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億碳晶地暖質量怎麼樣,碳晶地暖怎麼樣(優缺點)

2023-04-14 20:00:06 字數 5199 閱讀 9522

1樓:網友

第一,舒適性。碳晶低溫輻射採暖系統是以遠紅外線低溫輻射為主要能量傳遞方式的產品。試驗證明人體處在低溫輻射環境中,就如同置於陽光下,人體的實感溫度要高於室內空氣溫度2—3℃,從而提高了生活環境舒適度。

同時在低溫輻射條件下,室內空氣的對流速度大幅度降低,使室內減少灰塵,無噪 音,室內無冷點和熱點,溫度均衡,使人無干燥感,溫度柔和如陽光般感覺。

第二,經濟性。該產品升溫迅速、發熱快:通電5分鐘即可採暖,碳晶取暖器直接對室內輻射熱量,溫度上升速度比傳統的水暖和發熱電纜快5倍以上;由於實現了分戶、分室供暖,可根據氣溫和需要隨意調節各室溫度,亦可節約執行費用,一個採暖季內, 建築面積100平米的國家標準住宅使用費用不超過2000元,日常執行費用是空調的三分之一,水暖和發熱電纜的一半以下,是一種真正的買得起、用得起的新型採暖產品;熱效率高,是目前電熱轉換率最高的產品,轉換率高達98%;系統效率高,當室溫設定為16℃時,能達到18℃的取暖效果,室溫每降低一度可節約5%的能源。

第三,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

第四,安裝簡便、設計美觀,暖之洲碳晶取暖器以國際先進的模組化理念進行產品設計、生產,結構合理,安裝便捷,可根據您的喜好任意佈置採暖區域,分割槽安裝、分割槽控制、分割槽採暖;組合靈活,可以任意方式安裝組合,無最小安裝面積要求;本系統安裝在牆面或者地面上,不佔用室內使用空間,而且可以起到裝修和美觀的效果;系統不需要維修,節約了其他供暖方式所需的維修和運營費用。

第五,有益身體健康,這也是鴻博碳晶低溫輻射採暖系統的突出優勢。碳晶電熱板在制熱的同時,向外輻射遠紅外線,醫學上稱之為「生命光波」。遠紅外線對於血液迴圈和微迴圈障礙引起的多種疾病均具有改善和防治作用。「

2樓:明光大正

本人用的是謙億碳晶地暖,可以負責的說,這個真不行,吹的很好,幾十年不用維護,本人裝的第三年就不熱了,公司都找不到了,說它好的不是廠家就是經銷商。

碳晶地暖怎麼樣(優缺點)

碳晶地暖 真的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碳晶是將短纖碳纖維或長絲碳纖維的下腳料球磨成粉末狀、或者是幾釐米的短纖碳纖維,再加入阻燃劑、粘合劑、限溫劑等,混合製成碳纖維紙作為發熱核心。碳晶地暖是一塊兒一塊兒拼接成的,接頭較多。電源線無套管保護,存在電極銅條氧化不阻燃。

碳晶採用的短纖碳纖維均勻、單絲或多絲碳纖維自由搭接導電的形式,就難免出現區域性電壓不均勻的情況,時間長了以後,區域性單絲連線的地方會被區域性擊穿,這種區域性擊穿不會造成整個碳晶板的漏電,但是隨著時間變久,擊穿的區域性點會越來越多,就會造成電阻變大,電阻變大的後果就是發熱溫度變高和更加費電,從而造成碳晶板絕緣層的加速老化,老化後的碳晶板絕緣效果變差後如果再出現區域性擊穿的現象,就會導致出現洩露電流,由於碳晶板的設計是低電流,倒也不會對人有所傷害,可是漏電保護開關卻會因此做出給房間斷電的反映,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必須對地暖系統進行維修。相比於碳纖維發熱電纜,其使用壽命和安全性都較低。

現在很多碳晶地暖都宣傳其採暖的方式是紅外線輻射,這個說法是不對的。而且一些碳晶地暖也沒有遮蔽層,具有很大電磁輻射,影響人的健康。

4樓:毓冰心貊初

好啊,特別的好。遠紅外對人身體有很多的好處,而碳晶地暖68%是遠紅外發熱的。效果是特別的好,特別是對老人和小孩。

5樓:神經知

不好,還是用熱水取暖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安全節能,環保。

7樓:武漢得象採暖

碳晶地暖電熱板是將短碳纖維球磨處理成顆粒,然後再將成壓制而成,成為一張原片,碳分子團在電場作用下發生布朗運動,每個碳分子點,以遠紅外線和對流的形式對外傳遞熱量,均勻散熱。克服了傳統電採暖產品熱能轉換率低、能耗高、散熱面板有盲區、及隨著使用年限的增加出現的供暖衰減等問題。

