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朋友圈心情不好的句子,朋友圈發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2022-01-10 05:09:44 字數 5375 閱讀 4163

1樓:速卓簡憐珊

01 1、熱情這東西耗盡了就只剩疲乏和冷漠。

2、要有多大的身軀才能撐得起你齷齪的靈魂!

3、心情不好的時候,連周圍的笑聲都覺得討厭。

4、這世間,本就是寒來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又散。

5、每一滴眼淚都承載了太多的無奈,只是你都看不見。

6、我愛了你好久,才發現想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傷痕累累了。

7、趁我還在對你說晚安,趁我還愛你,請好好珍惜這份情。

8、有些人,即使你拼了命的去挽留,換來的卻是一身的疲勞。

9、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10、老是望著驗證訊息,想你回來認錯了,卻發現次次都是群訊息。

11、終有一天,我也可以放下你;終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微笑。

12、不開心的時候就想把臉拉的像麵條那麼長來告訴別人我有多不開心。

13、我很累卻不知道**累,我很煩卻不知道煩什麼,我很想說卻張口卻無言。

14、就是突然之間,鼻子一酸,眼眶一溼,覺得自己好渺小,小到什麼都做不了。

15、我快樂到孤獨,我缺乏到滿足,遊戲就算愉快不會幸福,人大了開心都想哭。

16、天堂和地獄,都是由心和行為所造作的。我們不要怕地獄,要怕的是心的偏向。

17、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18、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19、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20、青春並不憂傷、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愛情並不複雜、卻被我們詮釋的如此苦澀。

21、對的人,晚一點再遇見吧,這樣等我們都足夠成熟了,就再也不會莫名其妙地分開了。

22、雖然高冷,但是各種五花八門破情緒混在一起,朕也有扛不住風度想要滿地撒潑的時候。

23、我一直覺得,憂愁是好的,孤獨也是好的,他們讓我慢慢成長,變成一個與眾不同的混蛋。

24、有些情誼,會像黑夜裡的一道星輝,即使沒有溫度,卻也能照亮彼此心底深處最柔軟的地方。

25、 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26、我沒以前那麼開心了,眼睛裡也沒有光也沒有夢想了,也沒有真正笑過,我也覺得我不像我了。

2樓:心理諮詢師萌萌

回答1.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悲哀。

2.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齊,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3.歲月經得起多少等待,很多人還沒來得及說再見就離開了,很多事還沒來得及做就已經成為過往了。

4.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更多2條

3樓:麻杉

發朋友圈兒心情不好的句子。

生活不只是陽光明媚也有陰霾烏雲,願我的心情會像的藍天一樣碧波萬里。

朋友圈發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4樓:勵人

人的心再堅強也難免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那麼這個時候不自己憋在心裡,而是選擇通過發朋友圈,既是一種不開心的釋放,同時又有可能得到好朋友們的鼓勵和開導。我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以下這些句子都是可以發發的。

01、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很多時候心情不好都是因為朋友,因為朋友不懂自己,誤會自己,歪曲自己所致,那麼這句話的力量在於能幫我們確認自己的內心其實是坦蕩的。

02、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

有些時候最累的往往就是那些有心人,用心人,他們凡事走心,認真對待,而在相比之下,那些「無心者」反倒看起來更灑脫。不過要注意,這句話稍稍有點抱怨的味道,建議設定朋友圈分組可見,畢竟很多時候我們抱怨了之後,還是要重新出發的。

03、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這句話讓我想起了《燦爛千陽》中「時間會磨鈍那些銳利的記憶的邊緣」。很多人和事和很多回憶一樣,都是我們不惜用盡一切力量想要留住的,但是又不可能,只能唏噓感嘆。如果發在朋友圈,完全會引起連鎖反應,讓更多的朋友和你一起感嘆。

