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首緩解壓力舒緩心情的歌曲

2021-05-04 01:04:38 字數 2281 閱讀 7632

1樓:應縣串串叔叔

似水流年-梅豔芳

望著海一片

滿懷倦 無淚也無言

望著天一片

只感到情懷亂

我的心又似小木船

遠景不見

但仍向著前

童年-羅大佑

池塘邊的榕樹上

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操場邊的鞦韆上

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師地粉筆

還在拼命唧唧喳喳寫個不停

等待著下課

等待著放學

等待遊戲的童年

愛與哀愁-童安格

走在風雨中我不曾回頭

只想讓自己習慣寂寞

如果在夢中沒有你沒有我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難過

愛並不會是一種罪過

恨也不會是一種解脫

你好嗎-周杰倫

牆上靜止的鐘是為誰停留

是不是和我一樣賴著不走

你說故事已經結束 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我努力假裝現在過得很好

現在的你看來已不需要我

愛得太遲 - 古巨基

我過去那死黨早晚共對

各也扎職以後沒法暢聚

而終於相約到但無言共對疏淡如水

日夜做見爸爸剛好想呻

卻霎眼看出他多了皺紋

而他的蒼老感 是從來未覺 太內疚擔心

《似水流年》是收錄在****《似水流年》中的一首流行粵語歌曲,由梅豔芳演唱、鄭國江填詞、喜多郎譜曲,發表於2023年。

似水流年這首歌曲開啟了梅豔芳的巨星時代,而這首歌曲發行時,梅豔芳只有23歲,可是梅豔芳依舊將這首歌曲演唱的情感豐富,帶有一種滄桑感,將此歌演繹到極致。

此歌曲也多次被翻唱,卻無法超越梅豔芳原唱版的韻味。

《童年》是電視劇《走過夏季》的片尾曲,由羅大佑作詞作曲,張艾嘉演唱,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童年》**中。2023年該歌曲所在的**獲流行**百張最佳**。

羅大佑在他念大學的時候開始寫這首歌,總共花了三年時間,羅大佑寫歌的時候,腦海中全是粉筆、黑板、便當、課桌,就是在這樣的一種狀況下寫下《童年》這首歌。

在大學畢業前一年的2023年才寫完;在創作過程中,他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如何精確地讓歌詞和旋律密合,而同時又不失去口語的質感。

童安格2023年**《愛與哀愁》同名主打,黃慶元作詞,童安格作曲,李正帆編曲,其粵語版為《愛多一次痛多一次》,由譚詠麟演唱(林夕詞)。

《你好嗎》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李汪哲、羅宇軒填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驚歎號》中,2023年11月4日這首歌曲在移動首發。

2023年2月,這首歌曲獲得了中國歌曲排行榜周冠軍。

《愛得太遲》是由林夕填詞,楊鎮邦譜曲,古巨基演唱的歌曲,收錄在2023年8月發行的**《human 我生》中,另有古巨基及周慧敏合唱版本以及重新填詞的國語版本《愛得太晚》。

這首歌在香港卡拉ok連鎖店"加州紅"和"neway"的點播次數合共七百萬次。

獲得2023年度香港樂壇頒獎典禮包括叱吒十大至尊歌曲、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金曲金獎、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和"四臺聯頒**大獎"等在內的多個獎項。

2樓:胡脆脆

是呀,我會在沒事的時候聽聽**。

3樓:你知我不吃雞蛋

期待你的愛 林俊杰

盜將行東西

平凡的一天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需要人陪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夜呢喃花香,很好聽哦~

5樓:小清新的

輪廓——旅行團

起風了——吳青峰/買辣椒也用券

6樓:狼孞

yestday once more很不錯的英文歌

有什麼歌可以放鬆心情,緩解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輕**,一般輕**都是比較輕柔緩慢的節奏,在心情不好時候,聽這些不錯。比如故鄉的原風景,夢裡水鄉等等。還有就是佛音,能夠寧神的。

還可以聽一些鋼琴曲,或許聽一些節奏輕柔的歌曲,比如彎彎的月亮就不錯。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輕**,或佛教歌曲,

9樓:玲瓏可兒

輕**。班得瑞。古琴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我喜歡經典老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汪峰的《一起搖擺》

那英的《春暖花開》

喬任樑《和你在一起》

都特別好聽

怎樣緩解壓力,怎樣緩解壓力,讓自己放鬆心情?

都別攔著我,我一定要去快樂星球!怎樣緩解壓力,讓自己放鬆心情?減輕心理壓力有以下幾個方法 1 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 對自己的身體素質 知識才能 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儘量避免做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引起不必要的壓力。2 如果壓力太大,可以學會自我調節,加強自身修養。以適當...

如何緩解壓力,怎樣緩解壓力,讓自己放鬆心情?

都別攔著我,我一定要去快樂星球!怎樣緩解壓力,讓自己放鬆心情?減輕心理壓力有以下幾個方法 1 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 對自己的身體素質 知識才能 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儘量避免做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引起不必要的壓力。2 如果壓力太大,可以學會自我調節,加強自身修養。以適當...

如果快速的緩解壓力,如何緩解壓力

1 輕快 舒暢的音抄樂不僅能給人美的bai薰陶和享受,而且du 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zhi有效放鬆2 健康dao的開懷大笑是一種愉快的發洩方式,為此,不妨遺憂忘慮,笑口常開。3 出門旅遊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但應多選擇遠離城市喧囂的原野和鄉村,因為人與自然的關係遠比人與城市的關係親近得多。4 有意識地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