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壓力的健康活動,有什麼?(只要是健康活動就行)

2023-04-14 21:25:06 字數 690 閱讀 3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科學的角度說吧。做有氧運動,也就跑步,打球,游泳,就是高負荷的體育運動,腦部都會分泌出一種興奮的物質,這種物質可以消除你的緊張情緒。無論你是想不想放鬆,這種自然分泌的物質都會像藥理作用一樣,使你自然的放鬆下來,心情大好。

有氧運動也是強身建體唯一有效的天然藥。

不妨下次鬱悶的時候大跑一圈,讓自然的力量來**你。

看了你的追加,我的意見是,什麼活動,只要你喜歡,他就有意儀。這個意義不是別人給你定的,是你自己給自己定的。每個人的愛好不同嘛。

覺得你是在給自己找一個愛好。**方面,遊戲方面,社團活動方面,.很多很多,看你喜歡什麼了。

任何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只要投入,就不會感到累,就是有意義的。這個你需要自己想了。

2樓:我可愛的韋韋

微笑,每天睡醒睡前對著鏡子微笑,對別人儘量保持,不要太明顯但是要看得出。深呼吸。往遠處看,儘量看綠的地方。

3樓:韋城皓

做一下瑜伽,深呼吸。

4樓:沙礫鏤空城

建議你參加一些戶外活動,散散心透透氣,不要悶在書堆裡,親近大自然。也可以參加一些吐集體活動,享受團結合作的快樂。

5樓:我們的噯太無奈

那你跑點步阿,什麼的! 做你喜歡做的事! 我就最愛跑步! 尤其是感情的問題!

如果快速的緩解壓力,如何緩解壓力

1 輕快 舒暢的音抄樂不僅能給人美的bai薰陶和享受,而且du 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zhi有效放鬆2 健康dao的開懷大笑是一種愉快的發洩方式,為此,不妨遺憂忘慮,笑口常開。3 出門旅遊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但應多選擇遠離城市喧囂的原野和鄉村,因為人與自然的關係遠比人與城市的關係親近得多。4 有意識地放...

緩解壓力的辦法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多到大自然裡面去。不要太擔心未來,相信一切會順利解決 k歌 吃東西 一個人安靜的待一天 深呼吸,多做戶外運動,大喊!壓力大的時候 自己拿起一面鏡子 對自己笑一笑!那要看你是哪方面的壓力了!有些壓力是要你自己解決的,例如你自己給你自己的壓力!專家講,有幾種方法可以用來對付壓力。包括...

緩解壓力能夠降低血壓嗎?緩解壓力對我們有什麼益處

最新研究成果告訴我們 緩解壓力能夠降低血壓。以下教你6個偏方,讓你緩解壓力,使血壓平穩。1.用手掌輕拍東西可以使血壓降低30 每天用5分鐘輕拍你喜歡的人,包括你的寵物,這樣就可以使你的血壓降低30 還可以減少你的憂慮。這樣在生活中就能減少你的煩惱,所有這些都能保證你的血壓安全。研究人員說,性格內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