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把衣服的吊牌剪下有什麼方法可以

2021-05-02 19:38:40 字數 1805 閱讀 8487

1樓:獅子拾號

兩種辦法:

1、如果是透明的那種穿吊牌的塑料線,買瓶502,開啟,用牙籤蘸一點(一點點就可以,多了溢位來,幹了很明顯),塗在斷了的一邊的橫截面(一邊就可以),然後兩手拿著塑料線兩端給力,約1分鐘就行。

2、將剪斷的吊牌,用打火機燒下,然後用手捏下,形成個倒刺,穿過去就能卡住那個衣服的牌了。

擴充套件資料

服裝吊牌的設計

服裝吊牌的設計,印製往往都是很精美的,而且內涵也是很廣泛的。儘管每個服裝企業的吊牌各具特色,但大多在吊牌上印有廠名、廠址、**、郵編、徽標等。

有些企業,還要印上公司的性質(如中外合資、獨資等);還有的服裝廠家則乾脆把小小的吊牌,視為一張縮微的「廣告」,把名模靚女身著自己產品的**印在了上面,給人以更直觀的感受,使消費者對自己的產品有更深刻的印象,起到了很好的宣傳**作用。

還有些廠家,為感謝消費者購買了自己的產品,往往還要在吊牌上印上鳴謝、祝願的話語,給人以親切感;有的吊牌則更象一張「產品使用說明書,因為上面不僅印有產品是要用何種面料,其效能如何,甚至還要把洗滌服裝的水溫、洗滌方式。

何種型別的清洗劑以及如何保養都要印在吊牌上,可見廠商對消費者是十分負責的。

此外,隨著服裝市場的日益繁榮,競爭也勢必更加激烈,有些名牌廠家,為了保護自己的產品不受假冒偽劣產品的侵害,都不惜工本地使用了各種全息防偽吊牌和條碼。這既保護企業自身的利益,也維護了廣大消費者的權益。

2樓:徐輝鬥雞眼是翻包偷錢的傻賤男

如果吊牌是透明塑料帶,可用工具把吊牌打上去。如果是掛繩,用502膠水小心翼翼地粘牢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是怎麼破壞的,如果是用剪刀剪的話就無法恢復。不過想知道你是哪種吊牌,最好發個**給我看下!以便幫解決。是不是通用的吊粒或穿針!

4樓:

如果只是剪下的吊牌繩子,那把繩子穿回衣用吊牌上去,然後,將兩頭繩子有火把它接上就ok了。

如果吊牌損壞了,那就難灰復了。

5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1】你剪掉的是繩子、絲帶、通用吊粒還是定製吊粒?定製吊粒基本上難恢復了,其它三樣有辦法更換

2】你恢復的目的是什麼?

3】有些事情你為何不直接告訴銷售方呢?

附圖:服裝吊牌及穿繩工藝

6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配料店,有專門賣打吊牌的機器

或者將剪斷的吊牌,用打火機燒下,然後用手捏下,形成個倒刺,穿過去就能卡住那個衣服的牌了!

7樓:全球最大化纖棉

用打火機把尼龍線黏上去

8樓:十一月旋轉木馬

自己買把吊牌槍重新打上去

9樓:mr壹葉知秋

1元錢買一支520粘上就行了。不謝

急急急,請各位大俠指點一下?請高手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記憶體會自動降級為533

只是記憶體和錢浪費啦!!!!!!!!

11樓:百度使用者

影響不大,你ddr2667的記憶體插上去 主機板只會把他當成ddr533的頻率來執行,對系統 硬體影響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不浪費,正如前面兩位所說會降頻使用,但降頻後,cas值會優化成2-2.5,不是通常的3。這要看記憶體出廠設定,反正錢差不多,用ddr 677要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浪費了 有錢啊......樓上說的都對

有什麼好看的小說急急急急急急

異世邪君 其實已經寫完了 斗羅大陸 酒神凌天傳說 琴帝大周皇族 火凌乾坤 夜月血惡魔法則 天珠變武神 鬥破蒼穹 異世邪 佛 十方天士 別那麼急著看這些沒有內涵的快餐文,有時間去翻翻真正好的書.網文嘛,說得上不是快餐文的大概也就只有 悟空傳 了,其它都是沒有思考價值的 直接在起點就可以免費看全本了 但...

急急急金菩薩吊墜,用什麼材質的掛鏈好呢,白金的吉利還是黃金的??請專業人士指點謝謝

菩薩是用來敬的,不是用來戴的。主要還是依教奉行才能得到保佑。至於用什麼鏈子掛,沒有什麼講究。結實牢固就行了。如果告訴你什麼好,那也是妄求。你還是隨你自己的性隨你自己的緣吧。喜歡就好了。正規的是用 紅繩子帶紅布 黃布 包裹在裡面 表示尊敬注意 帶這個如果你是開過光的就需要紅繩子紅布或黃布包裹在裡面 開...

急急急急有什麼適合學生的短髮髮型嗎?我是女生

直接上圖 1建議剪到這樣的長度!因為不能染燙,這個長度也可以扎個低馬尾!劉海麼!就內留一側容的斜劉海就好了如果你現在是齊劉海那你只能等留長了!因為剪短露眉.頭髮要是特別厚上面蓬蓬的就燙個離子!學校不讓燙卷直的不管的!齊耳短髮呀,我們學校好多v臉的女生都這樣剪的,這樣又可愛又幹練 沙喧挺好的,還顯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