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後的我們作文,五十年後的我們 精品作文

2021-12-19 07:46:11 字數 3185 閱讀 3916

1樓:豬豬將軍

眨眼間,我們都已經畢業了,我們各自去一點一點的實現自己願望。

轉眼間,50年過去了。我的智慧機器人叫醒了我。並說:

「主人。今天早上是2023年4月6號。您該去參加小學同學會了。

」「對了,今天要去參加同學會。文文《鬧鐘名字》,我為老師準備的禮物要帶上啊。」我說道。

我和文文坐著飛速車來到了趙老師家。哎,那個長髮、大眼睛的姑娘是誰啊。哦,原來是我們的班花趙亞,她現在是一個巨星級的模特。一般人是請不來的。

一進門,我就發現了趙老師,她又年輕不少,原來是博士張嘻哈為老師設計了一種叫年輕的藥。我為老師獻上了我的禮物——智慧機器人文文。

婉豆豆成了一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她專為小朋友設計衣服,但我們現在人的衣服可不做的。你只要去婉豆豆服裝店種買一個服裝機器人,就可以向穿什麼變什麼了。

張鶴禾那個假小子成了一個軍人,澎湖黑做了醫生。鄧曉鶴則完完整整的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做了老師……

我想你們一定想知道我是做什麼工作的,告訴你們吧!我是一個比較有名的作家,寫童話、**、感人故事……

叮叮叮…。.我被一陣聲音吵醒,哦!原來是做夢,關上鬧鐘。乖乖上學去吧。!…。

不過,我相信,我只要努力一定有那麼一天的!

五十年後的我作文500字

2樓:萬寵小老虎

50年後……

早上,我還有絲絲睡意,「嘰嘰」牌智慧大嘴鳥就把我從甜甜的睡夢中叫了起來。

我從液晶床上爬起來,機器人保姆早已準備了美味的早餐,等著我吃呢!我按下床頭櫃上的一個黃色穿衣鍵,再點用餐服,牆上的一個透明噴射器就朝我身上噴了各種各樣的纖維。噴到我身上立刻變成了一件漂亮的用餐服。

我低下頭,把盤子裡的能量牛奶喝了精光,又用叉子叉起一塊維生素面包往嘴裡塞,然後,我拍拍肚子,用餐服立刻伸出一塊拿著手帕的小手幫我擦嘴巴。接著,我為就呆在房間裡,用起大螢幕電腦和好朋友小寧聊天。「嗨,小寧!

」我說道。「小文,好久不見啦!我們去看看蔡老師怎樣?

」「好呀!go(走)!」我敲擊了幾下鍵盤,方位轉換機就把我帶到了蔡老師的工作室。

只見蔡老師身穿金色太空服,變得更年輕漂亮了。她滿面紅光,正在觀察太空中的動靜,嘴裡還叼著一個紫色的蘋果呢!「噓——神舟9999號要發**!

」蔡老師對我們說,我們立刻定格在了原位。「轟……」神舟9999號飛上了太空,我們也鬆了一口氣。「小寧,小文,找我有什麼事嗎?

蔡老師問。「呃…嗯…」小寧靈機一動;「也沒什麼事,就是……能不能給我們一粒五彩水果樹的種子?」好啊!

不過你們得答應我一件事。「「什麼事?」我們迫不及待地問。

「繞地球一圈,看看有什麼異常。」「ok!保證完成任務!

」我們幾乎是異口同聲。於是,我們回到自己的工作室,換好遨遊服,就一起出發,繞了地球一圈,又飛到了蔡老師家。「蔡老師,地球沒有什麼異常!

」「好!你們倆完成任務的時間夠快的啊!給,這是兩粒五彩水果樹種子,你們只要埋到土裡,澆三滴水,只要五秒鐘它就會長出來,長成大樹,並且結果。

你們可要好好愛護它呀!它是只需要二氧化碳、只吸收紫外線的!」蔡老師伸出手,手心裡放著黃色的種子。

「謝謝蔡老師!我們會好好愛護它的!」我們倆接過種子,高高興興地飛回家種水果去了。

「小文!都七點半了,你怎麼還不起床?再不起來小心我揍你!

」我揉揉眼睛,看見媽媽正怒氣衝衝地叫我起床呢!我一看鬧鐘,呀!七點半了!

完了,今天是蔡老師的課,遲到了可就…………「呀哈!」我一把背上書包,衝去學校去了。「真希望五十年後的生活如我想象的那樣!

