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千山給佛祖上香許願時,香灰燙到手是怎麼回事

2021-05-03 22:26:12 字數 5691 閱讀 7839

1樓:晏孤鮃

我估計去上香的有百分之90都有這種情況

我就是這樣,說實話真的不好插進去,不牢,你用手一扶一不小心就湯手我就湯了一個包

你插香時最好用個小鏟子鏟個小坑再放進去,添上土。

旁邊都有小鏟子

所以這事不要放在心上

雖然命運我很信,就像八字批命批的一個準一個準的但是命是有變數的

所以有些事還是要我們去爭取去努力,

我們相命但不屈服於她

這就是我們應該有的一種態度

2樓:棋跡出現

不要一直執著於這件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菩薩故意考考你,看你有沒有誠心?

有的人插不進香,不耐煩了,就走掉;有的人恭恭敬敬,插不上,繼續插,燙著手,也不煩惱、也不會去打妄想:「我都這麼恭敬了!菩薩還懲罰我,真是沒天理!」

輕慢得罪,恭敬獲福。如果學佛人遇到不好的事或者是災禍,這都是菩薩在方便示現,替我們消除過去生中的無盡業障。當心平氣和,平常對待。

否則,一念嗔心起,火燒功德林,即便修得再苦,捐得再多,也不會有絲毫的功德。

4樓:

阿彌陀佛,學佛要樹立正信,不要迷信。佛教的修學是依據釋迦牟尼四十九年所說的經典,因此我們要學會從佛教經典中尋找答案,釋迦牟尼佛,並沒有告訴我們「去千山給佛祖上香許願時,香灰燙到手是怎麼回事?」因此不要執著這個問題。

上香的目的是為了提醒自己勤修」戒定慧「。證所為」戒定真香」。

5樓:幽幽紫蘭香

也許神在暗示你要認真考慮這段婚姻哦

6樓:十一層上班

我天天上香,讓香灰燙到手的時候也有,但是非常少。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在心裡對觀世音菩薩說,是不是我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慧根淺薄,不解深意,請菩薩明示,我一定改正。

然後就閉目冥想自己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不應該的行為,比如:是不是拿了不該拿的東西,是不是說了不該說的話,是不是兩舌、綺語,殺生、邪淫。

不管是不是真地犯了過錯,這樣反省總是好的。

因此,建議你也好好反思一下。

有則改之 無則加勉

7樓:匿名使用者

………………

巧合到不能再巧合而已。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這暗示什麼,建議你的婚姻要考慮再三,(不是說不讓你擁有這段婚姻),而是你自己考慮一下目前的經濟能力和家庭關係,是不是允許你結婚呢。

今天去廟裡燒香,被香灰燙到手了,什麼寓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 上 沒什麼隱喻,俗世 的說法很多,但是不可信。燒香 拜佛 貴在虔誠恭敬,只要你真正的心誠,就會有 福報的,

推薦你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

上香時被香灰燙了手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有很多,不過根據你的情況,香灰燙手,指的就是燒香不正確,譬如燒香、上供的供香不對等等,佛陀見怪,故而被燙傷。

像天然香的香灰無論任何時候觸控都不會燙手;而觸控剛落或已落有一段時間的化學香,是燙手的,所以才會被燙傷。

一般這種情況的燙傷,多是香客自己擅自用劣質有害的化學香祭祀朝拜才會被燙傷,祭拜中燒香,只有真誠和敬好香才是佛最看重的,

嚴格按照如法的法門去做,是不會被燙傷的。所以,請一款是非常重要的,有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上一對一定製一款祈福香,

此香採用天然無害的草木原料,更能夠以示你的誠心,求佛賜福庇佑。

願信男信女們常懷虔敬之心,常沐佛法之光。阿彌陀佛!

11樓:莫文靈雲南

1、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歷。

2、不必去執著,放下就是。

3、執著即是著魔。

阿彌陀佛!

12樓:如道居士

下次小心點就好了,不要迷信

13樓:聞味的豬

嫌你燒香的時候不夠虔誠,阿彌陀佛!

