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有什麼可以送禮的特產?急急!!!

2023-04-23 15:10:06 字數 1765 閱讀 256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參 鹿茸 都可以的 如果你著急的話 我知道 一家店 他家有專業的禮品區。

在**** 叫 森根莊食品專營店 他家的都是東北特產 感覺挺高檔的 送禮應該不錯。

2樓:柳芽

東北有很多俄羅斯商品,最主要的還是山貨。

3樓:網友

根雕 丹東有賣朝鮮的舊幣。

4樓:匿名使用者

野山參 鹿茸 鹿鞭 林蛙油。

東北什麼特產適合送人 東北哪些特產適合送人

5樓:今生無悔難忘

1、人參。

黑龍江的雨量充沛,加上得天獨厚的森林植被,能夠給予中草藥植物充分的滋養,所以這裡的人參非常有名,有著「東北三寶之首」的稱號。

2、瑪瑙雕。

黑龍江的雕塑藝術品是非常知名的,尤其是以瑪瑙為原料的型別,看起來非常的光彩奪目,非常適合放在家長作為擺件,送給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3、五常大米。

五常大米在全國都是非常出名的,是做米飯的最佳選擇,它的顆粒飽滿,致力也是特別堅硬有色澤的狀態,做出來的米飯香氣四溢又透亮。

4、克山馬鈴薯。

黑龍江的克山被稱作是「馬鈴薯之鄉」,這裡的土壤鬆軟肥沃,所以它的馬鈴薯在全國都非常的出名,屬於當地的特產。

5、樺川大米。

樺川大米最大的特色就是顆粒瑩白,做出來的米飯也是綿軟送雙,非常的香,所以在國內也是比較受推崇的東北大米型別。

東北有什麼特產可以送人

東北什麼特產適合送人?

6樓:熱愛學習的占星老師

人參、鹿茸、靈芝。

人參一般生於海拔數百米的落葉闊葉林或針葉闊葉混交林下。

土壤:人參喜質地疏鬆、通氣性好、排水性好、養料肥沃的砂質壤土,最好土壤中磷、鉀肥和腐殖質充分,通常以富含腐殖質的森林土、花崗岩分化土和山地黃沙土為佳。土壤的ph值一般為5.

5~,ph值大於7的鹼性土壤、黏黃土及灰泡土不宜生長。

水分:土壤含水量一般保持在40~50%。春季人參出苗期間,土壤含水量為40%左右;夏季溫度升高,含水量45~50%左右;秋季及全年生長發育期的含水量宜在45~50%。

光照:人參是喜陰植物,涼爽而溼潤的氣候對其生長有利。耐低溫,忌強光直射,喜散射較弱的光照。

溫度:當溫度小於10℃或溫度大於30℃時,人參將進入休眠的狀態。人參怕高溫,可以耐受嚴寒天氣,即便是冬季-30℃的低溫也可安全越冬。

生長期間,最佳平均氣溫範圍為15~25℃,當氣溫小於-6℃時,人參莖停止生長。

東北特產有哪些可以帶走的 東北特產的介紹

7樓:醉人來相伴

1、榛子。

東北盛產的榛子果仁潔白飽滿,味道也十分香濃美味。並且,榛子營養也十分的豐富。

2、繭蛹。繭蛹是東北的一大特色美食,它分為黑色和褐色兩種,黑色的皮較厚、黃色的皮較薄,吃起來很香很脆。

3、哈爾濱紅腸。

哈爾濱紅腸是東北黑龍江的一大特色,用豬肉、大蒜等原料加工製成,因其顏色火紅豔麗而得名。

安慶有什麼特產可以送人的,安徽有什麼特產?比較適合送禮的?

頂雪貢糕 安慶市懷寧縣傳統名產,色如山巔白雪故名 頂雪糕 光緒三十二年 公元1906年 參加南京地方產品會賽,名列前茅,進京深受慈禧太后的盛讚,遂稱 頂雪貢糕 此糕色澤潔白,軟綿酥鬆 香甜可口,糕片具有厚薄均勻 搓推似牌 曲捲如紙 點火即燃之特點。曾獲省優質產品和輕工業部優質產品稱號。1988年獲中...

寧波有什麼特產可以送人的,寧波有什麼特產 好帶的

1 寧波豆酥糖 寧波豆酥糖又稱三北豆酥糖,是浙江寧波地方傳統特產糕點之一,名揚江浙地區和海外。寧波豆酥糖創始於清代,一直是寧波 三北 的名點。口感酥鬆,易溶化,無糖渣,不粘牙,有黃豆香味。2 餘姚楊梅 餘姚楊梅,浙江省餘姚市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在對浙江省餘姚市境內新石器時代河姆渡遺址的考古中...

伊朗的特產有哪些,去伊朗有什麼特產可以帶回來?

伊朗的特產有波斯地毯 開心果 椰棗 瓜子 伊朗裡海的魚子醬 袖珍古蘭經 波斯細密畫 宗教書法作品 小手工藝品等 綠松石波斯地毯藏紅花 去伊朗有什麼特產可以帶回來?1 波斯地毯 波斯地毯是伊朗著名的手工業之一,自古在國際上享有盛譽,以優良的質地 古樸雅緻的圖案和精美的工藝受到世人的喜愛。據考證,其編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