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告訴我神奇寶貝第一部目錄,神奇寶貝第一部裡分別在哪幾集小智收復了神奇寶貝,分別是哪些神奇寶貝?要說出級數和收復了什麼神奇寶貝

2021-05-02 23:13:27 字數 2800 閱讀 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01. 神奇寶貝

,就決定是你了!(小智、小茂登場,小智得到皮卡丘)03. 收服神奇寶貝!

(小智收服綠毛蟲並進化成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04. 武士少年的挑戰(小智的鐵甲蛹進化成巴大蝴)10. 神奇寶貝鄉的妙蛙種子(小智收服妙蛙種子)11.

走失的小火龍(小智得到小火龍)

12. 傑尼龜軍團(小智收服傑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小智收服大鉗蟹)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爆猴)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小智收服臭臭泥)35. 迷你龍的傳說(小智收服肯泰羅)

85. 拯救乘龍(小建加入,小智得到乘龍)86. 橘子聯盟 夏幹道館 (小智得到櫻花徽章)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小智收服卡比獸)114. 再見了乘龍(乘龍離隊)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小智收服赫拉克羅斯)127. 好勝的菊草葉(小智收服菊草葉)

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小智收服貓頭夜鷹)

神奇寶貝從第一部到第四部小智都收服到了什麼小精靈了

2樓:

石英聯盟:

1.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收服皮卡丘)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小智收服妙蛙種子)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小智收服小火龍)12. 傑尼龜軍團登場(小智收服傑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23. 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暴猴)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小智收服臭臭泥)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橘子聯盟:

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城都聯盟: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229. 在小精靈勁速賽中向前衝!

(得到蛋)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9. 保護神祕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ag:ag0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 (小智收服傲骨燕)

ag07.木守宮之森!保護巨大樹!

(小智收服木守宮)ag23.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小智收服龍蝦小兵ag58.

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小智收服煤炭龜)ag108.收服雪童子吧!

(小智收服雪童子)ag181.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

(小智收服長尾猴)dp:第2集:尋找皮卡丘!

202號道路! !(小智收服胖胖翁)第5集:

收服嫩苗龜(小智收服樹苗龜)

第34集:叉尾浮鼬!通向最強的道路 (小光收服叉尾浮鼬)第52集:

雙人合作賽!決勝戰!!(小智收服小火猴)第55集:

長尾猴與叉尾浮鼬!各自的道路!!(小光的叉尾浮鼬和小智的長尾猴交換)

第64集:滑翔鉗蠍與天蠍(小智收服天蠍)

3樓:斑斕的背影

= = 你去看動漫吧

寵物小精靈裡面小智收服的神奇寶貝都有什麼?按順序順序

4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聯盟

皮卡丘綠毛蟲進化鐵甲蛹進化巴大蝴(繁殖後代去了)比比鳥進化比雕(保護同伴了)

妙蛙種子(大木家裡)

傑尼龜(回消防隊了)

小火龍進化火恐龍進化噴火龍(噴火龍山谷裡訓練)大鉗蟹進化巨鉗蠍(大木家裡)

火爆猴(訓練當k1冠軍去了)

肯泰羅30只(大木家裡)

臭臭泥(大木家裡)

橘子群島

乘龍(回到母親身邊了)

卡比獸(大木家裡)

成都聯盟

菊草葉進化月桂葉(大木家裡)

火球鼠(大木家裡)

小鋸鱷(大木家裡)

赫拉克羅斯(大木家裡)

貓頭夜鷹(大木家裡)

由基拉(回母親身邊了)

超世紀傲骨燕進化大王燕(大木家裡)

木守宮進化森林蜥蜴進化針葉王(大木家裡)

龍蝦小兵(大木家裡)

小小象進化頓甲(大木家裡)

煤炭龜(大木家裡)

雪童子進化冰鬼護(大木家裡)

長尾猴怪(鑽石珍珠裡和小光換了)

鑽石珍珠

嫩苗龜進化森林龜(現在有的)

小火猴(現在有的)

天蠍進化滑翔天蠍(現在有的)

胖胖翁(現在有的)

叉尾浮鼬(現在有的)

我看到的應該全在這裡了,還有的話應該是以後抓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幫ls補一下 滑翔天蠍給別人培訓了 dp小智還有5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幫忙補充一下,胖胖翁進化成了驚鷹了

7樓:哀濃水愜

我來補充寵物小精靈dp的精靈。

在寵物小精靈dp裡收服過的精靈。

驚鷹:現在用的

土臺龜:現在用的

叉尾浮鼬:用長尾怪手和小光換的

豪火猴:現在用的

滑翔天蠍:滑翔天蠍在空中大師那接受訓練

圓陸鯊:現在用的

由基拉不是小智的精靈,在參加石英大會前,幫由基拉送會他父母那,不算是小智的精靈。

在捕蟲大會,在自然公園收服大針蜂了,後送給了,帶菊草葉的小妹妹.(被小智用噴火龍欺負的那個小妹妹)

上面的有2個個錯誤的回答。

神奇寶貝第一部分集介紹,神奇寶貝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

1.就是你了,寵物小精 這一部的目錄是這樣的 1.就是你了,寵物小 精靈 2.在寵物小精靈中心的決鬥 小霞加入 3.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 收服綠毛蟲 鐵甲蛹,收服比比鳥 4.少年武士的挑戰 鐵甲蛹 巴大蝴 5.皮卡丘要進行特訓 小剛加入 6.很多皮皮在這裡 7.美女四人組 8.百戰百勝的小明 9.深...

誰能告訴我神奇寶貝第一部小智經過的地方用(地名 地名)回答

看小健畫的圖,應該是電擊怪,就是電擊獸的未進化型 是不是最後一個道館如果是的話給人一種機器人的感覺 誰能告訴我神奇寶貝哪一集小智收服了夢幻?現在還沒有一集講到小智收復夢幻 二樓的不對,誰說夢幻是二級神獸?是一級神獸!拜託 沒有 那是次神級寶貝,小智還沒到那程度 你要找的那一集應該是劇場版 超夢的逆襲...

神奇寶貝第一部看完了,第二部是不是跟在第一部後面的呢

神奇寶貝第 一部看完了,第二部跟在第一部後面 到2010年為止,神奇寶貝 一共有四部。神奇寶貝第一部 無印篇ep 人物 小智 小剛 小霞 小建地區 關都地區 橘子群島 城都地區簡介 在無印篇中,新手訓練家小智只帶著從大木博士那裡獲得的勉勉強強又喜怒無常的皮卡丘,離開家鄉真新鎮,在關都地方他的旅程。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