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老虎的童話故事作文,寫老虎的童話故事180個作文

2021-05-02 23:14:33 字數 3123 閱讀 7752

1樓:

在森林裡,有好多好多的小動物,大老虎是森林之王,它可厲害了,它叫上兩聲,整個森林裡的樹都會搖兩下,小動物們都很怕它。老虎這下可威風了,於是,它給森林裡的小動物下了一道任務,每天讓小動物們給它送豐盛的早餐。

今天,輪到兔子們送早餐了,大家都很傷心,因為又該把小夥伴們送給大王了。正在傷心難過的時候,一個小兔子說:「我們不能這樣了,老虎太壞了,我們要想個辦法,把老虎消滅掉!

」於是,兔子們派了一隻最聰明的兔子去找老虎了。

兔子找到老虎時,老虎正餓得發慌呢,一看,好肥的一隻兔子,正要張開大嘴吃時,兔子說:「等等,我要向你告狀!」「咦,告狀?

告什麼?」老虎問,「剛才我來的時候帶了兩個兄弟,想讓大王您飽餐一頓,可是半路上遇到了一個比你還厲害的大老虎,它說它要當森林之王,還吃了我的兩個兄弟。」老虎一聽,生氣極了,說:

「它在**,我要打敗它!」

兔子帶著老虎,走到一個河邊,兔子指了指說:「它就在那裡。」老虎說:

「走,去看看。」兔子說:「我害怕,你拉著我。

」老虎拉著兔子朝河裡一看,可不是,河裡面有一隻大老虎,滿臉凶氣,手裡還抓著一隻肥肥的兔子,老虎氣極了,它大吼一聲:「誰讓你偷我的早餐!」丟下兔子,「撲通」一聲跳到河裡,想抓住那隻老虎。

兔子在岸邊哈哈大笑說:「老虎,你上當了,河裡的老虎是你的倒影。」老虎就淹死在河裡了。

從此,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開開心心地生活在一起。

2樓:微笑中的憂傷

小鴨、小狗、小白兔、小貓和小馬,它們都是最要好的好朋友.

記得有一次,可愛的小貓自己在家覺得很無聊,於是它就出門走走,正好看到小白兔和小狗它們正在跑步比賽,小貓高興的對它們倆說:「我也想參賽.」小狗笑呵呵的說:

「當然可以.」可是每次比賽都是小白兔獲勝,到了最後一局的時候,出乎意料的的事情發生了,小貓使勁全身的力氣終於打敗了小白兔,它們高興得又蹦又跳祝賀小貓的勝利.

還有一天,小鴨、小狗、小白兔、小貓和小馬都聚在一塊兒,去參加野炊活動,到了目的地,這些小動物們就迫不及待的做起了遊戲,有的講故事,有的唱歌,還有的在準備午餐,到了吃飯的時候,小動物很快安靜下來,等待著香甜可口的食物,好豐盛的美餐呀!野炊的時間很快要結束了,它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這兒,各自回家去了.

快樂的日子對小動物們來說是難忘的,相信它們會記住這美好的一天.

淘氣的小動物們,我願意做你們永遠的好朋友.

狗,貓,老虎的童話故事作文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森林中有一隻貓和一隻狗,它們是一對友好的好朋友,他們每天都在一起玩,並且經常去好友家做客。

有一天,貓咪曉曉要出門遊玩了,他交代狗狗笑笑幫他管自己的孩子,笑笑答應了,隨後曉曉就心滿意足地出門了。笑笑閒著沒事做,就和貓咪們一起玩捉迷藏,無疑每次都被狗狗找到,一隻貓咪不服氣,躲到馬路邊。滴滴,一部車滑過來,狗狗不顧一切飛跑到貓咪身邊,用身體護著貓咪,在狗狗淡黃的皮毛上有一絲鮮紅的血。

這時,曉曉回來了,發現了它,感動地說:「謝謝你了,我忠誠的朋友!」

從此,貓咪和狗狗都成了友好的朋友……

老虎與狗熊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小動物都很快樂的生活著,森林之王老虎一直都對青蛙耿耿於懷,因為之前青蛙讓它在大家面前出了醜。

一天,老虎出去覓食,遇見了青蛙。老虎一直想吃掉青蛙,便一把按住青蛙,「哈哈!這回你逃不掉了!」

「要不咱們來比武,如果你贏了,就可以吃掉我;如果你輸了,對不起,你不僅不能吃掉我,還要把你的寶座讓給我!」青蛙毫不畏懼地說。「當然沒問題!」老虎想也不想就說。

比武開始了。

老虎看了看矮小的青蛙,想,這青蛙這麼小,絕對會是我的手下敗將!老虎猛地向前撲去,青蛙靈巧地躲開了,結果老虎撲了個空。青蛙猛地一跳,打翻了身邊的一個黃蜂巢,黃蜂惱怒了,可卻不去叮青蛙,反爾直衝老虎。

老虎見勢不妙,想躲開,可還是被黃蜂叮得渾身是包。

「比賽結束,青蛙獲勝!」裁判員喊道。

這時,旁觀的青蛙朋友們圍住青蛙,歡慶它的勝利。老虎哪能想到,青蛙和它的朋友們搽了些青蛙最近發明的黃蜂油呢,怪不得沒有被黃蜂叮!

