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為什麼離婚,當初薛之謙為什麼離婚?

2021-12-19 09:04:53 字數 2949 閱讀 1505

1樓:奈妍杭綺琴

薛之謙離婚的原因,並沒有透露只是說兩個人性格不合。離婚後將結婚時的一棟房子送給了前妻。

當初薛之謙為什麼離婚?

2樓:心暖知我安

關於薛之bai

謙,似乎我們還停留在du他當初離婚的時候,說是zhi淨勝出乎dao,把所

有的資產都留給了女內方,那時容候覺得,這個男人還不錯,果然他的前妻也這麼以為。

9月8日凌晨4點,薛之謙發微博稱"反正我們也不再年輕了……那就再愛一次吧",並po出燈光下的倆人背影照,低調認愛前妻高磊鑫,倆人疑複合。

果不其然,高磊鑫緊隨其後發出了同樣的**,並寫道"那麼,餘生請對我好一點。"倆人戀情算是鐵板釘釘了。

出生於2023年吉林省,身高174cm,體重49kg的高磊鑫是一個標準的東北美女,現在是一個生活在上海的模特。而網上關於高磊鑫的資料也大都是與薛之謙有關。

2023年的時候,就傳出她和薛之謙戀愛,2023年這對有情人登記結婚,然後兩個人的婚姻只維持了三年多,就在2023年9月宣佈終結,據傳根據兩人的「離婚協議」,不僅房子等資產都歸前妻所有,薛之謙還要向這她再支付1000萬元,且一年付清。

應該說當時兩個人離婚並不是多麼和平,以至於後來狗仔們紛紛爆出是由於女方出軌才導致的離婚,不過薛之謙卻在公開場合說「因為窮」才離婚的。

其實無論當初因為什麼離婚,現在他們複合了那就是意見好事情啊,祝福他們幸福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相信,薛之謙真的好可憐,如果沒有他,會有今天的我嗎?

薛之謙為什麼離婚 薛之謙離婚原因揭祕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幾乎沒有薛之謙已婚的訊息,有網友說薛之謙曾在他的歌裡面,聽到一句「祝老婆劉寓言天天開心」。婚否未知的情況,自**大號「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卻爆料,薛之謙於9月22日與前妻簽署離婚協議,並透露薛之謙是淨身出戶。

《薛之謙》是薛之謙2023年發行的同名**,共收錄了10首歌曲。

2023年,薛之謙憑藉該**在第十四屆東方風雲榜頒獎盛典上獲得十大金曲獎項,以及2023年度北京流行**典禮最受歡迎新人。

在他出生之前,媽媽面臨一個非常大的人生選擇,因為身體的緣故,醫生讓她做一個選擇:要孩子還是保自己。

媽媽當然選擇了他。在薛之謙四歲那年,一直身體不好媽媽病逝了。本來從事攝影的爸爸為了給孩子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放棄了自己喜歡的攝影,努力工作,想要賺更多的錢。

孩子已經失去了母愛,不能再在生活中有什麼缺失。

所以,薛之謙小時候一直都是跟奶奶和外婆長大的,早上是奶奶帶,晚上是外婆,那時他很討厭在幼兒園裡看到別的爸爸媽媽來領孩子,因為那是他所沒有的待遇。

高中畢業的時候爸爸問他要不要去國外讀書,他說要,於是爸爸送他去瑞士讀酒店管理。他爸爸早就為他規劃好了將來,這是一個會很熱的行業,等他畢業回國的時候一定會有一番作為。60萬元,那是兩年的學費,薛之謙不知道自己家裡已經變得這麼有錢了。

後來他才知道這是爸爸把自己家的房子賣了才湊出這一筆錢來讓他去讀書。

在國外的日子並不是好過的,60萬隻是學費而已,他得自己掙生活費,他做過很多事情,洗碗啦,搬東西啦,還被人高馬大的老外毆打欺負過……但是他都忍下來了,為了爸爸和他的理想。

等到他回國探親時,有人問他有沒有興趣做**,這正好問到了薛之謙的心坎上。他一直都很喜歡**,也自己作詞作曲,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夠從事**事業。那個人給他介紹了一些**界的人,薛之謙很高興,覺得自己碰到了伯樂,他跟爸爸說自己不想再回瑞士讀書,而想留在上海做**。

