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續運動了月,感覺一點都沒有瘦,一點都沒有變化

2021-05-02 18:18:24 字數 5630 閱讀 5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運動多了,跟著吃得多,所以沒瘦下來,你試著少吃一點,看能瘦不?還有就是和個人體質有關,有的人就是瘦胖自如,有的人就不是,瘦一點也很難。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飲食上,不要吃零食,甜品。不要喝飲料,不能吃油炸食物。主食換成粗糧代替,沒多要吃蔬菜。肉類吃瘦肉。每頓按量。早晚餐量差不多。總之,少油少鹽少糖!

為什麼健身一個月了,體重沒減輕呢?

3樓:呆呆呆呆呆獸

運動使身體內脂肪減少,肌肉增加,故體重並不下降。

運動消耗能量促使體內儲存的脂肪氧化分解,致使脂肪減少。但與此同時,運動過程中要頻繁地收縮肌肉和用力,會刺激肌纖維增粗,肌肉量增加。在體內,肌肉組織的含水量遠高於脂肪組織含水量,所以肌肉比脂肪「重」(嚴格地說,是在同樣體積的前提下)。

換言之,肌肉只要「少」增加一些,就會抵消脂肪「多」減少一些造成的體重下降。最終導致運動初期體重下降不明顯。

脂肪的消耗與運動量有直接關係,不論何種運動專案或形式,只要運動量夠大(能量消耗夠多),就可以促使體內脂肪氧化分解。而肌肉的增加卻與運動形式有直接的關係。一般地,越是需要用力的運動(比如舉重、啞鈴、器械等),對肌肉增長的刺激作用越大,因為肌肉的形成遵循「用則生,不用則退」的原則。

此外,肌肉的增加在運動初期最為明顯,尤其是以前從不運動,現在剛剛開始運動的人,肌肉增加最為明顯。如果繼續運動,即長期運動,肌肉並不會一直持續增加。因此,解決運動初期體重不下降問題的最佳措施是,樹立信心,繼續運動,直至肌肉增加的重量無法抵消脂肪減少的重量,體重自然會下降。

同時,要注意選擇合適的運動形式,避免過度刺激肌肉增加。

當然,必須說明,在任何情況下,肌肉的增加對健康都是有利的。也就是說,脂肪減少,肌肉增加,體重雖然沒有下降,但對健康的益處仍然很大,至少不低於普通**(體重下降)。拋開健康不談,脂肪減少,肌肉增加,雖然身體重量沒有下降,但身體的「體積」有所減少,故人看起來會顯得「瘦」一些,更精神一些。

4樓:紅太陽健康科普

為什麼有些人,每天都參加鍛鍊,體重卻沒得到減輕?這些沒有做好

5樓:

飲食還保持原來的量不要增加就可以,或者晚上喝粥。多吃蔬菜,不能吃零食,水果要吃,但不能過量。其實瑜珈效果比較好,可以美體**。

6樓:蝶夢已醒

健身只是塑形的過程,並不能減輕體重,但會讓你的身體更勻稱,比例更協調。

7樓:花前找**

健身**是有一個過程的,

開始健身的時候,體重會和你健身時一樣,看不出什麼效果,過了一星期後,你會明顯有點感覺。

排除無氧運動,因為,無氧運動,能式人增肥。

8樓:o無敵大兵

慢慢來,一個月看不出效果,不要著急

9樓:奕焰

多吃水果蔬菜 喝檸檬水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就別做無養運動了,那是增重的

跑步一個月體重沒變但體型瘦了怎麼回事?

11樓:谷潤婷

你看著瘦了是因為你鍛鍊把肉變成肌肉了,所以看著苗條,看著就瘦。

但是這種瘦和體重沒有關係,僅僅是看起來肉更緊實更健康了,並不代表體重就要下降。

你想**的話下面有方法:

一、是少食多餐。  每一次吃的少一點,但是一天多吃幾次飯。這樣一來營養可以跟上,二來吃的東西消化的比較充分,不容易累計脂肪。

二、剛起床時多喝點水。 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三、增加你的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消耗脂肪的。  但是如果鍛鍊的不充分燃脂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除了跑步,你還可以多做一些跳繩,游泳,騎車等運動。

拓展資料:

體重body weight為 **或穿著已知重量的工作衣稱量得到的身體重量。在中醫體重為病狀名。身體倦怠沉重。

素問·《陰陽應象大論》:「年五十,體重,耳目不聰矣。」體重增長除與骨的增長關係密切以外,還與肌肉,脂肪等的增長有關係。

體重控制方案可使用4種**:飲食和營養諮詢,行為**,藥物和外科手術。

12樓:無傷_凱子

需要注意的是,體重不代表肥瘦程度。

1、經過運動一段時期後體型比原來瘦些了可體重還和原來一樣,這首先要祝賀你的運動得到了良好的效果,因為你在運動的過程中,減去了原來的多餘的脂肪,但由於運動卻增強了你的肌肉組織,所以就會出現體型變瘦而體重不減的情況,使你身體的肌肉、體能、力量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加強。其實**不是要注重體重秤上的數字,維度小了代表你的運動方式很健康而且效果也很不錯。所以不需要一味的追求體重秤上的數字。

2、感覺瘦的同時,體重並沒有減輕,原因也許如下:肌肉開始收緊,結實起來,變得光滑有彈性。

3、運動**是長期性的,要三個星期以上才可以看到**效果,最開始運動**的時候,肥肉會變成肌肉,所以人的整體看起來瘦了,但是體重上是沒有太大變化的,有些人會覺得肌肉不好看,但是不要在意,因為當人有肌肉的時候,肌肉比肥肉在**的時候快1.6倍,只要堅持運動下去,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的是,

體重不代表肥瘦程度。

感覺瘦的同時,體重並沒有減輕,原因也許如下:

憔悴;肌肉開始收緊,結實起來,變得光滑有彈性。

運動**是長期性的,要三個星期以上才可以看到**效果,最開始運動**的時候,肥肉會變成肌肉,所以人的整體看起來瘦了,但是體重上是沒有太大變化的,有些人會覺得肌肉不好看,但是不要在意,因為當人有肌肉的時候,肌肉比肥肉在**的時候快1.6倍,只要堅持運動下去,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14樓:雪若鉛華

看起來瘦了是因為你鍛鍊把肉變成肌肉了,所以看著苗條,看著就瘦。

但是這種瘦和體重沒有關係,僅僅是看起來肉更緊實更健康了,並不代表體重就要下降。

你想**的話下面有方法

一、是少食多餐。  每一次吃的少一點,但是一天多吃幾次飯。這樣一來營養可以跟上,二來吃的東西消化的比較充分,不容易累計脂肪。

二、剛起床時多喝點水。 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三、增加你的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消耗脂肪的。  但是如果鍛鍊的不充分燃脂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除了跑步,你還可以多做一些跳繩,游泳,騎車等運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沒有必要刻意追求重量,當你長期運動後脂肪會轉換為更純粹的肌肉,肌肉的密度是比脂肪大的,所以體重一般不會減,他們體重減的快的是因為運動量大或者獲得的熱量少(即進食少)只要你堅持訓練,不久就會變瘦,不用管它實際重量,體型會變得很好看,看起來很瘦

16樓:鄧鄧鄧娟兒

你說經過運動一段時期後體型比原來瘦些了可體重還和原來一樣,這首先要祝賀你的運動得到了良好的效果,因為你在運動的過程中,減去了原來的多餘的脂肪,但由於運動卻增強了你的肌肉組織,所以就會出現體型變瘦而體重不減的情況,使你身體的肌肉、體能、力量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加強。其實**不是要注重體重秤上的數字,維度小了代表你的運動方式很健康而且效果也很不錯。所以不需要一味的追求體重秤上的數字。

節食加運動快一個星期了,體重為什麼沒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運動加節食會讓你的贅肉變的緊實,所以體重可能沒有什麼變化,但是在圍度上會有明顯的效果。另外任何**法身體都需要一週的時間來適應,第一週都不會效果明顯,所以你繼續堅持吧,第二週應該就能看到效果了。

還有你運動後會把脂肪變為肌肉,肌肉會比脂肪重,在體重上可能看不出什麼效果,但是肌肉比脂肪的密度大,在視覺上圍度上就會顯得瘦了很多的樣子。是好現象,很正常,繼續加油吧。

另外,平臺期是指你減重7斤,11斤,22斤的時候會遇到。所以不用擔心是平臺期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今天晚上回來一稱體重就怒了,把自己餵飽然後在考慮,要不要堅持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明確幾個基礎的知識:1,肌肉和脂肪體積比大致為3比1。2不同人,同一個人不同狀態的基礎新陳代謝率不同。

