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泰國簽證入境和出境的時間,非常急!關於簽證的入境日期與出關日期的關係!

2021-05-03 23:01:53 字數 1112 閱讀 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6月28是入境的最終有效期,入境後會按照你入境的日期開始算起再給你簽證。所以沒有問題的

2樓:胖胖發福

要看簽證是一次入境還是多次入境,不過一般在國內辦理的3個月泰國商務簽證都是單次入境的。

不過如果你在泰國前往第三國然後在返回泰國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離境泰國之前,在機場申請「re-entry」這樣的話你的簽證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re-entry"也分單次入境和多次入境,這就要看你自己的實際需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有效期是3個月,也就是說,在三個月的有效期內,你可以隨時入境。6月28日在(3月30日-6月30日)這三個月的有效期內,因此你可完全可以入境的。這點你不用擔心。

但入境時間決不能超過6月30日。

當你到達泰國suwannaphummi機場時,要看你的機票抵達曼谷的時間,如果是6月28日,那麼機場入境處會給你蓋一個章,6月28日---7月28日,一般泰國旅遊簽證為一個月的停留時間,在泰國的停留時間不算在這三個月的入境期限內的,不過簽證處裡的人說,現在給中國人放寬為兩個月的停留時間,這要看機場入境處的人給你蓋章的入境官了。你離開泰國的時間是7月5日,6月28日至7月5日,只有7天時間,包括在6月28日---7月28日的泰國停留時間內,因此不會耽誤你的i行程。

希望以上的回答令您滿意,望採納!

非常急!關於簽證的入境日期與出關日期的關係!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公民出境時所持簽證有效期以出境時國內時間為準,因此,出境時一定要注意簽證的生效日期,以免耽誤行程。

就是說,你要6月12日凌晨零點以後才能憑此簽證出境。

p.s.往西飛沒什麼問題,如果是往東飛,比如飛澳大利亞,也要是北京時間凌晨零點以後才能出境,而不是目的地當地時間。

建議補救措施:立即改簽機票

p.p.s.

聽說出境只看簽證,不看是**的簽證,這樣就可以去免費籤一個6月11號之前生效的泰國旅遊籤,然後憑這個簽證出境,仍然按計劃飛歐洲....這只是個人猜想,不知能否行得通。

5樓:forle簽證網

是的,必須是北京時間6.12出關。

提前辦好了泰國簽證入境的時候還要準備什麼嗎

護照原件,往返機票訂單,泰銖現金 一 泰國入境所需證件 護照 海關申報表 出入境卡 正聯入境時收 副聯出境時收 海關申報單 出入境卡需用英文填寫,其中姓名需用大寫字母。二 泰國入境手續 將出入境卡夾在護照中經移民局辦理入關手續後,到航站取出托執行李,然後拿海關申報單到海關檢查處接受檢查後出海關,進入...

申根入境時間和申請簽證可以不一樣嗎

申根簽證的bai種類 申根籤du證分為入境和 過境兩類zhi 1 入境簽證有一次入dao境和專多次入境兩種。簽證持有者分別可屬一次連續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計不超過3個月。如需長期停留,可向某一成員國申請只在該使用的國別簽證 2 過境簽證指過境前往協定國以外國家的簽證.申根簽證申辦辦法 只前往某一...

麻煩問下現在泰國和新加坡的簽證價格

泰國駐華大使館的收費 旅遊簽證 簽證費用 230 rmb 過境簽證 簽證費180rmb 商務籤 非移民簽證 簽證費450rmb 所有簽證須本人申請,需兩個工作日,且護照有效期在半年以上。旅行社的收費一般比較高,您也可以在 上找靠譜的賣家幫忙代簽,找我也可以,不過,我不是中介,只是有認識的朋友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