爸爸沒有說什麼給他買了瑞士的往返機票,讓他過去把行李收拾了再帶回來。

5樓:白兔不可愛

薛之謙高磊鑫複合?當初離婚原因揭祕

今年6月份,薛之謙在上海的演唱會上就曾當著幾萬人喊話前妻:「現場有一個人,她沒有聯絡我,但我覺得她應該來了,高磊鑫。十年之前,我曾答應你在演唱會上為你唱一首歌,十年後,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我仍然要兌現這個諾言。

因為,這個諾言是我許給曾經的你的。」

隨後有粉絲曝出高磊鑫真的在現場。

今年7月份,高磊鑫就疑似在微博迴應薛之謙演唱會上的告白;心比長相好,懂比愛重要。

距離7月份以後過去2個月,看來現在似乎明白了對方的心意,確定之後就立馬公開,這個段子手能有多不正經就有多不深情這一來一去的,多少人為他們著急,如今終於複合啦!恭喜!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35歲之前是不是能不能看到小baby啦,還是要相信愛情的。

那麼薛之謙之前為何要離婚呢?他們的感情到底經歷了什麼?先從薛之謙的前妻高磊鑫說起。

出生於2023年吉林省,身高174cm,體重49kg的高磊鑫是一個標準的東北美女,現在是一個生活在上海的模特。而網上關於高磊鑫的資料也大都是與薛之謙有關。

2023年的時候,就傳出她和薛之謙戀愛,2023年這對有情人登記結婚,然後兩個人的婚姻只維持了三年多,就在2023年9月宣佈終結,據傳根據兩人的「離婚協議」,不僅房子等資產都歸前妻所有,薛之謙還要向這她再支付1000萬元,且一年付清。

應該說當時兩個人離婚並不是多麼和平,以至於後來狗仔們紛紛爆出是由於女方出軌才導致的離婚,不過薛之謙卻在公開場合說「因為窮」才離婚的。

可不管是因為一方出軌,還是「因為窮」(有房子,還能賠償1000萬,如果這也叫窮,我等屌絲果然不配有婚姻和愛情啊),兩個人的愛情都沒有那麼美好。

某**節目藝統w先生告訴記者,「薛之謙是我見過在短時間片酬漲得最快的藝人之一,兩個月前在電視平臺他的**是20萬到50萬不等,兩個月就漲到了30—60萬,最近已經飆到了80萬,想想他《我型我秀》之後的通告費才5000啊,這一下子就漲了幾百倍。」

6樓:壹壹

沒有必要去揣測別人為什麼離。也沒必要去追尋為什麼是淨身出戶。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的。重要的是他的歌給大家帶來了多少享受。

7樓:sky音月天使

我覺得還是不要管別人的私生活比較好

8樓:你是我的羅密歐

他的回答就是和平分手

薛之謙和老婆離婚原因是什麼?

薛之謙簡介,薛之謙的資料

薛之謙 joker xue 198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華語流行樂男歌手 影視演員 製作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2005年,因參加選秀節目 我型我秀 而正式出道 1 2006年,發行首張同名 薛之謙 隨後憑藉歌曲 認真的雪 獲得廣泛關注 2 3 2007年,憑藉 你過得好嗎 獲得music...

薛之謙個人,薛之謙個人資料

姓名 薛之謙 生日 7月17日 星座 巨蟹座 性格 活潑開朗,青春率真,人緣極佳 專長 表演 唱歌 作曲 學歷 曾在瑞士攻讀酒店管理專業 經歷 曾出演 水晶之戀 等7部電視劇 妙脆角 旺旺果凍 易趣 的廣告 我型我show 復活計劃中人氣最旺的選手,其簡訊票數近20萬代表作品 黃色楓葉 王子歸來 個...

薛之謙怎麼了,關於薛之謙

薛之謙沒怎麼,近期在籌備自己的演唱會。薛之謙 joker xue 198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製作人 影視演員,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2005年,因參加選秀節目 我型我秀 而正式出道。2006年,發行首張同名 薛之謙 隨後憑藉歌曲 認真的雪 獲得廣泛關注。薛之謙的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