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湖南衛視的主持人何炅在電視劇《醜女無敵》中飾演的是什麼

2021-05-02 19:21:15 字數 1428 閱讀 4063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著名節目主持人何炅來到《醜女ⅱ》劇組,飾演一位重量級的廣告節評委。為了他的到來,概念公司上下緊張又興奮,尤其是與廣告節有直接關係的陳家明,更是緊張得手足無措,這緊張甚至還帶到了戲外。

何炅在劇中飾演的評委名叫劉曉偉,從巴黎來,考察概念的廣告片是否可以入圍廣告節。這劉曉偉喜歡攀巖等等一系列極限運動,是一「純爺們」,平生最討厭的就是娘娘腔的男人。於是,出現在片場的何炅一襲黑色工裝衣褲,還穿防彈背心戴護肘,彷彿x戰警,換好衣服後的何炅自我評價說:

「我這哪是評委?分明是來綁票的!」在戲中,劉曉偉就是陳家明的剋星,而和何炅對戲的時候,飾演陳家明的王凱也一改往日一條過的順暢,頻頻卡殼,彷彿真正成了面對劉曉偉的陳家明。

當天為了拍戲,何炅早晨六點就來到現場開工,結束一天的拍攝後,他還要馬上搭乘飛機趕往北京錄製節目。不過何炅一天的劇組生活十分快樂,一早來到片場,就拿出自己私家珍藏的零食跟大家分享,還在片場大講冷笑話,教家明說很「爺們」的東北話,現場彷彿上演了一場笑聲不斷的「大本營」。何炅說自己真的是很適合劇組生活的人,大家在一起很開心,一點都不覺得累。

劇組很多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是何炅的粉絲,這次他能來客串,大家都十分開心,請求合影的人排起了隊,好脾氣的何老師都一一滿足,還不忘在合影之後,跟大家說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個廣告公司的一個總監,很man造型,來審查公司的廣告,有非常獨特的審美。

《醜女無敵》的人物名單(主要的)

3樓:皇甫琛

·導 演:張峰

·編 劇:韓 陽、施 展

·演 員: 李欣汝 飾 林無敵

4樓:韓國大白菜

朋友,看來你也中了無敵之毒了..和我一樣哈~李欣汝 飾 林無敵

劉曉虎 飾 費德南

毛俊傑 飾 裴 娜

李芯逸 飾李安茜

張亞飛 飾 張 凌

王 策 飾 李安瑞

吳 煒 飾 吳 庸

王 凱 飾 陳家明

俞灝明 飾 張永康

劉曉燁 飾 蘇 蕾

文夢洋 飾 小 艾

劉 鑫 飾 馬莎莎

韓 立 飾 唐亞軍

白玉娟 飾 羅 蘭

李 響 飾 張 強

陳 揚 飾 安 娜

5樓:笛子

這裡絕對齊全,因為內容太多了不好複製,所以你可以到這裡去看,很詳細的。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林無敵、費德南、陳家明、裴娜、吳庸、李安茜、李安瑞、小狗「婉君」;

醜女幫:林無敵、蘇雷、張凌、馬莎莎、羅蘭、小艾、範春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林無敵,費德南,李安茜,裴娜

請問湖南衛視主持人何炅多大年齡了?有多高學歷

何炅今年41歲了,1974年4月28日生。學歷是北京外國語大學畢業,本科生 職業是演員,主持人,教師,作家歌手,導演 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衛視的 快樂大本營 欄目長達十餘年。此外,主演 正德演義 等影視劇,併發行過3張 和4部文學作品,2004年發行歌曲 梔子花開 在今年籌拍電影 梔子花開 獲得...

何炅謝娜一起主持的節目叫什麼,湖南衛視何炅謝娜昨晚主持節目叫什麼名字?

快樂大本營 是湖南電視臺於1997年7月11日開辦的一檔綜藝性娛樂節目,內是湖南衛視容 湖南衛視何炅謝娜昨晚主持節目叫什麼名字?百變大咖秀,每週四晚上10點播,超級好看哦,謝娜每期都有不同造型,何炅就是隔幾期扮一個,你可以看一下前面幾期的,都很經典 百變大咖秀 已經播出3季了 每週四晚上22點播出 ...

何炅和汪涵都是湖南臺的一線主持人,他們私下的關係怎樣

雖然汪涵和何炅他們兩個都是湖南臺的著名主持人,兩個都算是湖南臺的臺柱子。在某種程度上他們兩個是處於一種競爭的關係,但是他們兩個的交情並沒有因為工作而鬧僵,他們兩個私下的關係也還是很好的。也正是因為他們兩個心胸豁達,所以才能一直都是處於湖南衛視一哥的地位。其實仔細算下來的話,何炅和汪涵他們兩個的型別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