不過市面上有許多冒充碳晶地暖的產品,要是沒仔細區分,買到假的碳晶地暖,採暖體驗將會大打折扣,大家可以到網上多瞭解一些碳晶地暖的相關知識後再決定購買。

碳晶地暖到底好不好,有什麼優缺點呢

8樓:張巧雲

碳晶地暖已經成熟了。

碳晶採暖的創新點和先進性。

1) 創新點:

①對碳纖維或碳素原料進行球磨加工改性後得到碳晶電熱材料,以此生產出的碳晶電熱板為碳纖維的下一代產品。該產品既能繼承。

碳纖維材料的優點,又能克服其致命缺陷,能夠與混凝土和諧相處,廣泛應用於民用採暖領域。

②作為一種新型採暖產品--碳晶採暖的誕生,是一項劃時代的變革,落後的各類採暖方式將被一種電熱轉換率達98%、紅外熱輻。

射、精確採暖的碳晶採暖產品所取代。

③碳晶採暖使用的是無汙染的清潔能源—電能,隨著「碳晶電熱板」採暖產品的普及,人類將進入一個便捷高效、節能無汙、

精確採暖的時代。

2) 先進性:

①面狀發熱、引數可調:根據要求,導電紙發熱體功率、阻值及表面溫度可任意設計調整。

②升溫迅速:發熱快。通電5分鐘即可採暖。碳晶採暖直接對室內輻射熱量,溫度上升速度比傳統的水暖和發熱電纜快5倍以上。

③熱效率高:是目前電熱轉換率最高的產品。

④保健理療:碳晶採暖在制熱的同時,向上輻射紅外線;醫學上稱之為「生命之光」;對人體有極佳的保健效果,對病後調理,具有促進**的作用;還可以改善人體的微迴圈,促進新陳代謝,提高人體免疫力,有益於健康。

⑤經濟節能:日常執行費用是空調的三分之一,水暖和發熱電纜的一半以下。

⑥安裝簡便、精確採暖:安裝可根據您的喜好任意佈置採暖區域,分割槽安裝、分割槽控制、分割槽採暖。

⑦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絕緣強度達到國家標準,其使用壽命可達100000小時,而且不脫落,不斷裂,可防水、防潮。碳晶電熱板。

徹底解決了碳纖維產品在水泥和其它酸鹼環境中漏電問題。

⑧適應範圍:碳晶採暖可應用於各類室內的大理石、地磚、複合地板、地毯、地板革、實木地板等等;其衍生產品使用面更廣闊。

⑨規格、型狀可變:根據使用要求,規格、型狀可設計。

江蘇尚沃採暖的產品就很成熟了。

碳晶 碳晶地暖 碳晶牆暖 地暖 牆暖 碳晶採暖 碳晶電熱板 碳晶採暖。

9樓:武漢得象採暖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冒充碳晶地暖的產品,如果是真正的碳晶地暖,有以下優缺點,僅供參考:

優點:1、碳晶地暖發熱板自身絕緣不導電不漏電,防水防潮,更安全;

2、升溫快,通電後,15~30分鐘可達預設室內溫度;

3、分室分割槽配有獨立智慧溫控器,手機上即可遠端控制開關,操作簡便;

4、碳晶地暖制熱過程中,無任何有害物質排放,更環保;

5、安裝簡便,易於拆裝;

6、碳晶地暖制熱均勻,不幹燥,無噪音,更舒適;

7、後期幾乎無需保養費,更省心;

8、真正的碳晶地暖可連續工作10萬小時以上。

(tips:若能提供國家紅外檢測報告的碳晶地暖品牌,相對來說會靠譜些。)

缺點:碳晶地暖是通過電能與熱能的轉換達到採暖的效果,所以其無法在採暖的同時提供生活熱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忽悠! 碳晶 是炮製出來的名字,根本沒有這麼個東西,就是一石墨粉壓出來的東西,安全隱患極大,早就淘汰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又被拿出來炒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碳晶板地暖有許多侷限性,衛生間潮溼環境下電路容易出問題。還有鋪水泥對碳晶板有破壞。碳晶板壽命短功率會衰減。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不均,容易短路,安裝不方便。有焦痕。

碳晶地暖有哪些缺點

13樓:太平洋家居網

在寒冷的冬天,大家都會使用地暖來讓房間溫度升高,接下來pchouse給大家講解一下碳晶地暖有哪些缺點。

1、不可以取生活熱水。

碳晶地暖是靠電力驅動採暖,跟電地暖安裝差不多,它們都不像水地暖有燃氣壁掛爐作為熱源,既能採暖又有熱水**,所以安裝碳晶地暖的話不可以取生活熱水,家裡還要另外加裝一個熱水器。

