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該怎麼辦,女友作,我該怎麼辦?

2023-04-15 05:35:06 字數 5321 閱讀 1484

1樓:胡家小豬豬

上大學時, 我們班有對模範情侶,那好的跟一個人似的,我們都覺得他們一定會結婚的~可是大學畢業沒有兩年,兩個人就分手了~因為是兩個人太制約彼此了,而且走向社會,你就會感覺一切都是無限大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太多的不確定,太多的機會,會讓一些意志不堅定的人產生動搖~往往會走向分手~但是也有大學畢業共同創業結婚的事例~像你和你女友今後的發展還會遇到很多的問題,比如就業問題,工作問題,家庭等等~如果你認定她就是能跟你牽手走完一生的人,那麼你就要學著去讓你們的愛情更加堅強、更加牢固!無論任何的問題都要兩個人牽手共同去經歷~愛情,有時候會強大的讓你驚訝它的力量! 有時候也會脆弱的不堪一擊~問題就是兩個人是否有足夠的能力讓它在你們之間生根發芽~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四定律聽說過嗎?

凡是畢業後就各奔東西了,到最後只能無奈的分手。

如果你覺得各方面條件允許可以為她犧牲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相愛,沒有什麼不可以的。除非是你不是特別愛她,

4樓:網友

如果雙方喜歡,應該努力呀!

5樓:享樂窩兒

大學時的戀愛是青澀的,沒有人在乎他的青澀是因為他們付出的是純情,而大學之後,大家各奔東西之後,環境、價值觀、人生觀都發生了改變,那還有什麼是我們所應該堅守的呢?

6樓:卜醉柳

只要還有一分鐘,你們是在一起的,你都應該好好珍惜,途中不好好過,怎麼竟是去想壞結果呢?想著結果,來過的話,就會更容易走上壞的結局,想著好的未來,好好把握!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人相愛,就要想辦法在一起,努力,沒錯的。

女友作,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怎麼作了,黏你就是容忍,涉及到三觀果斷放棄。

9樓:謝桂容不得了哈

不合適就來分開,一味忍讓換來的只是冷漠無情的臉,何必呢……

現在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她怎麼可以這樣呢?

10樓:真情實感的生活

你現在的情況,符合中學生早戀階段的所有特徵。比如說:特別關注,偷偷想他,嫉妒心理,情緒因他而變化、獨自佔有慾等等。

我還是先給你講個真實的、我的故事吧!

我在小學六年級就喜歡我的同桌(暫且叫她娟)。上了初中,需要重新分班,幸運的是,我跟我同桌又分在了一個班。我們那時候一個班65人。

她坐在第三排,我坐在第五排,她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有一天我發現,她跟旁邊的一個男生特別能聊,嘻嘻哈哈的,而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缺乏勇氣,跟你一樣。

後來,我發現不看她我一天的心情還好一點。雖然在同一間教室,我不再去刻意關注她了。埋頭學習,是我逃避和解脫的唯一辦法。

就這樣,很快到了初二。上了體育課,看到她和他一起打乒乓球,我就去踢足球。那時候的心理和你差不多,自卑,不自信,當然也嫉妒那個男生。唯有避開,專心做自己的事情才能解脫。

就這樣到了初三,中考的壓力越來越大,我們所在的初中升學率很低,大概是12%。也就是說,100個人,只有12個能考上縣一中,也是最好的高中。剩下的就去其他職校,高中,或者出去打工。

幸運的是,我考上了,不幸的是,她和他竟然都沒考上。我希望她能考上一中。也希望能看到她,就這樣遠遠的看著也行。喜歡,不一定要朝夕相處。距離反而會產生美,特別是在校園。

初中畢業後,她去了市裡一所技校,而他選擇了復讀,最後他們也沒在一起。而從此,我們三個人的命運就此逐漸的拉開了距離。而且越來越遠。

我用自己的故事告訴你,你現在該怎麼辦!!!希望你能讀懂,也能看透。

中學生的戀愛本質只是對異性的好感而已,不會有任何結果可言,說白了其實是對自己、對他人都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

而你所謂的喜歡,愛得死去活來的行為,在那些埋頭苦讀的同學眼裡,只是一個笑話而已!

如果我的對你有所幫助的話,!

