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快來月經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會不會是

2021-06-18 07:29:31 字數 2936 閱讀 7615

1樓:

有時候推遲或提前是正常現象,

推遲時間的長短也因個人體質而定。

如果你能保證沒有意外懷孕的可能,

就不要太擔心,

保持輕鬆愉快的情緒最重要。

快來月經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 會不會是懷孕了

2樓:

只要你的月經週期是28或30天的,從月經開始的第14-15天左右,前後一週內的時間內**,才有可能懷孕,其它時間不是那麼容易懷孕的,這幾天再測一下

為什麼以前快來大姨媽之前胸部會脹痛,現在這幾個月不會痛,一點感覺都沒有就來了,要痛才好還是不會痛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宮寒,正常女性來例假是不痛的,我之前的狀況和你一樣,每次痛的都冒冷汗,不過現在好了!

快該來月經了為什麼身體一點反應都沒有

4樓:幸福在眼前

身體調理好了,來月經的時候,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也就沒有明顯的反應

5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和自己的心情自己所處的環境有關,月經可能會推遲

6樓:

別緊張,先看月經是否正常到來,如果正常到來,沒反應是好事,表示那身體健康,不像我,肚子疼的死去活來,看過很多醫生,吃了很多藥都治不好,我有個朋友每次來身體都沒不良反應,身體很健康

我以前來月經前一個星期總是會胸脹,這個月來之前一點反應都沒有,是不是懷孕了?

7樓:高飛

嗯,補充問題了就bai好解答了.

"來月經du前至少

zhi一個星期總是會胸dao脹"是由於排卵後未受孕,雌激回素答和孕激素的分泌量再次增加,隨之出現第二個相對底的高峰,黃體分泌的大量雌激素和孕激素,通過負反饋作用,抑制下丘腦、垂體,使促卵泡激素和促黃體生成激素分泌減少,加上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影響,就容易出現胸脹.當機體代謝原因或其他原因影響體內激素的平衡,就會出現胸脹的不明顯.

如果懷孕,孕激素,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大量分泌,不但會漲還可能出現疼痛.加上每次都有帶套,懷孕的可能性太小太小。

因此,單純判斷是體內女性荷爾蒙分泌的不平衡.注意休息,保暖,消除壓力,可能很快就會來月經.

要判斷是否懷孕,由於你是9號來月經,應該在13號以後做早孕實驗,或去醫院進行血hcg實驗來判明.

8樓:性福健康

你好:光憑這些是無法確定是否懷孕的。建議你在月經推遲1周後,使用早孕試紙或到醫院進行b超、血hcg檢查,明確是否懷孕。y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從你這一點上就分析是否懷孕,主要是要用試紙或者去醫院測,我有時候也會有像你這樣的現象,不能光憑這一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也會脹痛的。我開始的時候不知道,還以為月經快要來了,結果左等右等,驗出懷孕了。等月經推遲五天的時候再驗驗,看有沒有懷孕吧。

11樓:五洲愛健康

朋友,單純根據還無法判斷是否懷孕的,先觀察看下吧。祝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害怕,月經前胸疼,也許是你平時火氣旺脾氣大,中醫所說,就是肝鬱引起的胸疼

現在沒有疼,說明不了什麼,測孕紙挺準的,你不要緊張,月經晚5天或者早5天,都屬於正常的,越緊張越不來

13樓:消失後的愛

不一定懷孕,例假超過4、5天后用試紙測一下就知道了

14樓:百

那你懷了嗎,我也是這樣,好擔心!

15樓:我是美女我怕咋

請問當時你這個情況,後面是否懷孕了?急

16樓:接好孕

為什麼以前大姨媽都會提前胸脹痛一個星期,而這次大姨媽還有五天就要來了,為什麼這次胸一點反應都沒,在這期間一直沒備孕,是懷孕了嗎?請有經驗的人說說,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月28號來的,前天測試沒懷孕

我以前快來月經的幾天都會感覺到胸脹的疼,但這次還有三天就來月經了,可現在一點感覺也沒有

18樓:仁愛武主任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從**到懷孕一般需要7天左右的時間,也就是說,懷孕當天(相當於**後7天)即可檢測是否懷孕

建議您最好當面來醫院做相關檢查,確診是否懷孕,祝你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月經沒有來的話,延遲一個星期然後可以去藥店賣個測孕棒。如果是兩條紅線的話證明你是懷孕了。如果是一條線就是沒有懷孕,如果沒懷孕月經還是不來。你可以去醫院看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沒有胸部脹痛,可能就是懷上了。平時月經正常的話,那兩天是非常有可能懷孕的,不過我覺得你4號應該**一次來,怕你遲了呢。如果你要測懷孕的話,可以在該來月經但沒來的時候測,不過這個時候通常不明顯,你可以每隔兩三天再測一次,晨尿最準。

一般月經推遲一週基本就都能測出來了。不要著急,耐心地等上兩三天測吧。

可能還太早測不出來。有的人受精卵發育的慢,耐心地等上四五天 一星期 如果來月經了就是沒有,沒來的話再測測。我覺得希望還是挺大的。

來月經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21樓:巨蟹說你好虛假

你好,如果你現在出現這個情況的話,你是可以多喝一些紅糖生薑然後來緩解的。

我之前來月經的前幾天胸都會漲痛、但是這次快來月經了 胸一點漲痛的感覺都沒、會不會有什麼事?

22樓:射手

沒有前驅症狀你反而還不放心了,隨著內分泌越來越完善,自覺症狀會越來越少,所以你要做的就是保持心情愉快,別緊張,把月經看的很平常就ok了

快來月經了為什麼一點感覺都沒有,為什麼我也是快來月經了,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呢。為什麼呢。

只要你的月經週期是28或30天的,從月經開始的第14 15天左右,前後一週內的時間內 才有可能懷孕,其它時間不是那麼容易懷孕的,這幾天再測一下 為什麼我也是快來月經了,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呢。為什麼呢。為什麼我快來月經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 會不會是 有時候推遲或提前是正常現象,推遲時間的長短也因個人體...

我初中了,感覺快來月經了,初潮前後有什麼感覺呢?

我換姨媽巾的時候感覺很ex阿,而且生怕晚上側漏什麼的。我就要上初中了,但還沒有月經初潮,我要不要備點衛生巾啊 一般來說,平時可以備點衛生巾放在身邊包包內,以防突然來了月經可以馬上處理,也不會措手不及。初潮時間有早有遲,只要不是非常晚就沒有大問題,準備衛生巾的事情可以等來了之後再說。不用急來了在買,一...

為什麼玩過後感覺一點也沒意思,為什麼我現在玩什麼遊戲都覺得沒意思

一 共情 您一看到他玩遊戲,就忘了時間,甚至該做的作業還沒做,成績也內上不去,您就著急容上火,對不對?二 具體化 孩子平常玩遊戲時間多少?是否已經耽誤了學習?三 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在遊戲裡找到價值感和成就感 解決 平常學習生活表現不佳,或父母經常批評,沒有自信。因此父母要減少對孩子的指責和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