2、造價成本高。

由於是碳晶地暖的發熱體是平面碳晶板,其造價比其它地暖要稍高,一般情況下,100平米的房子安裝水地暖和電地暖造價在1萬元左右,如果戶型面積越大,安裝水地暖越划算。

3、施工工藝要求高、維修不方便。

碳晶地暖的接頭非常多,且容易損耗氧化,後期維修不方便,越用發熱能力越差,對於工人施工水平的要求非常高。如果安裝的不好,可能出現耗能大、室內不熱等等問題。

4、使用壽命較短。

據實際使用資料反映,水地暖使用管材符合標準的前提下,壽命可達50年;電地暖在30-50年之間,而碳晶地暖一般在15年左右,是地暖系統中使用壽命較短的。

碳晶地暖怎麼樣? 5

14樓:武漢得象採暖

使用碳晶地暖對環境無汙染,屬於清潔能源採暖裝置,碳晶地暖其特性克服了一些傳統電暖器熱能轉換率低,能耗高,散熱有盲區,制熱有衰減等問題。

碳晶地暖優點:1、碳晶發熱板自身絕緣不導電不漏電,防水防潮,更安全;

2、升溫快,通電後,20~30分鐘可達預設室內溫度;

3、分室分割槽獨立智慧溫控,遠端控制開關,更節能;

4、碳晶地暖制熱過程中,無任何有害物質排放,更環保;

5、碳晶地暖制熱均勻,不幹燥,更舒適;

6、安裝簡便,無需穿牆打洞,例如100平方的房子,兩個人一天可安裝完;

7、同等條件下,一個採暖季,碳晶地暖使用費用比空調節約1/3,後期幾乎無需保養費,節能更省心;

8、真正的碳晶地暖使用壽命長達50年。

碳晶地暖缺點:1、使用碳晶地暖無法在供暖的同時提供生活熱水,需另外購置熱水器。

2、碳晶地暖外觀上不易與其他電暖器區別開,使用者在選購時要注意分辨。

15樓:格林地暖

碳晶地暖是一塊兒一塊兒拼接成的,接頭較多,容易氧化。

相比於水地暖其安全性較低。相比于格林易能碳纖維發熱電纜,其使用壽命和安全性都較低。

而且,現在很多碳晶地暖都宣傳其採暖的方式是紅外線輻射,這個說法是不對的。而且一些碳晶地暖也沒有遮蔽層,具有一定的輻射。

16樓:文武愛情生活

碳晶地暖屬於低碳環保,而且對人體健康有好處哦。不像空調什麼的,開得久了容易得病!

17樓:蘇溪小夥

整體來說,碳晶地暖是個趨勢,如果你家庭面積小於300,而且常住人口不多,我建議你裝碳晶地暖,不佔層高,制熱快,而且相對水暖節能。

18樓:英嘉供暖

好的碳晶地暖既節能又舒適,選好廠家才是關鍵。

國內碳晶牆暖品牌哪個質量好,最新碳晶牆暖十大品牌排名?

碳晶牆暖牌子比較多的。自己覺得瓦力碳晶還是很不錯的,本人經營了2年多的碳晶牆暖生意,接觸過很多品牌的東西,碳晶牆暖不能只看廣告,因為是新東西沒有什麼行業規範,所以很多高仿品假產品濫竽充數,選牆暖必須要選擇真碳晶,才有安全質量保障。冬季取暖,最舒適的就數碳晶牆暖了,推薦火焰山,大品牌。遠紅外發熱,不僅...

晶璽碳晶地暖對人體有害嗎?聽說是化學元素

碳晶採暖是遠紅外製熱,對人體有保健作用 理療儀的原理一樣 地暖從下而上是最舒適的溫度場 無害。1 尚品碳晶產品生產符合國家非金屬基體發熱材料標準,耐擊穿電壓達到3750v 2 尚品碳晶產品的原材料均選擇難燃或阻燃的優質材料 3 尚品碳晶產品在製造中選擇聚氨酯材料作為保溫體,既大幅提高了保溫係數又使系...

碳晶地暖的價格到底貴不貴要多少錢

在眾多的採暖方式中,地暖就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採暖方式,因其方便 舒適 安全 美觀等特性而被廣泛接受,成為採暖行業的領航者。地暖大致分為乾式地暖和溼式地暖。接下來我們以碳晶地暖為例,一起來了解一下的它的價效比怎麼樣?碳晶地暖 碳晶地暖的價效比 碳晶地暖模組是航天環境專業開發的專利技術產品,根據水地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