11樓:

1.女孩已經明確和你分手。你戀戀不捨,沒有徹底撤出感情,屬於正常情感。你應該馬上徹底退出這段感情,以保持生活邊界。

2.要學會對各種感情的平衡,乾淨利落撤出感情,好投入新的生活。

要想比別人做更多、更出色的事情,高效和專注是必不可少的。比如想要和過去分別,就應該徹底遺忘。而如果想要維持現在的關係,就應該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因為這是我們一直在期待的生活。

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高度聚焦和投入,跟隨源源不斷的投入以獲得最大程度的體驗,結束的時候不拖泥帶水,及時將感情撤出,才能以好狀態再心無旁騖地投入下一件事。這就是高效原理。

3.不能因為恐懼與焦慮,繼續戀戀不捨。

大多數人的狀態要麼是無法全情投入:因為專注是一種高度融合的狀態,早年對融合的焦慮與恐懼可能會跳出來阻止專注,以防被融合吞沒;要麼是無法乾脆結束:潛意識中被激起的分離焦慮,令人無法徹底從事情中抽離出來,被各種想法、思緒或者情緒所充斥。

不敢開始也不敢結束,無法切換自如,這種不夠清爽的狀態,是妨礙高效的罪魁禍首,自然也無法平衡好各種興趣和愛好。

4.所以你因為恐懼和焦慮,戀戀不捨,沒有徹底撤出感情。你應該徹底退出這段感情,以保持生活邊界。

1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其實你的女朋友可能可能是把他們當成很好的朋友來對待的。但是他確實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可以說你的女朋友情商特別低。

實在不行的話,你就找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像他那樣如法炮製一下,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13樓:靚仔談攝影藝術

放棄也許是更好的選擇!或許也是更明智的選擇!

學會放棄。

14樓:濛濛的小灰

我認為正是你毫無底線的包容著對方的過分舉動,對方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觸碰你的底線。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珍惜的,而不是一個人的付出。有這份恆心你不如去找一個真正珍惜你感情的女生交往,這樣也不覺得一片痴情錯付了他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們常感到焦慮,比如跟伴侶的關係緊張讓你焦慮,比如擔心孩子的學習而焦慮,比如焦慮工作業績不如同事,還可能會焦慮自己老了無所依靠等等。

這些焦慮情緒都是讓我們難受的,可是它不會因為我們難受,就會放過我們,而是像影子一樣隨行,你走到**,它跟到**,簡直痛苦不堪。

其實,我們不應該抗拒焦慮的產生,它們是自然而然的產物,是某一件事引起了我們的情緒反應。情緒無所謂對錯,只有舒服不舒服,難受不難受。

逃避拮抗不是正確途徑,正確的方法是我們要接納這種正常產生的情緒,然後分析它,瞭解它,是生活中哪件事讓我們焦慮了。

焦慮情緒是一種內耗,它在表明自己**出現了紕漏,**做錯了,你必須改正過來。這源於我們內心裡根深蒂固的觀念,是存在於我們大腦裡的界限。

一般情況下,有些事情發生了,是因為它們逾越了這個界限,我們當時並不清楚,但是這件事在我們內心實質上造成了衝擊,所以它就像影子一樣影響著我們的生活。

事件本身是導火索,我們內心裡的界限決定了我們的認知,當我們的認知是好的時候,就不會有焦慮產生,只有當認知是偏差的,錯誤的,或者是事件本身真正危害到個體的時候,焦慮就會產生。

當我們的認知有偏差時,這個時候就要調整我們的認知,首先調整的就是自己內心的界限。伴侶關係緊張這件事,每個家庭總有一段時間會發生這種情況,用不著大驚小怪;孩子的學業沒搞好,也不完全是孩子的問題,大人有沒有好好輔導;擔心工作不如人,這是最正常不過的情感了;擔心老了無所依靠,這個就有些杞人憂天了,你青壯年都沒過完,就開始擔心老了的生活。

所以一分析,很大的焦慮是自己內心裡的界限被衝擊了,這些界限就像大腦裡對生活的刻度,如果我們步伐太快,就會產生對生活的慢的責怪,所以有時,我們需要調整我們的刻度,讓自己跟真實的生活接軌,不要過快或者過慢。

