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和李榮浩是什麼關係,薛之謙為何大罵李榮浩?

2021-05-02 19:06:08 字數 1262 閱讀 1415

1樓:小奶牛爺爺

李雨桐曾與薛之謙有過一段戀情,去年李雨桐突然在網上發文控訴薛之謙欺騙自己的感情,甚至是騙自己的錢,此事在網上引起熱議。事情平息半年後,李雨桐稱有人惡意報復導致自己的**面臨倒閉,並且將矛頭指向了薛之謙,於是近日又開始在網上爆料,又掀起了一場風波。

6月30日下午,李雨桐在微博發文稱"李榮浩在還沒有紅的時候曾廉價賣給薛之謙一首歌,薛之謙認為這首歌不錯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殺手鐗,但是後來這首歌還沒有製作好李榮浩就突然爆紅了。對此薛之謙很生氣,於是在自己面前發火罵李榮浩是個賤人,提前把歌曲《喜劇之王》做出來了,和薛之謙的歌曲《一半》幾乎一模一樣。但是李榮浩的歌提前紅了,對此薛之謙勃然大怒。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趕緊去聽了一下《喜劇之王》和《一半》,兩首歌完全不一樣,還有網友表示李榮浩和薛之謙現在在參加同一個節目,關係處得很好,彼此互稱「薛薛浩浩」,稱李雨桐是妄圖挑撥兩個一線歌手。

2樓:璃雪沫夢

好朋友,工作上的夥伴,兩位都是很有才華的原創歌手

薛之謙為何大罵李榮浩?

3樓:sky瘋的正經

6月30日下午,薛之謙前緋聞女友李雨桐再次發微博**薛之謙內幕,「在***沒紅的時候,曾經廉價賣給薛一首歌曲,這首歌曲的小樣當時是***唱的,我也覺得相當不錯!在他看來這首歌是不可多得的殺手鐗,後來這首歌還沒製作之前***突然爆紅,薛突然有一天在我面前大發火說李這個賤人!提前把喜劇之外做出來了,和一半幾乎一模一樣!

」從李雨桐發的這個微博中就看出來,她所說的***應該就是《喜劇之王》的原唱李榮浩。如果有都聽過這兩首歌曲的網友可以發現,幾乎《一半》和《喜劇之王》幾乎一模一樣。

李雨桐和薛之謙的事情時在去年的9月正式發展到白熱化階段的,當時薛之謙在9月8日的凌晨釋出自己與前妻高鑫磊複合的訊息,而且薛之謙還在文中配上一段話「我記得你跟我時,我一無所有,我不想再尋覓了,請讓我給你所有,反正我們也不再年輕了,那就在愛一次吧」讓很多網友滿滿的感動。

隨後在幾天之後李雨桐便在微博上釋出「經歷了一段感情,看穿了一個人的內心」,李雨桐發文之後她的好友便出來力挺,薛之謙與李雨桐的事情從這開始就進入到了白熱化的階段。本來以為這個事情已經過去了,誰知李雨桐又在6月30日的凌晨和下午分別爆料和薛之謙的事情,而且在還說自己最痛恨「小三」這個詞,估計這個是說個薛之謙現任女友高鑫磊看的吧?

看來李雨桐真的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太多,才讓自己無法自拔,歷經9個多月依舊沒有從這段戀情中走出來,但不知道李雨桐依舊這麼爆料薛之謙的事,對薛之謙的事業會不會產生影響呢?畢竟薛之謙可算是現在當紅的歌手了,在各大**排行榜都是可以進前三名的。

薛之謙新歌別歌詞是什麼意思薛之謙新歌

曖昧作詞bai 林夕 作曲 du 陳小霞 演唱 王菲zhi 眉目裡dao似哭不似哭 還祈回求甚麼說不出 陪著你輕呼答著菸圈 到脣邊講不出滿足 你的溫柔怎可以捕捉 越來越近卻從不接觸 la.la.茶沒有喝光早變酸 從來未熱戀已相戀 陪著你天天在兜圈 那纏繞怎麼可算短 你的衣裳今天我在穿 未留住你卻仍然...

薛之謙和許嵩誰更火,許嵩與薛之謙誰的作詞作曲能力更強一些?

1.薛之謙的紅曾經到達過一個巔峰2.許嵩的紅會更加穩定一些 而僅僅就是通過歌手這個身份,他是一個歌手,所以他認真的把 做好,通過自己的 作品來回饋給自己的粉絲,來增加流量,許嵩非常清楚的知道過度消費自己只能帶來很短暫的收穫。我們現在再去看薛之謙就會發現他很明顯已經沒有了過去那種非常爆紅的狀態,整個的...

薛之謙為什麼離婚,當初薛之謙為什麼離婚?

薛之謙離婚的原因,並沒有透露只是說兩個人性格不合。離婚後將結婚時的一棟房子送給了前妻。當初薛之謙為什麼離婚?關於薛之bai 謙,似乎我們還停留在du他當初離婚的時候,說是zhi淨勝出乎dao,把所 有的資產都留給了女內方,那時容候覺得,這個男人還不錯,果然他的前妻也這麼以為。9月8日凌晨4點,薛之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