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分手後為什麼1年了還是不想談戀愛

2021-05-23 01:31:43 字數 5987 閱讀 5150

1樓:眭素花真癸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樓:繁耕順仵雲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樓:系儉佴綾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4樓:公孫來福桑珍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為什麼失戀後就不想再談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

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

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有一個能與你心心相印的人。我們就可以回頭對歲月說:謝謝,我慶幸那次失戀。

真得別那麼傷心,或許那個真正給我們幸福的人,正在不遠的前方等待。

解決失戀的最好辦法就是微笑,

笑笑,對自己,對別人,對對方,

這對誰都有好處。

我不贊同那些失戀就大呼小叫,

痛罵自己,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無助的人;

也不讚賞那些失戀後就謾罵對方,

說對方是沒有眼睛的低能兒的人。

這都是不明智沒有頭腦的人,

要知道,失戀對雙方的打擊都是一樣的,

這樣只能增加自己和對方的無必要的痛苦,

而且也根本不能解決什麼。

看清自己,理解別人,

走自己的路,不要灰心;祝對方好運,不要憤恨。

不要做狗熊,作一個真正的人!

解決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忘記。

忘記戀愛中的快樂、幸福,

忘記戀愛中的失落、痛苦。

但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

越是這樣卻越容易想起。

當你不再想起他,也就不會再有任何失戀時的感受了。

到那個時候,你便會坦然的面對,想起她時:

你會感嘆一句:「哦,原來我曾經愛過她。」

失戀證明他(她)不是你這一生真正要相伴的人,試著讓自己想開些吧!

沒有的東西總是會沒有的。

有時候你追求一件東西怎麼都追不到,因為不屬於你。

相反的,有時候一件很好很好的東西會自然而然得到你身邊,因為這就是你的東西!

不論怎樣,我堅信朋友們 和自己心愛的女孩分手這對於男人來說是最為痛苦的事情,因為失戀就意味著所有的愛情投資就在這一刻成為茫然和沒有任何意義的東西。而且你簡直不敢想象你沒有她會如何生活下去。可是真正的男人不會這樣來看這個問題。

因為失戀的痛苦假如是對方根本不去想象你是否能否接受的時候,那麼就不會有失戀了,因為排他的愛情中對於已經不願意再往自己的身上進行愛情投入的時候,那麼任何的物質的給予就變得沒有任何意義了。

6樓:邯鄲月老郭峰

是因為,她心裡還沒有徹底放下那個人。覺得任何人都比不上他,還一直存在幻想和期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的事情啊

不要為失戀而沉淪墮落,愛情沒有結果多的是,更不要失去理智的報復,因為,在這所有的過程中,痛苦一直在延續,再說,沉淪了,墮落了,報復了,又怎樣,一切都回不去了。也犯不著從此否認真愛的存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還未痊癒,不想再受傷了.

失戀分手後一年遇到一個追我的男人,他像談戀愛那樣對我是我喜歡的型別,我不心動有時想前任,為什麼呢? 20

9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前任來對你最好但因為你身材自不好所以說你們不合適不願意跟你結婚,這麼說吧,玩了你睡了你,但根本沒想過對你負責,請問你所謂的他最好,是**好?跟你談談戀愛玩玩很好?但你別忘了,你的需要是別人娶你對你負責,而不是那些虛幻的東西,當然,也有可能願意娶你對你負責,但你或許不喜歡人家看不上他,所以你想找的是你喜歡的並能對你負責的,其實到了以後你會知道,找一個愛你的人更實際。

10樓:語言蜂

放不下、捨不得吧!你可以嘗試著聯絡他,不要拉不下臉,有時候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還沒有忘記了,肯定是想前面老公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就開始不了下一段戀情,就是開始,也傷害兩個人

我記得人在失戀的時候,都會很長一段時間不想再戀愛,需要一年或幾年時間,可是為什麼有的人失戀了沒多久

13樓:簡單宣萱

失戀了就要死要活的,許久放不下的基本上都是青澀的初戀,拿得起放得下才是長大成熟的表現,不愛就是不愛了,誰都不會願意在一棵樹上吊死,這就是現實。

14樓:壩橋布衣簇

說說個人經歷以及感受。我認為是不過是自欺欺人,找個人彌補心裡失去的空間和位置。真的就是這樣,就算哪個人很醜,自己明明不喜歡他(她)也會用對待失去的女友心態來對態。

有部分心態是是來氣氛失去的人。「瞧,沒有你,我一樣過得很好!」,純經驗,望能幫到你

15樓:壞孩子乄羈絆

1.那是因為他不是真的愛那個人2.因為他想忘了她3.因為他想找個替代品

16樓:布拉格的墳場

你說的是男人還是女人?男人在誰都不愛的時候有可能愛上身邊任何一個女人。女人嘛。感動了就戀愛了

17樓:笑談人生

因為是他(她)甩的對方。

18樓:夢夢念曦

第一種情況和第二種情況的區別就在於愛的程度 愛得深 第一種 不深 第二種

19樓:手機使用者

也不是這樣了,有的是為了忘記過去不堪的一段感情才會沒多久就又找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的起放的下,既然不能在一起,又何必強求,活出真正的自己,尋找自己想要的