04、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相愛,不是所有的相愛都能相守。

人生就是不斷遇見,又不斷失去,有些遇見讓我們想要感嘆相見恨晚,而有些又想讓我們感嘆相見很早。能相愛還能相守大概是所有有情人的共同心願吧?但又有幾人能擁有那份幸運呢。

05、壯志凌雲幾分愁,知己難逢幾人留

這句話是《仙劍奇俠傳》的插曲《逍遙嘆》的歌詞,也是我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在朋友圈發過的句子。這個世間真正懂得自己的人真的難逢更難留,那種「知音少絃斷誰人聽」的孤獨,不是一句「莫愁前路無知己」就能輕易消融的。

06、可不可以跟世界請個假,我想暫時離開下。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忘情水?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時光機?身心俱疲大概是很多人都有過的感受,如果一切從從頭開始,如果人生若只如初見,想必會有一個不同的後來吧。

07、單曲迴圈的歌詞裡都是遺憾

其實太多的歌詞適合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發朋友圈了,比如《千千闕歌》裡的「停留凝望裡,讓眼睛講彼此立場」就是讓我單曲迴圈的歌和歌詞,當我們不小心犯錯的時候,試問會有多少人不問對錯堅定的站在我們這邊,不惜與世界為敵呢?

08、成長可能就是無數次直視人性然後坦然接受

這是一句有態度的表達。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拿起,坦然放下,是經歷也是成長。

以上,就是我能馬上想起來的幾個句子。

5樓:摩羯小星雲

1、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2、我真的很失敗,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好不容易工作了,以為可以減輕負擔了,可是各種事情趕在一起,對親人,家人,朋友我都感覺很無力,活的好累,似乎也沒法發洩,都不敢和別人說,尤其是和至親之人聊這個話題,壓抑的好難受,要崩潰,無處躲藏。

3、時常會感覺到疲憊,不是身體的疲憊,而是由心而出的蒼老。一個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傷;一個善良的人,容易被他人所騙我想,越是真的人就活得越累吧。

4、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地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

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6樓:安暖

1.「往事清零 愛恨兩清」。

2.「九分喜歡 一分尊嚴 放棄你 也放過自己 」

3.「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瞭解我的人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 」

4.很多關係 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後 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係。

5.我有點偏執 寧願高傲到發黴 也不願死纏到發瘋 有輕微強迫症,感情潔癖,佔有強欲,討厭別人沾上我的東西,你碰了那我就給你好了。

6.以前朋友和我說過,愛不愛,合不合適,在不在一起,是三件事。以前我不信,總覺得相愛就可以在一起,無一例外。

7.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7樓:還是醬紫吧

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你怎樣對人,並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

長跑的時候最怕的事情就是第一次停下來走。做數學題最怕的事情就是碰到第一道不會做的題。比賽的時候最怕的就是第一次輸。

考試的時候最怕的就是第一個不及格。因為一旦開了頭,放棄就是件很容易的事。

誰是誰的念念不忘,誰是誰的可有可無,誰是誰的刻骨銘心,誰又是誰的可惜可嘆。這世上的感情從來不可能平等,平等的時候大概就是沒感情的時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陌路。

我不知道如果在一起,未來會不會有你,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們不在一起,至少,我可以用朋友的身份,一輩子都待在你的生命裡。對我來說,最遙遠的地方是你的心上,最近的地方是你的身邊。最開心的是能陪著你,最幸福的是你的心上也有我。

總有那麼一個人,你從沒想過會和他變得如此陌生,但是走著走著就各奔東西了,你不知道為什麼,也說不上到底**錯了,只是不會再有任何期待,大概就是他欠你一句對不起,你忍了一句沒關係。

8樓:暴走少女

1、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臺月下逢,她的眼睛像黃昏裡波光瀲灩的湖。

2、沒風的時候抽菸最愜意,不會因為突如其來的風陡然把煙吹散。一縷縷煙從菸頭飄出,繾綣著向四處飄散,變成遊向深海的魚,變成飛往碧空的鳥。難怪古人總想著騰雲駕霧,原是這雲霧本來就動人。