」我樂滋滋地想著。

五十年後的學校(作文) 四百五十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50年後的某一天裡,我突然心血來潮,想重回故里,去看一看我的母校。於是,我便乘坐著微光速飛行器來到了校門口。

哇,眼前這個兩旁綠樹成蔭,道路寬敞的馬路,真的是我母校的校門口嗎?這幅景象跟20年前的景象真是截然不同,我帶著疑惑不解的心情跨進了校門 。

踏進了校門,眼前的景象更讓我大吃一驚,雖說20年前我的母校已經是被譽為綠色校園的,可此時,我的母校可堪稱花的世界,你看,兩排的竹林從校門口一直延伸到教學樓,在竹林一邊的花壇裡百花盛開,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辛勤地採蜜。而另一邊的竹林裡,有一隻克隆出來的小熊貓在地上滾來滾去,十分的可愛。

走進教學樓來到教室,你會聽到學生們朗朗的讀書聲和動聽的歌聲,你會發現教室裡牆的亮度,是可以根據天氣的變化來隨時調節的,使教室裡的光線變得柔和,有利於保護學生的視力。課桌上每位學生都擁有一臺電腦,同學們通過網路教學來學習知識並可以馬上完成當天的作業。

我站在教學樓向下望時,正當我詫異怎麼沒有看到以前的操場所在地時,我突然看到了一個寫著「地下入口」的大門,更奇特的是這個入口居然各個樓層都有,我帶著好奇之心走進去,天啦,沒想到這個地下入口通向的就是——地下操場,這裡不但寬敞,而且體育設施齊全,同學們下課了可以在這裡盡情玩耍。在這裡還可以抵擋各種的自然災害,並且可以隨時隨地的製氧,供大家呼吸。

這就是我闊別已久的母校,它是高科技的產物,我相信,只要我們不懈的努力,母校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4樓:小菩提

智慧感應門,全方位監控,機器人保安,老師通過遠端教育系統上課

關於50年後我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作文400字(中文)

5樓:匿名使用者

50年後

copy的深圳  50年後的深圳,我覺得應bai該是du

非常地科技化。因為zhi那個時候人類已經發明瞭一批神奇功dao效的藥水,這些藥水有五個種類,它們分別是:青**水,解餓藥水,轉移藥水,飛行藥水和製氧藥水。

只要是服用了青春型的藥水,就可以使年長的老人家馬上變成20多歲的年輕人,既年輕又漂亮,根本用不上現在的美容手術。

若是服用瞭解餓藥水,就可以一年不吃飯也不會餓,這樣我們就不用天天買菜做飯了。

轉移藥水的功效是可以讓人在我國的某個地方在一分鐘內轉移到另外一個地方,這樣就可以不用浪費資源,節能減排了,就再也不會汙染我們美麗的大自然了!

飛行藥水可以讓人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飛到天上去,也可以不用象鳥類一樣擁有翅膀才能飛翔,即使在太空中也可以自已控制方向。

製氧藥水的奇特功效就是讓人不呼吸就能生存,這樣我們以後去太空就可以不用帶氧氣瓶,也可以順利到達想去的地方。

以後我們地球不夠住了,就給工人叔叔們服用飛行藥水和製氧藥水,然後到別的星球建房子,供我們人類居住。

50年後的深圳將會變的非常美麗,和諧與發達!

五十年後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作文二百字的

十年後我們的生活作文十年後我們的生活作文300字

十多年前我離開家鄉,那時候的家鄉環境汙染很嚴重,漫天的灰塵,戴著口罩才能出門。擁擠的馬路上到處都堵著車輛,刺耳的喇叭聲讓人心情煩躁。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街道上,我看不到到處擁擠的車輛,聽不到處處鳴響的喇叭聲。乾淨無塵的柏油馬路上,到處跑著太陽能電動車。路邊的花壇...

十年後的我作文,十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記得有個星期天我和媽媽,外婆,舅舅和小表妹一齊去荔灣湖公園。那天天氣很好,公園裡遊人如鯽。我們沿著湖邊散步,不斷地逗小表妹玩。忽然我看到有幾膄電動遊船在湖面上穿梭往來,挺好玩。我就停下來看,舅舅看出我的心思說 我們去兜一圈吧 我就高興地跟媽媽說了一下,就迫不及待地跑去買票了。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我跳上...

十年後的我 初中作文,十年後的我 初中作文

隨著時光的飛逝,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2019年,那時候,我國的兒童與東盟各國兒童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越來越融洽。十年後,我已經長大 而且是一位非常有名氣的科學家。我把我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我熱愛的科學事業中,我不斷地探索,不斷地實驗,不斷地發明創造,研製出許許多多適合各國和各年齡階段的人們所喜好的東西,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