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件套的刺蝟紫檀紅木傢俱大概要多少

2021-05-03 21:44:48 字數 3548 閱讀 7751

1樓:汝瓷筆洗

刺蝟紫檀是非洲花梨木,但是隻有非洲五國甘比亞、象牙海岸、塞內加爾、馬裡、幾內亞比索的屬於國標紅木,所以**有差別,五國的刺蝟紫檀**六件套應該在2-3萬之間,其它的僅有1.5萬左右就可以買下。謝謝

2樓:縈羽鑫豔

目前,印度小葉紫檀每噸**在80萬至120萬元;比較優質的每噸**則在150萬元以上。我們就以每噸150萬為例,一噸等於1000千克等於2000斤,一斤等於500克,每個手串的原木成本價在600-850元,大家不要驚歎,還有其他的費用。車一顆珠子的加工費保守估計是10元左右,加上水電費場地租賃費什麼的,不考慮流通費用,一串稍好的珠子的成本至少也要1000元左右(保守估計,因地域和租金不同而定)。

但實際情況是,你到**上去搜尋,大部分在售的小葉紫檀手串的**基本上都是600以下,很多甚至是低於300,可見十檀九假之說不是沒有道理。以國內口碑的老品牌兒孫福為例,最便宜的一串也要1200以上,看著好像不便宜,可是你仔細想想,原材料和加工成本都這個價了,還能夠用低於原材料的**買到已經打磨拋光好的物件,可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5000之8000?你腦子進水了!半懂不懂的還在這裡裝逼

4樓:木頭磚家

品牌的不敢說,普通的七八千

刺蝟紫檀是紅木嗎 刺蝟紫檀傢俱**大全

5樓:尚木人

刺蝟紫檀:根據《國標》(紅木 gb/t18107-2000)5屬8類33個主要品種中,主產於熱帶非洲:甘比亞、象牙海岸、幾內亞比索、馬裡、塞內加爾、莫三比克北部等非洲國家都有出產,這六個國的才是正宗的刺蝟紫檀,屬於國標紅木,加彭等國家出產的都不是刺蝟紫檀,不屬於國標紅木,是非洲花梨木。

不同產地**不一樣

6樓:瑞麗翡翠

刺蝟紫檀為五屬八類的國標,但是一定要注意,建議可以從以下這幾個地方瞭解看一下,這幾個地方都是全國紅木傢俱製造源頭產地:

1.浙江東陽(雕工聞名全國)

2.福建仙遊(仙做名門)

3.廣西平祥(寮國料源頭)

4.雲南瑞麗(緬甸料源頭大果紫檀,萬寶紅)以上就是紅木傢俱製造源頭地,大家可以先在網上了解認識一下,然後再到當地的紅木傢俱市場中去認識,這樣,你就可以買到價真價實的紅木傢俱啦!希望對您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刺蝟紫檀俗稱「非洲黃花梨」,主產於熱帶非洲,其他產地還有塞內加爾、甘比亞、幾內亞比索、幾內亞、馬裡、茅利塔尼亞等西非國家都有出產。科屬豆科 ,蝶形花亞科,紫檀屬,花梨木類,是33種國標紅木中的一種。但是更小葉紫檀相比的話,就比較差一些了。

目前市場上**的小葉紫檀產品,除了以兒孫福為代表的三大名檀之外,其他大部分是民間古老的製作粗造的小葉紫檀傢俱販制而成的,很多是別的材料冒充的小葉紫檀產品,這一點大家尤其要注意哦!

8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刺蝟紫檀(pterocarpuserinaceuspoir.)主產於熱帶非洲。商品名為ambila

散孔材,半環孔材傾向明顯。生長輪略明顯或明顯。心材紫紅褐或紅褐色,常帶深色條紋;劃痕可見。

管孔在生長輪內部,肉眼下可見;弦向直徑最大290 μm,平均177肛m;數甚少至略少,2~7個/mm2。軸向薄壁組織豐富,在放大鏡下明顯或可見,主為帶狀及細線狀(多數寬2~4細胞)。木纖維壁薄至厚。

木射線在放大鏡下明顯;波痕可見;射線組織同形單列。香氣無或很微弱;結構細;紋理交錯;氣幹密度o.85 g/cm

刺蝟紫檀:根據《國標》(紅木 gb/t18107-2000)5屬8類33個主要品種中,主產於熱帶非洲:甘比亞、象牙海岸、幾內亞比索、馬裡、塞內加爾、莫三比克西部等非洲國家都有出產。

大喬木,文獻記載高21m,胸徑達1m,廣泛分佈在熱帶稀樹草原林中。木商在考察時看見會爬樹的動物趴在樹椏上睡覺。現場見到的是由甘比亞共和國生產的,發運港是班珠爾(首都),貨櫃海運到我國。

刺蝟紫檀屬於國標紅木,加彭等國家出產的都不是刺蝟紫檀,不屬於國標紅木,是非洲花梨木

刺蝟紫檀木的傢俱算紅木傢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刺蝟紫檀木是紅木,在國標裡算花梨類 加彭等國家出產的都不是刺蝟紫檀,不屬於國標紅木,是非洲花梨木,主為傢俱用材。裝飾、鑲嵌、高階裝飾木地板。

