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情不好的朋友圈該怎麼寫,心情不好想發朋友圈該怎麼說

2021-05-03 22:58:39 字數 5339 閱讀 4498

1樓:小天迷糊先生

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心情不好的時候,懶得對周圍的人微笑,他們做什麼都會觸及自我易怒的防線,爆發然後兀自沉默,醞釀在不安焦躁心情裡,一遍遍輕軋冷靜後剩下的良知。

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相思象一棵樹,時間愈久,樹愈大,相思愈長。愛情象一罈酒,時間愈久,酒愈濃,愛情愈醇。春愁綿綿,相思甜甜,我已種下相思的樹,願與你共飲愛情的酒。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起頭抽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漆黑的角落,任其身材的荒原,宛如全天下的人都在談判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我的性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性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性命的延續,繼續承受風,經受雨,應對另一個輪迴。

秋天在落葉裡,落葉在秋天上,秋風颯颯,是誰遺忘了幸福的方向?為何忘了那麼久的事,會在不經意之間驚醒歲月的封塵,然後沒有任何原因,就回到了從前。

心情不好的時候,索性就不說話了,開始找自身的原因,不夠漂亮不夠聰明,不夠有錢,不夠苗條,不夠愉悅,不夠完美…什麼都不夠,什麼都不好,嘟著嘴,生自我的悶氣。

2樓:過客

心情不好就不要寫朋友圈了,因為寫了朋友圈也不一定會讓你的心情變好。

3樓:追夢5雪狼

心情不好不建議發朋友圈

心情不好想發朋友圈該怎麼說

4樓:

想要不傷心,於是我忘了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235怎麼開心

我很好,在你看不見的角落

不是我願意牽扯不清,而是放不下那所謂的曾經。

這世上早上很多事情明白的時候,已經太遲太遲了。

睡了好久,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夢而已。

回想那曾經的美好幸福,它已被時間磨滅,磨滅的一乾二淨。

沒心沒肺的笑,總比痛的撕心裂肺的好

我不想放棄愛你,但我找不到繼續愛你的理由。

我要用盡所有力氣才能書寫一個詞語:放棄。

總是嘲笑這個世界的虛偽,笑著笑著我們也已不自覺成了假到麻木的人。

一直向前走就是繁花似錦,只要回頭便是萬劫不復。

走過春夏秋冬,又過寒來暑往真愛耐得住幾何

那些說過永不分離的愛人,最終還是分散天涯。

我們能否回到從前,找回原來的幸福。

這次只是玩累了,想好好休息一下罷了。

那組只有你一個人的分組,終成空白。

悲傷入侵,誓言下落不明,找不到那愛過的曾經。

沵告訴我,承諾是一輩子的,但沵做到了沵的承諾了麼我選擇給你自由,即使我捨不得。

現實與夢想有距離,所以愛無法堅定不移。

就這樣倔強的走下去,在回憶裡慢慢的死去。

怎能留下我一人,對過去耿耿於懷。

我試著不去想你,但我做不到。

信任就像橡皮擦在一次一次的錯誤中慢慢損耗變小生命中有很多分分合,要我們去承受。

有些人一輩子只能放在心底懷念!

那些流離成了幸事,那些由於成了歡喜。

原來愛情沒有盡頭,誰也不可能永遠陪誰走到最後。

愛情是場夢,可有些人卻總睡過了頭。

空有的等待,蒼老了誰的容顏。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你一直留在讓我哭泣的遠方寂寞,讓我變的那麼脆弱。

夜空中的煙火,點亮快樂,卻照不進我心中的角落。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發一些鼓勵自己的話語吧 也可以鼓勵一下別人 因為很多時候別人也不想看到消專極的屬話語 人越是訴說自己的悲傷越覺得悲傷,心情不好時候,一般不要發朋友圈,一是人家不喜歡,二是人家可能是笑話你,這年頭,別指望別人給個笑臉。

6樓:瀟灑人

主要還是看你給誰抄看襲,給自己看想怎麼說就怎麼說,給別人看,

是讓朋友親人來關心你,還是怎麼著,本來就鬧心,再想著怎麼發就有點累心了,其實我也在心情壓抑的時候,也就隨便發一些東西,並不是為了給別人看,只是找一個發洩的埠,或者乾脆自己找個方平靜一下,把事情往開了想,能找到朋友出來喝一杯,解壓一下也就好一些了,其實有的事情沒必要必須發在朋友圈,開心的事情可以分享,給別人陽光的一面,不開心,別人也不會體會到你的心情,不如找你認為好的朋友坐坐聊聊,平復一下,主要是把你心裡的疙瘩解開就好了。

7樓:拉咯阿拉

就比如 你怕不怕我音信全無,之類的 傷感一點的,其實為的不就是想讓別人來關注一下自己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糟糕,有知心人嗎,與我分憂,一起開心。

9樓:rilng之歌

就說 寶寶心情不好 求安慰

10樓:肖智昆

心情不好就別傳染其他人了

11樓:快樂的美天**

我心情不好,還要上夜班,怎麼發朋友圈

12樓:特特拉姆咯哦

1、你是洋蔥復,外表永遠是彩色的

制,但沒人懂你的心酸和委屈。

2、我揚了手心裡握不住的流沙,擦乾了眼框裡止不住的淚花,才知道我想的人是你不是他。

3、世界上之所以有夜晚,就是留給那些有傷口的人,給他們一片可以獨自舔舐傷口的黑,而且不易被發現。

4、很多的日子,喜歡上了一個人的傷感,深夜裡一個人寂寥的傷感,傷感的**,傷感的文字,尋找心的共鳴

5、有你的夜晚,澀澀的酸,帶著淡淡的憂,哦,還有那一絲絲的甜。沒有了你的夜晚,空空的落寞,揪心的鬱悶,嗯,還有那種無法言說的恍惚與茫然。

13樓:**半

今日斗酒會,明旦溝水頭。

朋友圈發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14樓:勵人

人的心再堅強也難免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那麼這個時候不自己憋在心裡,而是選擇通過發朋友圈,既是一種不開心的釋放,同時又有可能得到好朋友們的鼓勵和開導。我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以下這些句子都是可以發發的。