21樓:情殤

因為有的人是專情,而有的人是多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得開放的下呀

23樓:啊啊救救孩子

幾年,幾月。那是沒人喜歡

我喜歡一個男生,在他分手後一個月左右表白過,他卻說他不在狀態不想談戀愛,這算是喜歡還是?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對感情比較專一,暫時還未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

他雖然拒絕了你,並不代表你就沒有機會了,可能他用情太深,還需要時間慢慢的去調整過來。可以肯定的是這樣的男生不花心,不是亂來的那種,一旦付出了真感情,就會全心全意的投入。

如果你很喜歡他,就不能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一定要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動他,特別是在他失戀這段時間,多關心照顧他,只要他對你有好感,那你就有機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是被婉言拒絕了,不可能有因為分手不在狀態而不想談戀愛的。你就不要心存僥倖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廂情願不是真正的愛情也是成不了的,你喜歡別人也得別人喜歡你才行,重新找一個吧。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滿意請採納!回答我問題我也cai

26樓:誰是條鹹魚

有機會在一起,作為一個男生,我想到三種情況。1、不是很喜歡2、是怕別人說他渣3、等對方回來,覺得還能挽救他失去的感情。給他點時間吧,他沒有直接拒絕你,或許他有對你的感情。

過了一段時間依然如此的話,就放棄吧。

27樓:雨落_晨曦

剛分手,你就去表白無疑時間沒有選對。你自己想想嘛,不管是誰,剛剛分手,對他的打擊都應該是很大的,這包括身心兩方面,它需要時間來調節,更需要時間來釋放,這時的他更需要的是朋友的陪伴而非戀人。當然也不排除他不喜歡你,因為還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忘記前任的最好方法是新歡和時間……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婉言拒絕了你吧,不過也可能是她沒有忘記前任吧,你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再爭取一下,再不能在一起就祝福他吧,因為真的喜歡就應該讓他幸福

29樓:聰明勇敢正義萌

委婉的拒絕,男人投入一段感情的速度比我們想象的快多了,所以他只是怕傷到你自尊的託詞而已,要麼他還沒忘前任要麼他還有理想型

30樓:賽迪漁具

首先,你選擇的時機不對,畢竟此人剛分手不久,身心都需要時間恢復和調整;

其次,此男生已經表明他情緒不佳,不在狀態,應該好好勸慰他振作,多些關心,其他的以後看情況再處理;

最後,此時他的心態比較負面,也間接表明對你無感,所以最好還是先別急著表白之類的,還是收心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

31樓:安嘶嘶

我跟前男友一起14年了,分手5個多月,今天回答了同一個問題,答案也是我沒有準備好開展一段新的戀情,問心的這個答案真的跟新的物件沒有任何關係,是真的不想戀愛,就算開始了也是禍害別人,重點是真的不想開始

32樓:大叔**

他還沒從他分手的環境中走出來,又或是對感情這東西已失望,需要冷靜一段時間調整心態再作打算。而且,他對你的表白沒有興趣,更沒有感覺,不過,他實話實說倒是爽直之人。

33樓:此使用者被遮蔽

如果在分手後急於投入下一段感情才不是明智的做法,你應該給時間讓他冷靜,才能做出正確判斷

34樓:北漂

剛分手 狀態不好 說明這人重感情 當然不排除不喜歡 望採納

為什麼失戀了,不想吃東西呢,為什麼失戀了,不想吃東西呢?

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走呢 自己不吃東西抽菸難道就可以解決問題嗎 你應該做出行動 做什麼就不應該我說的吧 也許一時衝動可以理解 衝動後應該對次負責 而不是封閉自己殘害自己 失戀一般都是這樣的啦,特別的思念她,我當初失戀的時候唉,很樂觀的啦,走出來就好,總比結了婚再離婚好吧。可能因為你太傷心了,所以對其...

為什麼分手了,還會想起他,分手後為什麼總是會想起他?

因為你還愛他 即使是你提出的分手 或許更因你對不起他 才導致你心裡無法平靜 結果,他在你腦海中便揮之不去 看得出,你是一個對感情負責任的人 但有些事情如果過去了 就過去吧 感情這種事不能全把過錯推給你自己 這是兩個人的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很簡單因為愛之深 情之切其實男人為你流第一滴淚的時候 你該很...

為什麼愛情那麼脆弱?談戀愛一年了,分手了,還是不知道怎樣去愛,什麼是愛

這個概念很難定義!愛情有很多種。每一對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但是戀人之間都有的就是彼此的掛念,關心,在乎甚至吃醋,理解,信任等等。不要說愛情脆弱,那是因為你們愛的不夠。有很多時候人們都分不清楚愛,曖昧,喜歡,習慣。一輩子能真正遇到愛人很不容易,當你在此得到的時候要把握好,用心去愛。哥們,勸你一句,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