上香時被香灰燙了手是什麼意思 燒香被香燙到了預兆

14樓:往事經綸

那是你不小心,佛陀和菩薩是五蘊皆空不會發怒的,也不會給你任何提示的,也不會保佑任何人,他留下的東西就是他的知識

進香是對他的尊重和認可,所以你不用擔心,下次小心點就好了

燒香拜佛那香燙到手了代表什麼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共分好壞兩大類,具體十項事宜,如下:

2.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一):業障現前攔路。

這點是說,燒香人自身有很繁瑣的業障關口攔路現前,單憑燒香是無法化解的,建議燒香人不光要發心懺悔改正,還要儘快去找信得過的師傅,詳細檢視化解為佳。不宜拖延推遲,而是到了該面對解決的時候,到了取捨的時候。

3.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二):靈體邪物纏身。

這點是說,燒香人自身被髒東西纏身附體,且這路邪祟能量還很強大,可以自由進出寺廟大殿不是一般人可以處理的了的。同理也可以看出燒香人自身的邪骨頭很重緣分很特殊,不然是不會招惹到這麼強大的邪祟還可燒香的。

4.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三):疏忽打點紕漏。

這點是說,燒香人進入寺廟之後有忘記的事情沒有去做,或是許願未還願,或是拿了不該拿的東西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龍天**提醒當事人一下。燒香人被燙之後想起來了都應儘快去做去彌補,實在做不到直接就地懺悔即可。

5.燒香被燙寓意什麼(四):冒犯衝撞眼罩。

這點是說,燒香人說了不該說的話,犯了忌諱,直接在香火上給當事人帶個眼罩,提醒燒香人注意一下,下不為例。這種情況多出現在,在寺廟內盲目的痴迷迷信誤導他人,害人利己爭強出頭,炫耀自身修行,違背正統教義的。

6.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五):所求之事難成。

這點就是說,燒香人所求的事情,神佛無法幫忙,直接拒絕之意。或是所求之事,不著邊際,痴心妄想;或是所求之事,損人利己,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種願望神佛都不會滿足,被燙傷的地方也會揪心的疼。

7.燒香被燙寓意什麼(六):所求之事如願。

這點所說的,和第五點完全相反,香客所求之事,即刻有求必應,心想事成,神佛仙師直接在香火上給個顯聖,給個心安穩妥。這種燙傷和第五點有本質的區別,就是這種燙傷絲毫不疼,恢復的也出奇的快,是完全不同的意義。

8.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七):神佛仙師加持。

這點所說的,燒香人多數皆是修行之人,這種燙傷如同戒疤的含義是一樣的,好比燃指供佛一般,神佛給**加強資訊靈感,**也更是要奮發圖強的精進修行。這時燙傷之痛,令人神清氣爽,苦海明燈,指引修行,破迷開悟。

9.燒香被燙寓意什麼(八):提醒修行守戒。

這點所說的,燒香人定有犯戒的地方,仙師**給個小懲罰,以示預警,下不為例。修行人也一定要虛心接受,懂得謙虛,知曉懺悔,如法修行,明理進步。不可妄自尊大愚昧修行,不光害了自己不成正果,更是有辱修行二字。

10.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九):刻意擋災化煞。

這點所說的,神佛仙師大顯神威,靈驗非常,直接通過香火燙傷來幫助燒香人消免災難,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燒香人當時可能感覺不出什麼,但用不了幾天,就會發現自己死裡逃生,撿了一條命,化險為夷,更加深信佛法無邊。

11.燒香被燙寓意什麼(十):法界感應通靈。

這點所說的,燒香人修行又精進了一步又高升了一層。在被燙傷的那一刻,又看明白了很多,參悟到了很多,是修行中人羨慕的事情,值得慶賀的事情。不光是自身果位的提升,更是我修行中人的楷模典範,值得流通共修參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寓意是不是不好呀?你可以燒香的時候把它說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平時做事都渾渾噩噩的沒有正念,佛菩薩提醒你要時刻覺知自己的起心動念,一言一行。

拜神燒香的時候,被香灰燙到手,有什麼寓意或者說法嗎?