01、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很多時候心情不好都是因為朋友,因為朋友不懂自己,誤會自己,歪曲自己所致,那麼這句話的力量在於能幫我們確認自己的內心其實是坦蕩的。

02、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

有些時候最累的往往就是那些有心人,用心人,他們凡事走心,認真對待,而在相比之下,那些「無心者」反倒看起來更灑脫。不過要注意,這句話稍稍有點抱怨的味道,建議設定朋友圈分組可見,畢竟很多時候我們抱怨了之後,還是要重新出發的。

03、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這句話讓我想起了《燦爛千陽》中「時間會磨鈍那些銳利的記憶的邊緣」。很多人和事和很多回憶一樣,都是我們不惜用盡一切力量想要留住的,但是又不可能,只能唏噓感嘆。如果發在朋友圈,完全會引起連鎖反應,讓更多的朋友和你一起感嘆。

04、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相愛,不是所有的相愛都能相守。

人生就是不斷遇見,又不斷失去,有些遇見讓我們想要感嘆相見恨晚,而有些又想讓我們感嘆相見很早。能相愛還能相守大概是所有有情人的共同心願吧?但又有幾人能擁有那份幸運呢。

05、壯志凌雲幾分愁,知己難逢幾人留

這句話是《仙劍奇俠傳》的插曲《逍遙嘆》的歌詞,也是我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在朋友圈發過的句子。這個世間真正懂得自己的人真的難逢更難留,那種「知音少絃斷誰人聽」的孤獨,不是一句「莫愁前路無知己」就能輕易消融的。

06、可不可以跟世界請個假,我想暫時離開下。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忘情水?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時光機?身心俱疲大概是很多人都有過的感受,如果一切從從頭開始,如果人生若只如初見,想必會有一個不同的後來吧。

07、單曲迴圈的歌詞裡都是遺憾

其實太多的歌詞適合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發朋友圈了,比如《千千闕歌》裡的「停留凝望裡,讓眼睛講彼此立場」就是讓我單曲迴圈的歌和歌詞,當我們不小心犯錯的時候,試問會有多少人不問對錯堅定的站在我們這邊,不惜與世界為敵呢?

08、成長可能就是無數次直視人性然後坦然接受

這是一句有態度的表達。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拿起,坦然放下,是經歷也是成長。

以上,就是我能馬上想起來的幾個句子。

15樓:摩羯小星雲

1、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2、我真的很失敗,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好不容易工作了,以為可以減輕負擔了,可是各種事情趕在一起,對親人,家人,朋友我都感覺很無力,活的好累,似乎也沒法發洩,都不敢和別人說,尤其是和至親之人聊這個話題,壓抑的好難受,要崩潰,無處躲藏。

3、時常會感覺到疲憊,不是身體的疲憊,而是由心而出的蒼老。一個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傷;一個善良的人,容易被他人所騙我想,越是真的人就活得越累吧。

4、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地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

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16樓:安暖

1.「往事清零 愛恨兩清」。

2.「九分喜歡 一分尊嚴 放棄你 也放過自己 」

3.「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瞭解我的人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 」

4.很多關係 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後 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係。

5.我有點偏執 寧願高傲到發黴 也不願死纏到發瘋 有輕微強迫症,感情潔癖,佔有強欲,討厭別人沾上我的東西,你碰了那我就給你好了。

6.以前朋友和我說過,愛不愛,合不合適,在不在一起,是三件事。以前我不信,總覺得相愛就可以在一起,無一例外。

7.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發朋友圈心情不好的句子,朋友圈發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01 1 熱情這東西耗盡了就只剩疲乏和冷漠。2 要有多大的身軀才能撐得起你齷齪的靈魂 3 心情不好的時候,連周圍的笑聲都覺得討厭。4 這世間,本就是寒來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又散。5 每一滴眼淚都承載了太多的無奈,只是你都看不見。6 我愛了你好久,才發現想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傷痕累累了。7 趁我還在對你...

喜歡的人發朋友圈,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評論

你喜歡的人發朋友圈說心情不好,那麼你既然喜歡這個人,那就應該好好的安慰一下,耐心的詢問你的這個朋友,然後用溫言軟語好好的安慰吧!喜歡的人發朋友圈心情不好那你肯定是。有話沒有說出來,那你如果想對自己想說的人喜愛的人說心裡話,就大膽的表白吧。結婚之後的女人,為了家庭,往往都會選擇放棄自己喜愛的工作,全心...

我心情不好,想發微信朋友圈,怎麼發

將手機右上角的照相機圖示持續按一會兒,出現一個框框,就可以發表說說,然後點傳送就ok了。鬱悶 我用手機這麼久了也是不會玩 點一下右上角那個相機圖示,可以選 上傳,再加文字。長按住右上角那個相機圖示,就可以光發文字。是說發什麼內容嗎?不是的話,下面回答挺好的。長按右上角相機就可以了 右上角有個相機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