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晶地暖的價格到底貴不貴要多少錢

2021-05-04 00:33:55 字數 2019 閱讀 2127

1樓:小小百事嗵

在眾多的採暖方式中,地暖就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採暖方式,因其方便、舒適、安全、美觀等特性而被廣泛接受,成為採暖行業的領航者。地暖大致分為乾式地暖和溼式地暖。接下來我們以碳晶地暖為例,一起來了解一下的它的價效比怎麼樣?

碳晶地暖**—碳晶地暖的價效比

碳晶地暖模組是航天環境專業開發的專利技術產品,根據水地暖和電地暖的使用和安裝工況,採用高密度隔熱環保材料和純鋁板複合而成,成功解決傳統溼式地暖工藝帶來的佔層高、散熱慢、能耗高、安裝複雜等缺點。

航天環境碳晶地暖,降低了地暖澆注層的安裝高度和建築造價;採用純鋁板結構層,大大提高了散熱面積和導熱速度,縮短了地暖的熱效應時間,實現地暖熱量的輻射、傳導、對流三種方式的有機結合,具有不佔層高、升溫快、節能、施工方便,增強地板舒適性等五大突出優勢,是地暖行業最優化的安裝模組,價效比很高。

碳晶地暖具體特點

節省空間,減輕載荷

地暖厚度僅為20毫米,比傳統地暖薄50毫米左右。節省空間,增加房間有效使用面積,比傳統地暖輕100kg/㎡左右,重量僅為傳統地暖的1%,有效降低了建築物的負荷及建築成本。

設計合理,執行穩定

採用模組化設計、標準化生產預製的環保擠塑保溫成型板xps(容重≥35kg/m3),材料品質穩定可靠。加熱管線鑲入預製模組凹槽內,結構合理,受力均勻。特別是選用數十年地暖應用技術久經考驗的常規ф16mm管材,極大方便了施工,系統安全可靠,不堵不漏,避免了因管道過細產生的水阻及水質的特殊要求,無需設定二級分水器,特製管接頭,外接迴圈泵及電熱膜線路連線點過多等工序工藝不合理造成的安全隱患和維修費用的增加,系統執行更安全穩定。

科技領先,技術成熟

預製專用地暖模板的技術工藝,在歐洲處於領先地位,是歐洲地板採暖的主打產品,是地暖系統高品質的象徵,已有十多年的成功應用。

安裝便捷,省時省力

滿足各種安裝方式的要求,實現地暖系統輕鬆而快速的安裝。現場鋪設後即可安裝地面裝飾材料,無養護期,提高安裝質量,縮短工期,省心省力,施工現場乾淨整潔。

升溫迅速,經濟節能

升溫迅速均勻,即開即熱,30分鐘即可達到地面設計溫度,較傳統採暖節能30%以上,熱損失小,散熱量大,執行費用低。

舒適保健,安全環保

符合人體舒適度要求,自下而上,足暖頭爽,室內溫度分佈均勻。可通過智慧溫控器隨時開啟,自由設定、調節理想的溫度,享受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

株洲愛的供暖,11年專業供暖經驗,3000家客戶共同見證,資深技術團隊打造行業領先碳晶供暖工程。

2樓:錦辰毛絨玩具

如果只是買原材料**不是很貴的,一般碳晶地暖,分為膜狀和線狀,具有安裝方便、節能環保等優點,**在100左右一平方。

3樓:武漢得象採暖

般碳晶地暖含安裝整體下來大約在200-300元/平方米,選購碳晶地暖不能只看**,畢竟,如果產品質量不過關,一方面增加了維護費用,另一方面具有安全隱患。真正的碳晶地暖可連續工作10萬小時以上,無維護費,更省心;且碳晶地暖發熱板自身絕緣不導電不漏電,防水防潮,更安全。

地暖多少錢一平米

4樓:齊家網

地暖的種類不同,地暖的材料不同

,**也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地暖的**早200-300元每平米。我們在選擇地暖時要考慮以下因素:

首先,要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地暖公司。地暖行業素有「三分產品、七分安裝」的特點,採暖系統從方案設計、產品選型、施工安裝到售後服務,專業性不言而喻,如果沒有專業人員的參與,—方面會影響採暖效果或導致系統壽命大為降低,另一方面會在長期使用中加大系統能耗、增加使用費用。其次,要挑選具有豐富施工經驗的施工隊伍。

保暖效果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施工的質量,經驗豐富的地暖公司可以根據使用者房間的結構、朝向、佈局有針對性地選擇最合適的施工方案,改善房屋總體保溫效果。由於華東地區的多數住宅設計對保溫考慮不多,這一點尤其重要。第三,要選擇效能優異的產品。

地暖是一項系統工程,不論是發熱體、溫控器,還是其他輔助材料,高質量的效能是關鍵,否則就會影響總體效果。最後,要選擇價效比高的系統,花最少的**到最好的採暖效果。說了這些,相信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建議你親自去選購,貨比三家,選擇價效比最高的地暖。

謙億碳晶地暖質量怎麼樣,碳晶地暖怎麼樣(優缺點)

第一,舒適性。碳晶低溫輻射採暖系統是以遠紅外線低溫輻射為主要能量傳遞方式的產品。試驗證明人體處在低溫輻射環境中,就如同置於陽光下,人體的實感溫度要高於室內空氣溫度2 3 從而提高了生活環境舒適度。同時在低溫輻射條件下,室內空氣的對流速度大幅度降低,使室內減少灰塵,無噪 音,室內無冷點和熱點,溫度均衡...

碳晶牆暖的哪個品牌好,碳晶牆暖品牌什麼牌子好?

世嘉碳晶 制熱快,有保障,優,服務好,生產專業,信譽度高,我信賴所以我推薦。碳晶牆暖品牌什麼牌子好?碳晶牆暖怎麼樣,哪一個品牌好,碳晶牆暖哪個牌子好,碳晶牆暖什麼牌子好,碳晶牆暖十大品牌排名 碳晶牆暖 碳晶牆暖哪個品牌好 碳晶牆暖的分類有幾種?哪個牌子的質量較好 碳晶牆暖嚴格來說 只有一種,現在市面...

晶璽碳晶地暖對人體有害嗎?聽說是化學元素

碳晶採暖是遠紅外製熱,對人體有保健作用 理療儀的原理一樣 地暖從下而上是最舒適的溫度場 無害。1 尚品碳晶產品生產符合國家非金屬基體發熱材料標準,耐擊穿電壓達到3750v 2 尚品碳晶產品的原材料均選擇難燃或阻燃的優質材料 3 尚品碳晶產品在製造中選擇聚氨酯材料作為保溫體,既大幅提高了保溫係數又使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