狀發了個比雙子男還要 ...

雙魚座和雙子座配嗎,雙子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配不配

一點也不配。最配的是天蠍和巨蟹。天蠍是最最最適合的。雙子座 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配對評分 6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這個 不算很配,不過星座也不是唯一的標準啊,我有一個朋友,我一直以為他是水瓶,他自己也以為是,可是一看生日,才知道是雙魚,但是他的性格一點也不像雙魚的,主要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