而老虎呢,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小動物們從此再也沒有見到它。

三年級作文用小羊、老虎,編一個童話故事(300字)

5樓:餘溫灬散盡

天早上,小羊和小老虎在草地上玩,玩到中午,然後它們就各自回家了。小老虎對媽媽說:「今天我和小羊在一起玩呢。

」小老虎媽媽說:「你真傻,你應該小羊吃才對。」小羊回家也跟媽媽說:

「今天我和小老虎玩了。」小羊媽媽說:「你真傻,老虎差把你給吃了。

第二天下午3點鐘左右,小老虎又來到了小羊家門口,一看小羊還在午睡呢,小老虎就想去吃它,它飛快地一跑,小羊和小羊的媽媽都被吵醒了,小羊大叫:「你要幹吧?」,小老虎說:

「我是來找你玩的。」小羊說:「你別騙我了,你肯定是來吃我的。

」說著小羊又叫來其它小夥伴,它們一直把小老虎打到山裡去。小羊謝謝小夥伴們,小羊媽媽還請它們吃了好多東西。

小老虎回家後,它媽媽說:「你真笨,老虎怎麼怕羊呢?」小老虎說:「我都被它們頭上的角刺痛了,唉……痛……」

三年級作文童話故事用老虎,狐狸和兔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老虎和獅子這兩個好朋友在一起散步,正巧碰上了一隻白白胖胖的小羊羔,他倆互不相讓,一塊撲了上去,抓住了那隻小羊羔。

但獅子和老虎都想吃到這百年一遇的「大餐」,老虎說:「獅子老弟,長者先,這道理你應該明白吧!」說著便張開血盆大口向小羊羔撲去。

獅子也不甘示弱,手一橫,擋在老虎的大嘴前,笑了笑說:「老虎哥哥,你難道不知道你那個道理out了嗎?現在流行愛護森林的花朵嗎?

所以嘛,這肥嫩的羊肉是不是該讓給弟弟我呢?」獅子還沒等老虎回答,就撲了上去。

老虎懶的和獅子爭辯,索性和獅子打了起來。經過一場激烈的搏鬥,獅子和老虎都受了重傷。獅子的尾巴被老虎咬了下來,血止不住的往外流。

老虎也好不到哪去,一隻耳朵被獅子咬了下來。他們沒力氣了只好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

飢腸轆轆的狐狸早就躲在遠處坐山觀虎鬥了。他看見獅子和老虎為了一隻小羊羔爭得兩半俱傷時,便高高興興地跑過去,叼起小羊羔,轉身就走。老虎和獅子無可奈何,只好眼巴巴地望著狐狸的背影,後悔極了。

這則寓言故事告訴我們: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兩者相爭,讓第三者得了利。

月亮森林,老虎小鹿小兔的童話故事按詞串的寫法來寫字

暴雨來得突然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3383362 跟隨著鋪天蓋地的烏雲,跟隨著撕心裂肺的電閃雷鳴,雨,大張旗鼓地來了.先是聽見它的聲音,從很高的天空上傳來,從很遠的地平線上傳來 轟隆隆 轟隆隆 彷彿一場戰爭前的衝鋒號,充滿激情,動人心魄....

寫童話作文怎麼寫評語,寫童話故事的作文300字四年級有評語

1.通篇文章語調輕鬆幽默顯得妙趣橫生讀來令人愛不釋手。2.作者構思巧善於選點展開行文跌宕起伏耐人尋味。3.全文可圈可點的佳句不少給文章增添了些文學情趣 4.通過豐富人物的語言和動作,襯托出人物的思想品質。文章想象合情合理,敘述自然生動,結構緊湊,銜接自然連貫,中心突出。5.語言詼諧有趣,情節安排曲折...

小老虎,小百靈狐狸小狗等寫童話故事

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關鍵是我們有沒有把握住,能否感受得到。夜鶯 內容簡介 夜鶯那曼妙的嗓音,贏得了全世界博學之士的推崇,也贏得了中國皇帝的眼淚。在皇帝彌留之際,夜鶯再次來到皇帝的身邊為他歌唱,閻王使者潸然淚下後飄然離去,皇帝的生命得到了延續。看完故事後,你會發現小女孩的率真與勇敢就在我們身邊,而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