10樓:朱春陽

刺蝟紫bai

檀木是紅木,在國標du裡算花梨類

zhi加彭等國家出產的都dao不是刺蝟紫檀,不屬於版國標紅木,權是非洲花梨木,主為傢俱用材。裝飾、鑲嵌、高階裝飾木地板。

刺蝟紫檀:根據《新國標》(紅木 gb/t18107-2000)5屬8類29個主要品種中,主產於熱帶非洲:甘比亞、象牙海岸、幾內亞比索、馬裡、塞內加爾、莫三比克西部等非洲國家都有出產。

刺蝟紫檀的紅木傢俱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類紅木傢俱吧,在大古樹,就可以買到的,做的是正宗的紅木傢俱,在行業內,獲得了認可

12樓:只愛紅木

只能說是紅木中的中低端吧

13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刺蝟紫檀木質穩定,紋理優美,顏色淡雅,木質細膩,有中式風情一般用作高檔傢俱已被列入標準紅木行列中。

刺蝟紫檀是國標紅木33種裡,價效比比較高的。現在多用於製作新中式傢俱。不易開裂變形,不需過度保養,正常實木護理即可。

**低的不敢說,如果按照滿料,無輔料,無白皮,榫卯結構,燙蠟,生漆。工藝細節沒有很大問題的一般要在3w左右。

紫檀傢俱是一種由紫檀為原料、結合藝術與個性的古典精品傢俱。紫檀傢俱歷來在中國等級名份是比較高的,明、清兩代只有皇帝才能使用。紫檀木,都是皇家才有力量到南洋採辦。

各國進貢,也進貢給皇帝,民間根本就得不到。後來地方上也有紫檀木,但其也是屬於地方王公貴族們使用的。到了現代社會紫檀傢俱終於開始飛入平常百姓家。

刺蝟紫檀是國標紅木中花梨木類品質比較靠後的,但是品質還是不錯的,非洲五國的刺蝟紫檀屬於國標紅木。刺蝟紫檀的紅木傢俱好,很貴,具有收藏價值。

14樓:汝瓷筆洗

刺蝟紫檀是國標紅木中花梨木類品質比較靠後的,但是品質還是不錯的,非洲五國的刺蝟紫檀屬於國標紅木。它的十件套沙發目前**1.8萬元左右,值得購買。謝謝

非洲花梨木11件套紅木傢俱多少**

15樓:木靈生紅木傢俱

非洲花梨木中的刺蝟紫檀屬於國標紅木,大概3-4萬,其他材質屬於亞花梨,3萬以下

小葉紅檀和刺蝟紫檀紅木傢俱怎樣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有的關於小葉紅檀和刺蝟紫檀紅木傢俱怎麼選擇的回答,已經很全面了。這裡我想說的是還有一種紅木是人們經常考慮的,就是小葉紫檀,目前市場上**的小葉紫檀產品,除了以兒孫福為代表的三大名檀之外,其他大部分是民間古老的製作粗造的小葉紫檀傢俱販制而成的,很多是別的材料冒充的小葉紫檀產品,這一點大家尤其要注意哦!當然像小葉紅檀和刺蝟紫檀也一樣有摻假的現象。

小葉紅檀市場要混亂,不良商家用大葉紅檀摻假;刺蝟紫檀要小心不良商家摻非洲黃花梨。

怎樣簽定刺蝟紫檀紅木傢俱合同

緬甸花梨圈椅三件套皇宮椅紅木圈椅紅木傢俱大果紫檀價值多少4000元貴不貴

4000元是正常價位,小武基也是這個價錢。非洲花梨的3000多元沒問題 如 上的實物,很像是大果紫檀,應該有一種很好聞的香味。4000元偏貴,跟他劃價,3000元左右。差不多 3000買不了.買的話工藝也是極差的.大果紫檀100萬一噸 緬甸花梨木傢俱 是怎麼樣 萬寶紅紅木專家告訴你,買紅木傢俱,有高...

卓木王紅木傢俱7件套酸枝木沙發多少錢

酸枝木的 差別很大,黑酸枝與紅酸枝木的 不同,就是紅酸枝內的 相差特很大,比如交趾黃檀和巴里黃檀的 差了好幾倍,盧氏黑黃檀和交趾黃檀 有相差很多,它們都屬於酸枝木的材質,所以單純說酸枝木 不好定。謝謝 南陽卓木王紅木傢俱怎麼樣,最近家人想買一套紅木的組合沙發和餐桌,是不是在盛唐國際的樓上?剛好我朋友...

賣紅木傢俱有多賺錢,賣一套紅木傢俱大概能賺多少錢

本人雖然沒有做過紅木傢俱這個行業,但是也聽周圍的人瞭解過這方面的情況,就是家裡有一個親戚做家居行業的,他們賣傢俱的話利潤反正挺高的,估計紅木家居會更高,因為具體的利潤率是人家經營的祕密,肯定是不能告訴我的,反正人家說利潤挺高的。現在正事紅木傢俱火的時候,這個還是挺賺錢的,你有資本的話可以試一試 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