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內虛特別怕冷怎麼辦

2021-05-02 21:59:29 字數 706 閱讀 6195

1樓:思緒紛飛

如果是這樣

那就帶她去醫院

給她好好檢查

不就可以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常給她煮一些紅糖薑茶,紅豆湯什麼的滋補一下。少吃生冷,多注意鍛鍊身體。

3樓:江蘇自強智慧科技****

體質,氣血和免疫力各方面都不是很好,體內溼氣重所導致你現在的症狀,其實,如果我沒有診錯的話,你的症狀是典型的產後風溼的症狀。也就是說你在以前生過小孩子或流產後在做月子期間根本就沒有注意保養好,體內侵入了幾溼寒氣所導致你現在的這些症狀的出現。而且你的症狀已經由急性轉為了慢性,所以有比一般的人要怕冷得多,因為這種冷是從骨頭裡發出來的。

所以有的病人外面穿得再多,體內都感覺是冷的。這種現象也是侵入體內的風溼寒氣身骨頭裡侵入的一種表現,人們習慣把它叫做轉為慢性。有些嚴重的病人夏天都要穿毛衣,也許你不會相信,但這是事實。

另外,常感冒也是此病的一大特點,因為體內溼氣重,再加上免疫力很低下,抵抗力很差。有些病人一年四季都好象沉迷於感冒之中。這些症狀都是因為以前侵入體內的風溼寒氣在作怪,導致了這些症狀的出現。

此病越早**越好,因為它會隨著年齡的增大,體質的減弱,病情會越來越嚴重,這也是人們常說的病發症。此病是完全可以用中草藥**好,不必有太多的擔心,平時多注意保暖,少下冷水,少吹風和空調,少吃辛辣生冷,寒性涼性及冷的食物,少做體力活,多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祝你健康

特別沒自信,特別怕撞衫,怎麼辦

你跟我有點像啊 我也是一有人跟我衣服一樣我就不穿了 感覺很沒面子 現在我只穿一般的服飾 最起碼特徵不太大的不會過時 你這種心理很正常 誰都不喜歡撞衫 不過你買 上的尖貨 就不會撞啦 孤品 儘量想開一點點 畢竟人家廠商不可能只生產一件讓咱穿是吧 真的要自信,你願意承認你永遠都比別人差嗎?撞衫又沒什麼,...

特別怕老鼠怎麼辦,怕老鼠怎麼辦呢?

老鼠並不可怕,許多方法本人都試過,最有效的方法還數粘鼠板。將粘鼠板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在板上灑些香味食物,就不必管他,總有一天,任你大小老鼠只要光顧就無法逃脫,用完即扔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或氣味。我家住樓上,來了一隻老鼠,直把我折騰了兩個月,用了種方法,最後還是用了粘鼠膠才解決的問題。粘鼠膠板,超市或大...

我特別怕閃電打雷,如何克服,害怕打雷怎麼辦?

趨利避害是人的本能,是人能夠生存下去的保障。電閃雷鳴的威力擊專中足以致命,所以人都怕 屬雷電,聖人也怕,當雷電近距離發生時,是生命受到威脅的訊號,人都會下意識地躲閃。這麼危險你還敢走在空曠的地方?我也怕!雷電時不要走在空曠的地方和樹下。你要是不怕那就怪了。太危險了。可以聽聽 不僅聽不到雷也能放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