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減多少外表才會看出變化呢,體重減多少外表才會看出變化呢?

2021-05-02 18:18:24 字數 2662 閱讀 6831

1樓:雜談鮮事

某種程度來說,減掉身體的脂肪和塑造身體良好的外形,鍛鍊肌肉的過程是相沖突的,之所以這麼說,就是因為你減掉脂肪的時候消耗的是身體的能量消耗的過程,並不區分是雞肉還是肥肉,所以你這個時候鍛鍊起來效果不會太好,但是鍛鍊了總比不鍛鍊強,而且無形之中讓你的肌肉有了一個底子,等你體型逐漸控制住的時候,再去鍛鍊鍛煉出好的身材的,這個難易程度就更簡單了。

2樓:枯木逢春

我認為**想要自己外表看起來苗條,最重要的是體脂率要低,通過減脂以及鍛鍊塑形降低自己的體脂率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苗條。

3樓:段簡美

1.瘦臉,臉是人們最為直觀評價胖瘦的標準應常做瘦臉操

2.瘦腿和胳膊,夏天穿短袖短褲和裙子的時候,會顯得很胖,所以應該多做健身操,吃清談食物。

4樓:睿智睿評

追求纖細且健康的身材除了少吃及做有氧運動之外,建議可以多做一些力量訓練。例如硬拉,深蹲,啞鈴彎舉等,使身體的線條更加緊緻

5樓:悟理

首先看你身高多少了。例如我身高158,大學期間120斤,肯定很胖了,**3個月,每天晚返少吃,6點後什麼都不吃。堅持下來減了10斤,效果很明顯了,都說瘦了,至少和正常人差不多的。

其實不論你什麼樣,**可以自己先定個短期易實現的目標,循序漸進的,最後肯定是好的結果。

6樓:

不可能。你都掉7kg了,怎麼會看不出來呢。不知道你是通過什麼方法**的。如果是你通過健康的方法**,尤其運動**的話,體重下來了,你的身形肯定會有變化的。

如果是通過節食或者**藥的效果瘦下來的話,那麼,你現在更要運動了,瘦了這麼多,你的**會鬆馳,最好通過運動加按摩,塑造體形。瑜珈,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浮夏

我覺得是衣服的問題

我之前一個冬天減了20斤,沒人發現

但是到了春天,我穿了平常不穿的粉嫩的顏色,稍微修身一點的衣服很多人都說我瘦了。

8樓:

不同減重方式效果不同:

1、如果是節食**導致的體重減輕,基本上要10斤左右,才能夠比較明顯地從外表上看出來。因為通過節食,體重減輕的初期減少的是水分、蛋白質等,脂肪的減少不明顯;

2、如果是運動減重,體重的變化可能不明顯,但是外表比較容易看出變化。因為在運動過程中,脂肪減少的同時肌肉含量在增加,所以體重變化不明顯,但是身體的曲線變化是比較明顯的。

3、運動加飲食控制,體重減少5斤左右應該能夠看出變化。

9樓:政工筆手

通常,加減10斤都不會明顯看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應該看得出來的吧!

11樓:小小強

60................

體重減了10斤 但是怎麼從外表感覺沒什麼變化呢?

12樓:情誼宇文

這10斤可能是身體的各個部位都瘦了一點,恰好10斤,所以不是那麼容易看出來。下面是**的注意事項介紹:

1.切忌快速**:快速**成功後,很難維持**的效果,理由是快速**方法,不屬於自然生活習慣。

2.餓的時候,就是身體燃燒脂肪的時候:這時運動半小時至一小時,燃燒脂肪的效果最佳,運動後要注意補充水分。

3.每餐慢吃細嚼:這是滿足食慾和減少食量的最佳方法。

4.切忌貪睡:每天睡七小時足矣,睡眠時代謝率最低,能量消耗最少,膽固醇和脂肪的合成量大增,貪睡但是少吃也是會長胖的主要成因。

5.糖分和油量夠了就好:減少每日糖分(飯面)和油脂的食量,是**的必要方法。

6.不喝炒菜湯:此湯含油量高,易吸收,非常容易讓人長胖。

7.休閒時間,少吃東西:休閒時代謝率低,熱量消耗少,食物熱量應酌情減少。

8.不吃宵夜:睡前進食,熱量最容易轉變成脂肪,在腹部堆積。

13樓:小雅

主要是你開始有140斤,就算減掉10斤還有130斤,也不輕啊,所以視覺效果還不是很好.還是繼續減吧.如果到120斤估計會強點,當然還要看你身高,如果你蠻高,到120斤看著應該就不是蠻胖的,但是如果是160cm多最好減到110斤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 但是你穿一下你以前的衣服就會發現變化類 你變的是身體的厚度 而不是什麼平面的 寬度

15樓:等你60秒

減法是有個過程的,表面上看不到什麼.也許是你現在只是減了水分,脂肪還沒減掉,所以表面上沒什麼變化,有必要接著鞏固**,在制定下一階段的**量.循序漸進的**,才有效果.

你說的沒變化具體不清楚,比如說臉部沒變化,或者腹部沒變化.或者是什麼什麼.

16樓:迪仔

1.68 110多點就很勻稱健康了!加油做做拉伸!肚子小了就已經在瘦了、只是分散的廣

**進入了平臺期,這期間體重不變,但身體從外表上看會變瘦嗎?

17樓:如鸞駕到

會的,平臺期的意思是脂肪減的速度和肌肉長的速度基本一致,但是同等重量下的脂肪體積比肌肉大,所以即使體重不改變,人看上去還是會瘦的,祝**成功!

18樓:persist健身

疫情期間減脂一定遵循科學的飲食和科學的健身

男的,身高174,體重130斤上下,需要減多少斤?

不需要減,這個體重還偏瘦了一點。女孩子都喜歡稍微有安全感一點的男孩。174 110cm 64 64乘2 128,所以你的標準體重為128斤,需減2斤。這種身材很標準的,不需要 的!不需要 了,去健身房鍛鍊一下塑塑型就行。不需要減,應該還要增幾斤。不用 啊,挺健康的。正常體重是56公斤,5公斤。至少要...

妙減體重管理主要是做什么的,妙減體重管理主要是做什麼的?

妙減主要是通過食療的方法進行 的,他們的團隊 有醫生 營養導師 心理專家 成功學導師每天為您服務,享受明星般的待遇,按國際健康 標準月減8 10斤!在 的過程中絕對不使用任何藥物和產品,採用獨創的 法為你減 脂,科學搭配飲食來修復人體代謝脂肪的能力,脂肪就是從飲食裡轉化來的,所以飲食調理 才是根本。...

體重為何減不下了,為什麼體重一直減不下去?

以我的 經驗來看首先甜飲料不能喝了,喝礦泉水就好,我長胖的原因之一就是太愛喝飲料 然後我覺得如果你以前運動量不大就不要突然加很大的運動量,運動算加強吧,少吃我認為是關鍵 雞蛋不容易消化,吃一個就好,用全麥麵包代替麵包,麵食很養膘的 中午晚上我覺得你吃的夠少了,晚飯後不要吃任何東西了,牛奶也別喝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