有些人對抗焦慮就是控制,用自己全部的力量來與之拮抗,但是這些焦慮會像洪水猛獸一樣,壓制不住,你這一刻壓制住了,下一秒就會反撲過來,讓你陷入無窮無盡的苦惱之中。

可是有一些人確實厲害,他們壓制住了,讓焦慮凝滯了,可是這種情況後果更可怕,因為一旦這樣,他的身體就會得病,這個病可不是小病,而是自己給自己弄的大病。情緒只是一種自然的產物,如果強行壓制,就會是反自然的,你看看這世上的一切反自然的有哪一件事是好的。所以正確疏導才是關鍵。

16樓:心慕哥

現在你該化腐朽為神奇,把那點力氣花在學習上。

你們現在連考試卷上的一個選擇題abcd四選一都選不對,還學人家談戀愛。你覺得你選的這個同桌能對。

建議去考個好大學,認識一點品質更好的女生,不要在半成品裡面做挑選了,幾率必然不大。

網上走一走平臺決定了你周圍女生的品質。

該放手就放手吧!等你5年後再來看你這個問題,你都會罵自己當初就是個**,你會覺得笑死人。

我的但願能幫到你,希望!

17樓:後球菌

你要讓他發現你的好,從心底喜歡你,而不是粘著對方讓他喜歡你,太過粘人的確會讓青春期的異**到厭倦,你也不能老是抱抱什麼,太小孩子氣了,你首先冷靜下來,做回自己,不強求任何事情,特別對於感情,你強求也沒用,其次你要觀察對方需要什麼,你怎麼去幫助她,過節的時候送個花花,看她對你的反應,一定要放平心態,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如果不知買什麼花漂亮,我可以推薦一下。

地址也給你一個如果你需要。

我和我女朋友怎麼辦

18樓:陸辛莊莊主

擁有的是你的,昨天和明天都不是你的,不用想太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霸佔,是理解。

給自己也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對今後的發展都會有好處的。

20樓:_含蓄美

說明你太在乎她了,希望她是自己一個人的。但是你要知道唔,女人很討厭被別人懷疑、猜測,她們更喜歡的是比較大度的男人,你不妨用信任去打動她、給她一些屬於她的自己的空間。雖然你對她的懷疑猜測是有前提的,因為她做過一些錯事。

她說的那些話也許只是氣話,並不是不在乎你,但是不要再動手打她了,那樣她會從心底瞧不起你,認為你性格暴、心眼小。

但是都過去了。現在,迎來的是你們新的、美好的生活,祝 :你們幸福哈。

21樓:憶那三葉草

哥們兒我想先告訴你,再怎麼生氣也不能打女人,女人真的只能用來疼…我不知道你女朋友回答你是的時候你們是不是在吵架,不過照你說的這樣的話她也是說到做到的,能騙你一次的,就會有第二次,用真心打動,有時候是不靈的!我不是想勸你分手,因為你還有一次機會見證一下,她會不會去見她那個同學,怎麼做你應該知道的!我想提醒一下,如果沒有她,你可以活的好好的,不要說什麼捨得捨不得,長痛不如短痛!

可是還是希望一切如你所願!

我和前女友該怎麼辦

你若是真的不想和她好下去,就別管她什麼反應,堅持自己的原則,這樣也不傷害和耽誤她。順其自然 隨意 隨你意!冷靜一下想一想。別人是無法瞭解你的真實想法的。這種女人,電視連續劇看多了。如果想要更她好下去多數還會來幾次分手的。陪他玩玩可以,但別較真。因為她在玩戀愛遊戲。如果你真的不想和她有什麼關係就不要理...

女友逼婚,我該怎麼辦,女友逼婚怎麼辦?

小子,你撿到寶了。你的女友安於現狀,不求上進,呈現出了一種無慾無求的狀態,對於現代社會的男性來說,己經屬於珍稀物種了。現在好多女生,這山望著那山高,有首飾,還要珠寶,有洋房,還要紗票,你不給,她就鬧,你惱她,她就跟人跑。這樣的女生才會讓人設有安全感。至於 你不過是現在自以為牛逼了,瞧不起人了。你月薪...

分手後想挽回女友該怎麼辦,我想挽回女友該怎麼辦

分手後,學會更好的溝通 我想挽回女友該怎麼辦 10 關心她,給她時間陪她。如何快速挽回女友?挽回女友你應該這樣挽回 分手後想挽回女朋友該怎麼辦?男人在感情上有的時候是比較遲鈍的存在,有的時候在人離開了很久之後,才會醒悟過來,原來她已經離開了。和女朋友分手之後想挽回她,該怎麼辦呢?分析分手原因 在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