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第一部中小智在第幾集遇到暴風雪

2022-03-19 11:48:54 字數 1401 閱讀 4974

1樓:匿名使用者

ep第36集暴風雨的單車路

小智等人為了到陽光鎮,必須過一座大橋才行,可是照規定,橋上只准單車通行,幸好喬伊拜託小智三人送藥到對岸去,並借出單車,但卻碰上了暴風雨來襲……

有一集是小智遇上暴風雪,在洞中想讓皮卡丘進入球裡,可皮卡丘不肯,是哪一集? 20

2樓:

是這一集:第一部65——用大巖蛇露營

3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聯盟第六十五集_用大巖蛇露營小智的所有神奇寶貝都出來了。

神奇寶貝第一部中小智在第幾集裡的橘子群島遇到了洛奇亞?

4樓:來自萬峰山另類的夕月

在208集 漩渦列島 新的挑戰

5樓:郭嘉奉孝

劇場版:露琪亞的爆誕

精靈寶可夢中那一集是小智遇到暴風雪

6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聯盟 39集 皮卡丘的森林 因為3d龍事件,所以原38集」電腦戰士3d龍"被徹度刪除,這一集在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都沒有播出過,一般被直接視為第38集。

神奇寶貝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

這是神奇寶貝第一部的哪一集

神奇寶貝第一部有一集小智和他的神奇寶貝困在雪山裡,好像他們找到了一個山洞,這一集很感人,這到底是哪

7樓:丘丘仔

第65集:用大巖蛇露營

8樓:皮卡丘

是不是菊草葉哪一集……

神奇寶貝動畫片小智遇到阿弘是第幾部,第幾集?

9樓:月桂·love葉

《神奇寶貝》第一部

ep079 勁敵登場

ep080 石英運動場vs阿弘

ep081 神奇寶貝聯盟 最後的戰鬥

ep221 神祕的神奇寶貝!x!

ep222 被抓走的洛奇亞!

ep223 與洛奇亞的約定

《神奇寶貝》週刊放送局

08 神奇寶貝搜查網 去尋找大木博士吧

10 雪拉比的另一傳奇!

16 穿梭天際的傳說 阿弘和火焰鳥

10樓:mike火紅

80. 石英運動場vs阿弘(小智止步石英大會前16強)

81. 石英聯盟 最後戰鬥

11樓:

第一部,80集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吧,是80.81.

能採納我嗎?求你了~~~

小智第幾集感動噴火龍,神奇寶貝第一部裡小智感動噴火龍使他聽話的是哪一集?具體集數!

是在橘子群島中,與帶有金牌快泳蛙對戰的一集。水打火,噴火龍本身就是劣勢。第一次就是被打敗了還記得當初小智救小火龍的場景嗎,為了那團小火,小智冒雨送它到醫療中心。這一集也是這樣感動了生命垂危的噴火龍 具體哪一集就忘了,因為也有7年沒看了,只是提供你個方向,抱歉。原版的第107集 噴火龍,就決定是你了 ...

神奇寶貝第一部分集介紹,神奇寶貝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

1.就是你了,寵物小精 這一部的目錄是這樣的 1.就是你了,寵物小 精靈 2.在寵物小精靈中心的決鬥 小霞加入 3.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 收服綠毛蟲 鐵甲蛹,收服比比鳥 4.少年武士的挑戰 鐵甲蛹 巴大蝴 5.皮卡丘要進行特訓 小剛加入 6.很多皮皮在這裡 7.美女四人組 8.百戰百勝的小明 9.深...

神奇寶貝中小智獲得第二枚徽章是第幾集

小智獲得第二枚徽章是第7集,小智遇到綠毛蟲第3集也是在第三集收復的綠毛蟲第4集進化成鐵甲蛹的還是在第四集進化成巴大蝴 樓主您看的版本好原始,偶找的好辛苦啊 神奇寶貝中小智獲得第二枚徽章是第7集小智的綠毛蟲第4集進化成鐵甲蛹的,第4集進化成巴大蝴的。小智從華蘭市得bai到徽章是du在第7集,綠毛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