18樓:掉坑de叔叔

下次注意就是了,什麼都有學習的過程。不要疑神疑鬼,好事不要摻雜那麼多的負擔。

19樓:賽雲席曜瑞

不要迷信,你點好香就是。

好好修行,懺悔,誦經,供養,福慧雙修,誦經,智悲雙運。

好好唸佛,南無阿彌陀佛。

拜神燒香的時候,被香灰燙到手有什麼寓意或者說法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你點好香就是。

好好修行,懺悔,誦經,供養,福慧雙修,誦經,智悲雙運。

好好唸佛,南無阿彌陀佛。

去寺廟燒香被香灰燙到手有什麼說法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被香灰燙到了手很正常,沒什麼特別意義。根據南傳上座部佛教:佛陀並不是千變萬化、有求必應的神,也不是無處不在、無所不能的救世主。

佛陀是一位智慧和德行圓滿的覺悟者,是一位教導斷除煩惱方法的導師。而且南傳上座部佛教不燒香,採用鮮花、清水供佛。

22樓:藍天斷夢

拿的不夠穩,上香太用力,剛好機緣巧合,這都是解釋,你想要什麼說法?

23樓:蘭仕音響

不夠誠心.........

在寺院燒香時被香燙著手,是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香灰燙手的事情我也有遇到過.

焚香處的香 密密麻麻有大有小,質量也難以保證,無論自己的還是別人上的香難免有碰觸.

以前在廟裡大殿看到一幅對聯~~~

上:存心邪僻,任爾燒香無點益

下:持身正大,見吾不拜有何妨

大家都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不管是不是真的,既然有站在神像前祈禱許願,畢竟都是心懷善意才去的.

六祖慧能曾講過: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神仙\菩薩不會給我們去生產工作,如果有的話也是通過開示\點化的方式. 做自己該做的事,冥冥中自有天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不平安或神的管教,去省察是因自己什麼罪帶來的.

箴言26:2

麻雀往來,燕子翻飛,這樣,無故的咒詛,也必不臨到。

耶穌**是聖父賜給全人類的唯一的救世主,除他以外,古往今來的任何人,不論是君王、宰相、聖賢、哲人等等,都陷入了人類所無法自拔的罪惡和死亡中.沒有人能用任何方法(如修行、行善等方法)拯教自己和別人脫離罪惡和滅亡(徒4:12,羅3:20),人手所做的偶像更是空虛無用,與人無益。

26樓:匿名使用者

據周公64卦中解釋:禮佛以心,佛當與之福,必示之;禮佛不誠,佛當警之!

相信你不會是存著私心去拜佛的!神、佛食人間煙火,能賜予你,說明你有大富大貴呢!

不用多想了,誠心禮佛,必將保佑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姿勢不正確,手抖,香質量不好。

根據情況處理就可以了。

28樓:問到知道

有大凶,再回到那個廟裡抽一簽請問佛主

29樓:王照熙

什麼呀 心懷仁厚 天佑之 別想那麼多 或者看看各種宗教的精華 不拘小節

3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什麼,香灰燙著手和開水一不小心燙著手沒什麼區別。

31樓:

把手擦乾淨不就行了!

我建議去赤山湖春遊作文,我建議去赤山湖春遊200字作文

春遊那個星期一的早上,天空作美,鳥語花香。我們三年級的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懷著喜悅的心情,邁著輕快的步子去春遊。我們首先來到了博物館參觀文物。博物館裡擺放著很久以前的各種各樣的兵器 青銅劍 青銅矛 青銅斧等。我還看到了戰國時期人們交戰的畫面。看了這些東西,我好像進入了時光隧道,來到了六千七百多年前的...

千山暮雪小說番外急求匪我思存的《千山暮雪》,完結加番外,還有匪我思存的其餘小說,謝謝

你好,你要的 匪我思存的 還有 千山暮雪 完結加番外,都發了,請查收 你要的匪我思存的 還有 千山暮雪 完結加番外,我都發了,你看一下吧我也愛看 記得一定要把我的採納上偶!嘻嘻 o o謝謝。已傳送請查收,滿意記得采納哦 最愛匪大的 佳期如夢 求千山暮雪 的所有番外,是匪我思存寫的 求匪我思存 千山暮...

想去鞍山千山仙人臺,去鞍山的仙人臺,門票是多少錢,一天要登頂的話,要從哪個門進,從火車站怎麼去

針對你的問題解釋如下 1 去千山遊玩的遊客一般都是到火車站一出來如家酒店門前乘8路,注意8路有兩條線 玉佛苑 千山和太平 千山 坐玉佛苑線的,至於最早的車幾點不太清楚 沒太早坐過 請參考樓上那位的時間吧!2 去仙人臺有東溝的五龍宮 中會寺 大安寺和南溝的香巖寺幾處登山入口,幾處登山入口香巖寺到仙人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