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第一部看完了,第二部是不是跟在第一部後面的呢

2021-03-19 18:37:05 字數 1221 閱讀 2319

1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第

一部看完了,第二部跟在第一部後面! 到2023年為止,《神奇寶貝》一共有四部。 【神奇寶貝第一部 (無印篇ep)】人物:

小智、小剛、小霞、小建地區:關都地區、橘子群島、城都地區簡介: 在無印篇中,新手訓練家小智只帶著從大木博士那裡獲得的勉勉強強又喜怒無常的皮卡丘,離開家鄉真新鎮,在關都地方他的旅程。

贏得皮卡丘的信任後,小智認真地開展他的旅程來挑戰各地的道館,參加神奇寶貝聯盟。加入小智一行人的是兩位良師益友——小剛和小霞。   參賽石英大會之後,小智受大木博士之託啟程前往橘子群島,從內木博士處取得gs球。

旅途中小智參賽橘子聯盟,還遇到神奇寶貝觀察家小建。   回到真新鎮後,大木博士無法理解怎麼樣把gs球開啟,所以就派小智等人前往城都地區,把gs球交給檜皮鎮的鋼鐵。再次,小智參加了神奇寶貝聯盟-城都聯盟的**大會。

【《神奇寶貝》第二部(超世代ag)】人物:小智、小剛、小遙、小勝地區:豐緣地區、關都地區(對戰開拓區)簡介:

小霞為了接替出門旅行的三位姐姐而不得不返回華藍市擔任道館訓練家,小剛也因為有事和小智分離了。小智為了重新出發,於是只帶著皮卡丘前往豐緣地區,在那裡認識了新人訓練家小遙和其弟弟小勝,後來小剛又重新加入,於是四人並全新的冒險。   超世代共分為豐緣聯盟及對戰開拓區兩篇,和第一部的不同之處是,故事變成了兩條主線:

一方面小智為了參加豐緣聯盟,努力挑戰道館而收集徽章。聯盟大會結束後,則改挑戰故鄉關都地區的對戰開拓區;另一方面小遙則以成為頂級協調訓練家為目標,挑戰各地的華麗大賽取得緞帶,參加華麗大型慶典。兩人都為了達成各自的目標,與神奇寶貝一同奮鬥。

【《神奇寶貝》第三部(鑽石與珍珠dp)】人物:小智、小剛、小光地區:神奧地區簡介:

對戰開拓區篇結束後,小遙為了獨自挑戰城都地區的華麗大賽和小智告別,小勝回到了橙華道館。小智則受到了小茂的鼓勵,獨自帶著皮卡丘和偷渡的長尾怪手前往神奧地區開始新的挑戰。   鑽石與珍珠系列中,一起旅行的主人公分別為小智,新人協調訓練家小光,以及神奇寶貝培育家小剛。

和超世代系列一樣,小智和小剛都以新裝登場。三人一同結伴旅行,了新的旅程。   第四部(超級願望bw)人物:

小智、天桐、愛麗絲地區:合眾地區簡介:本次的故事發生在全新的冒險舞臺——「合眾地方」。

小智與皮卡丘和新的夥伴艾莉絲和天桐一起為了追尋夢想和冒險以及和各種各樣神奇寶貝的邂逅的旅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的關東地區和第二部的成都地區是一個大陸

數碼寶貝第一部中的阿空和第二部中的素娜是同人麼

是同一個人,翻譯不同。人物簡介 武之內空 臺譯 武之內素娜 是日本萬代株式會社以電子寵物延伸發展出來的跨平臺產品 數碼暴龍 系列中登場的虛構人物,登場於電視動畫 數碼獸大冒險 數碼獸大冒險 的主角及 數碼獸大冒險02 的配角,數碼獸大冒險tri 的主角,拍檔是比丘獸。初登場時是御臺場小學五年級學生,...

神奇寶貝第一部分集介紹,神奇寶貝第一部每一集的名字

1.就是你了,寵物小精 這一部的目錄是這樣的 1.就是你了,寵物小 精靈 2.在寵物小精靈中心的決鬥 小霞加入 3.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 收服綠毛蟲 鐵甲蛹,收服比比鳥 4.少年武士的挑戰 鐵甲蛹 巴大蝴 5.皮卡丘要進行特訓 小剛加入 6.很多皮皮在這裡 7.美女四人組 8.百戰百勝的小明 9.深...

《我是特種兵》,第一部跟第二部有什麼聯絡麼

利益上的聯絡,起名為2會比較好做商業推廣!同意!什麼聯絡都沒有。繼續招牌借過來用用。一點聯絡都沒有 除了有一些第一步的演員 好像都是劉猛導演的吧 軍事電影有哪些 推薦一部,我們曾是戰士 梅爾吉布森主演,就是出演過愛國者,勇敢的心等電影熒幕鐵血硬漢。這部影片是好萊塢關於越戰的一次大膽嘗試。故事發生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