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乒乓球比賽時間和規則的問題。謝謝

2022-01-02 22:45:34 字數 2311 閱讀 3307

1樓:卞梓浩

2007-6-22 23:48:37

最新國際乒乓球比賽競賽規則: (第1頁)

3.1規則和規程的適用範圍

3.1.1比賽型別

3.1.1.1「國際競賽」,即一個以上協會的運動員參加的比賽。

3.1.1.2「國際比賽」,即不同協會代表隊之間的一場比賽。

3.1.1.3「公開賽」,即所有協會的運動員均可報名參加的比賽。

3.1.1.4「限制賽」,即除年齡組外只限於特定組別的運動員參加的比賽。

3.1.1.5「邀請賽」,即限於個別邀請的、指定運動員參加的比賽。

3.1.2適用範圍

3.1.2.1除了3.1.2.2另有規定外,規則將適用於世界、洲和奧林匹克的比賽,公開賽和國際比賽,除非參加的協會達成另外的協議。

3.1.2.2理事會可授權公開賽的組織者,採用執委會判發的實驗性規則。

2007-6-22 23:49:13

最新國際乒乓球比賽競賽規則: (第2頁)

3.1.2.3國際競賽規程應適用於下列比賽:

3.1.2.3.1世界和奧林匹克的比賽,除非理事會許可了另外的規程,並事先通知了各參賽協會;

3.1.2.3.2洲的比賽,除非有關洲聯合會許可了另外的規程,並事先通知了各參賽協會;

3.1.2.3.3公開錦標賽(3.7.1.2),除非國際乒聯執委會許可了另外的規程,並由參賽者按3.1.2.4條規定予以同意;

3.1.2.3.4公開賽,3.1.2.4條款規定的除外。

3.1.2.4不符合規程任何條款而舉辦的公開賽,應在報名表中說明變化的性質和範圍;填寫並提交報名表應被視為報名者同意包括更改內容在內的比賽條件。

3.1.2.5建議此競賽規程應用於所有國際比賽,但在遵守章程的條件下,非會員單位組織的國際限制賽、邀請賽以及經許可的國際比賽,可以按照主辦機構制定的規則舉行。

3.1.2.6本規則和國際競賽規程被認為適用於所有國際比賽,除非各項變化事先得到同意,或明確寫入已公佈的該比賽規程中。

3.1.2.7規程的詳細說明和理解,包括器材規格的說明,應以理事會許可的《技術文書》《比賽**手冊》和《裁判長手冊》的形式公佈。

2樓:

小組迴圈或者單淘汰,一般在半小時一場,5局3勝的。(有多沒少的了)兩場比賽之間的間隔一般在半小時。初賽一般是5局3勝,決賽才是7局4勝的。

淘汰賽一般先抽籤,打了第一輪以後,再交叉淘汰。

3樓:匿名使用者

乒乓球7局四勝制,一局11球,打到10比11時,要打加時賽,直到雙方球數相差2為止(如13:15)。 其它的只要誰先打贏11球誰就贏。

發球一人發兩球,發球時,球得離球拍有十釐米。淘汰賽時,贏的和贏得打,輸的和輸的打,乒乓球沒有規定時間的,你看著辦。

急求一份關於企業乒乓球比賽的詳細策劃書,包括獎勵和賽事規則!謝謝!

4樓:房殊惠

一.比賽目的:

弘揚國球文化,提高競技水平,營造和諧發展氛圍。

二、比賽組織 :

1、比賽時間,2、比賽地點,3、參賽物件,4、報名時間。

三、比賽專案:

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單、女單。

四、比賽規則:

1、此次比賽為團體賽,比賽採取國際通用的11分制,比賽用球為40㎜白色球,

比賽執行中國乒協最新審定的《乒乓球競賽規則》。

2、團體、單打比賽均採取五局三勝制。決出前三名(3、4並列)。

3、單打均採用淘汰賽。取前三名(3、4並列)。

五、獎項設定:

男子、女子團體獎前三名(三、四名並列)、男子、女子單打獎前三名(三、四名並列)。

六、組織機構:

1、組委會: (主任、副主任、成員)負責對外聯絡,落實贊助經費,決定比賽費用的使用專案,對比賽的費用進行籌劃,組織比賽的頒獎活動及比賽總結會。公示活動經費使用情況,整理比賽資料並做好封裝工作。

2、比賽工作祖:(祕書長、副祕書長、顧問)在賽前對本次比賽進行策劃。組織比賽報名工作,核對選手的會員身份。做好比賽選手在迴圈階段抽籤工作,宣佈比賽最後名次。

3、宣傳報道組:(組長、副組長、組員)負責第七項所列宣傳策劃全部工作。

4、會務組:(組長、組員)負責比賽報名表、比賽成績單及比賽獲獎證書及獎盃的制和整理。準備乒乓球、記分牌、等比賽用品,對比賽場地進行佈置。另外負責比賽中物品的看管。

5、裁判組:(裁判長、副裁判長、裁判員)為比賽分組及比賽程序進行研究。根據報名名單對參加團隊進行隨機分組。另外做好裁判培訓工作,將比賽規則細化,在比賽期間做出正確裁判。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人蔘加啊? 一般淘汰賽吧 前面的可以5局3勝,最後的決賽7局4勝。

羽毛球 乒乓球比賽規則的,羽毛球 乒乓球比賽規則最新的?

羽毛球,21球三局兩勝 乒乓球團體,11球5局3勝 乒乓球單項,11球7局4勝 2010年乒乓球規則 第一部分 球檯1.1球檯的上層表面叫做比賽檯面,應為與水平面平行的長方形,長2.74米,寬1.525米,高地向高0.76米.1.2比賽檯面不包括球檯檯面的側面。1.3比賽檯面可用任何材料製成,應具有...

乒乓球男團比賽規則,乒乓球團體賽的規則是什麼?一隊幾個人?

乒乓球的比賽規則是什麼 乒乓球男團採取五場三勝制,五場比賽的順序為 單打 單打 雙打 單打 單打,每隊派三名隊員,每場實行五局三勝制。有單打 雙打 問這次奧運會乒乓球比賽的具體規則?問題補充 看中國隊對德國 4 在打完前兩場比賽後再確定雙打運動員的出場名單。5 a或b及x或y 4局3勝先打第1第2單...

打乒乓球怎麼計分,乒乓球比賽的計分規則是什麼?

奧運會乒乓球比賽的規則使用國際乒聯最新的競賽規則。奧運會乒乓球比賽的競賽方法是根據國際乒聯奧林匹克委員會 國際乒聯奧林匹克小組 制定的並經國際乒聯理事會批准後實施的。規則要點 發 球 1 發球開始時,球自然地置於不持拍手的手掌上,手掌張開,保持靜止。2 發球時,發球員須用手將球幾乎垂直地向上拋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