3,我們所說的**說的是減脂,所以衡量標準應該是體脂,而非體重,比如說一個120的姑娘可以看著很胖,也可以看著很苗條。

那麼為什麼同樣體重差別如此之大呢,綜合前三個知識點就知道了,因為肌肉和體脂比不一樣,同樣體積的肌肉和脂肪,肌肉比脂肪要重3倍,而密度更是遠遠高於脂肪,所以即使120,但因為都是肌肉,而若是體脂足夠低,甚至她可以比100體重的人看上去還瘦。

回到題主,節食加運動後體重不變的原因就很簡單了,假設題主每天確實的達成了每天訓練量,那體重不變的原因就是新陳代謝能力提升,脂肪消耗的同時合成了肌肉,所以體重不變,但其實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瘦了多少哇,我節食**已經第9天了,從開始到現在,一共吃了5個蘋果,和一份蔬菜沙拉,還有幾串素的關東煮,體重從59.5減到56就不變了,這個體重已經維持有4天了,我好惆悵,是不是平臺期啊,我都沒吃東西,第二天體重反而增加了

21樓:鬼

建議吧,運動**,不要節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有沒有發現你的**緊緻了哦

23樓:愛樂仕營養師

千萬不要再節食了!!!!!!!

節食會減去身體的蛋白質和水分,**變差,而且對身體造成的傷害無法彌補的

24樓:松下浩二

多運動,吃飯到半飽,最好不要節食,影響身體健康。

我在健身房鍛鍊**已經兩個星期了,為什麼體重還是一點也沒降下來?

25樓:呃的神呀

一般來說,bai從沒有健身經驗的du人在進行健zhi身鍛鍊後的頭兩個星期到

dao4個星期,體重沒有變化,內甚至體重上容升,都是正常的。

從你教練的安排來看是沒有大問題的,主要是因為初練者的肌肉對力量練習很敏感,肌肉在訓練後儲存養分和水分,同時肌肉的適當生長,都導致了體重的不降反升。在過了肌肉的適應期後,你的體重一般就有穩步而明顯的下降趨勢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要運動

復還有注意飲食制,而且**是不會很快見效的,所以健身房鍛鍊**已經兩個星期了體重一點也沒降下來是有可能的。

去健身房**在保持鍛鍊的基礎上,還需要注意日常的飲食上要稍加控制。特別是每日晚餐攝入食物的量、食物的種類上需要嚴格控制。一般建議在**期間,晚餐食物的攝入量要減半,甚至可以不進食。

在食物的重量上儘量選擇蔬菜、水果,減少油炸類、澱粉類的食物,比如炸雞、米飯、麵包、土豆等。

27樓:辦法總比困難多

一個人是胖是瘦不是憑眼睛看就能測算的,可以根據以下公式算出自己是否瘦弱了點:用內身高的釐米數容

減去100後乘以0.9,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標準體重。

你: (165-100)*0.9=58.5公斤 低於或高於標準體重10%都屬於正常現象。

所以你並不胖,但還是建議你繼續健身

生命在於運動

28樓:母羊

應該減了啊,會不會是你每次練完後就洗澡,然後就稱體重,練完後洗澡體重會增加的,還有你量量看bmi,這個才是測試你是否變瘦的準確的器材

為什麼我初吻後覺得一點感覺都沒有

呵呵!只是你沒有感覺!是不是心跳加快了!初吻被奪走了 可是為什麼我什麼感覺都沒有?因為你根本就不喜歡他,你曾經的心動是你一時的衝動,也許也是他曾經追了你四年才有點心動,可是到了他真正吻你的時候你才發現你根本就不喜歡他所以你才會覺得沒感覺,呵呵這才是最佳的答案吧!沒感覺是不可能的,這是感覺不大。我當時...

感覺自己一點點存在感都沒有

忙來忙去copy始終找不到自bai身價值,這是沒有 存在du感的主要原因,人生沒有目標zhi,做什麼都會感覺迷茫,dao沒有實現目標價值的感覺,就不會有成就感,就不會感覺到充實,就好像拳打空氣,很無力,找個目標打,就會感覺用力了,充實是同樣的道理。怎麼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怎麼確定一個男生對你...

感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感覺人活著一點意思都沒有

不去想那些痛苦的事情 試著以新的角度看待問題 18歲?男孩女孩?我25歲今年,24歲這一年我很痛苦,和你一樣。傷得很深 我也鑽牛角尖過,很是執著。我回想答告訴你 快樂起來,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傷人的人,傷人的事,每個人都經歷,不是你一個,需要什麼?磨練。對,我們需要磨練。誰都有被欺負的時候。古時有韓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