3、你讓我打出的所有拳頭落空了,你是棉花糖,你包裹我的委屈,吸走我的眼淚。

4、不奢望我們有來有往,想來我在你身上的投射大多是自以為是的收穫,你要拿走,我也只好拽著衣角不捨得鬆手。

5、把煙落在酒吧的夜晚,我第一次朝抑鬱開槍了。

6、我多討厭你呢?討厭你心直口拙,好壞都擺在臉上,一字一句都是不解風情。可你偏偏風情搖曳,暗夜裡拂來,一跺腳罵走了月光。

7、我說了許多的情話,其實我對一切美好的熱情,都**於你。

8、世人忙忙碌碌,獨我一人終日峽谷兜風。

9、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歸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無法復原,即使最狂熱最堅貞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瞬息即逝的現實,唯有孤獨永恆。

10、確實只有小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其實大多數人也根本沒興趣你飛得高不高,他們更關心的是你摔得慘不慘,然後假裝關心點個贊。

9樓:雞湧勝

遇到某些事情讓自己不開心的話,我們就會習慣的發朋友圈分享自己的情緒。如果覺得自己孤獨的話我們可以適合發「你可能不太解孤獨的人是怎麼度過每一天的,想哭有沒有人安慰,累的時候沒有人幫助自己,只能完全靠自己。」

單身的人們可以發「自己這麼的優秀為什麼還是單身,難道是自己的心裡住著一個人嗎?」暗戀的人們可以發「本以為愛上你,就可以全身而退,有一天卻發現自己滿身傷痕。」堅強的人,有時候也會經常在被窩裡哭泣,白天卻若無其事。

如果一個人對你越是在意,而那個人就會越失意。

也許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的一個動作對我是多麼的重要。你個一個小小的承若,我卻苦苦的守候好長時間。有的時候三個人的友誼就是兩人打鬧,另一個人假裝微笑。

我比任何人都要看中感情,可感情卻辜負我比誰都多。

如果心情不好狀態不對的時候,一般就會把朋友圈關了,心情就會好受一些。一開始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後來慢慢發現是因為這樣做了之後,感覺自己就可以消失在別人眼前,別人也會從自己眼前消失,對方的生活、思想再不會對我產生影響,再不會因為朋友圈的某個人、某件事而產生多餘的情緒波動,可以試著慢慢消化負面情緒,直到可以再次鼓起勇氣面對。

勵志發朋友圈的精美句子,發朋友圈的句子勵志

1 知足且堅定 溫柔且上進 2 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熱愛的世界裡,閃閃發亮3 我們各自努力,最高處見。4 要善良,要勇敢,要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 5 前路浩浩蕩蕩 萬物皆可期待 6 半山腰總是最擠的,你得去山頂看看 7 我喜歡的人很優秀,我努力的理由是配得上他8 凡事皆有可能,永遠別說永遠。9 心裡藏著...

心情不好的句子發朋友圈短句子有哪些

每個人都有心情低落的時候,當遭遇挫折不順心的時候,不能消極,不能沮喪,要勇敢積極的去面對,順境或逆境,坦然,得到或失去,淡然。問題總有得到解決的辦法,心情也總會有雨過天晴的彩虹。心情不好的句子發朋友圈短句有哪些?形容心情不好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有哪些?1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辭職走了怎麼發朋友圈?離職感言發朋友圈句子有哪些

我醉欲眠且歸去,輕離貴得似輕來。本是京畿名利客,一曲歡歌詠我懷。是不是對生活不太滿意,很久沒有笑過又不知為何,既然不快樂又不喜歡這裡,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ps 本文建議搭配 去大理 郝雲,一起食用,糧草以上,仙草未達。京畿福地,首善之城。青木燃赤火,有女自葳蕤 凌雲髻,梅花鈿,兩雙遠星含情目 螓蟬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