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裡,潛行者的連擊是什麼意思

2021-05-04 01:59:35 字數 3933 閱讀 4142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爐石傳說連擊的意思就是如果你在本回合打出了一張卡牌 ,那麼你接下來在本回合出的牌就可以觸發這張卡牌的連擊技能。

例如刺骨這張卡,他的效果是造成2點傷害;連擊:改為4點傷害。那麼在一輪開始的時候,如果你的第一張牌就打出刺骨的話,那麼你就只能造成2點傷害,但如果你先出其他任意一張牌,無論是法術或者是召喚隨從,然後再接著出刺骨,那麼就可以造成4點傷害。

擴充套件資料:

連擊是潛行者的特有系統,目前只出現在潛行者的職業卡牌中。

以最常見的迪菲亞頭目為例:

迪菲亞頭目:2費2攻擊/2生命。連擊::召喚一個2/1的迪菲亞強盜。

其中「召喚一個2/1的迪菲亞強盜」就是連擊效果。想要觸發這個效果,你需要在打出這張牌之前先使用一張其他的卡牌,那麼這張卡牌就會被觸發連擊效果。已經觸發連擊效果的卡牌同樣可以繼續作為另外連擊卡牌的前置。

也就是說只要你打出任意一張卡牌,那麼你在本回合內之後所有打出的卡牌都已經觸發連擊效果。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潛行者職業技能和用僕從攻擊是不會觸發連擊效果的。

連擊卡牌介紹

1費:冷血:使一個隨從獲得+2攻擊力;連擊: 改為獲得+4攻擊力。配合衝鋒僕從使用效果絕佳,給小僕從buff後也能換掉各類大怪。無論是解牌還是輸出傷害都是一把好手。

2費:迪菲亞頭目:召喚一個2/2;連擊召喚一個2/2和2/1的迪菲亞強盜。連擊的標誌卡牌,後手幸運幣上場絕對是讓所有人都頭疼的開局。

刺骨 :造成2點傷害;連擊:改為造成4點傷害。2費4傷害,還是人和僕從都可以攻擊,除了連擊還有什麼能做到麼?

3費:艾德溫·範克里夫2/2連擊:在本回閤中,每有一張其他牌在該牌前被使用,便獲得+2/+2。潛行者職業橙卡,你見過養到30/30配隱匿的大範克里夫一腳結束戰鬥的嘛!

軍情七處**3/3/3:連擊::造成2點傷害。各種3血僕從被削弱之後2點傷害更顯現出了他的威力。

毀滅之刃2/2戰吼: 造成1點傷害。連擊: 改為造成2點傷害。和**一樣,2點傷害對現在的各類2血僕從都是非常大的威脅。

裂顱之擊 :對敵方英雄造成2點傷害;連擊: 在下個回合將其移回你的手牌。削弱之後實用度有所下降,當時在僵持局磨血還是非常不錯的。

6費:劫持者5/3連擊: 將一個隨從移回其擁有者的手牌。這張連擊卡有些尷尬,費用太高了特效可以看做悶棍和暗影步的合體,而本身的身材又不好所以很少見到出場。

卡組詳情

法力值消耗 0: 背刺 x 2

法力值消耗 1: 冷血 x 2 致命藥膏 x 2

法力值消耗 2: 悶棍 x 1 劍刃亂舞 x 1 迪菲亞頭目 x 2 刺骨 x 2 背叛 x 1

工程師學徒 x 2

法力值消耗 3: 軍情七處** x 2 裂顱之擊 x 1 麥田傀儡 x 2 刀扇 x 1

破碎殘陽祭司 x 2

法力值消耗 4: 破法者 x 1 火車王裡諾艾 x 1

法力值消耗 5: 碧藍幼龍 x 2 刺殺 x 1

法力值消耗 6: 銀色指揮官 x 2

卡牌介紹

背刺x2:用來對付強力的3/2僕從或者配合法強卡牌打出3傷害,非常適合處理烈焰小鬼,飛刀雜耍者和被削弱之後破碎殘陽祭司和銀色指揮官 剋星。更是先手t2觸發連擊召喚迪菲亞頭目的前置。

冷血x2:連擊之後4攻擊,配合火車王就是6+4的10傷害大炎爆了,雖說怕嘲諷,但是隻要5費哦!

致命藥膏 x2:配合英雄技能使用,3血主要處理各類低攻高血的僕從,比如北郡牧師,虛空行者和苦痛侍僧之類。

刺骨x2:核心法術,觸發連擊就是4點傷害。打人打怪均可。

劍刃亂舞x1:一般情況就是1血的aoe,對付術士小鬼專用。

背叛x1:非常好用的清場卡,也是剋制ss小鬼,精靈龍之類不能直接指定僕從的解決方案。

悶棍x1:搶血rush或面對buff後的強力僕從時使用。有時候悶回去比解掉還讓對手難受。

迪菲亞頭目x2:潛行者招牌卡牌,後手幸運幣的完美開局或者先手t2背刺之後召喚都是相當完美的開局。

刀扇x1:不算太強力的aoe,主要是a小鬼用,關鍵時刻不要吝惜抽卡特效。

裂顱之擊x1:連擊後回手,在中後期磨血作用非常有效。一定記得連擊後再用,不然就尷尬了。

軍情七處**x2:特效十分克制精靈龍,3/3的身材現在很少見到了。特效很強也是連擊之後可以當做解牌用。

破碎殘陽祭司x2:小削弱了一下,但是buff的特效還在,還是沒有離開神壇。

麥田傀儡x2:相對最不怕單體除去和aoe的僕從。穩定的1換2卡牌。

破法者x1:考慮到曲線沒有攜帶鐵喙貓頭鷹 ,4/3的身材也要比鐵喙貓頭鷹好不少。沉默就不多解釋了。

火車王裡諾艾x1:衝鋒特效加上6/2的身材,無論是觸發連擊冷血,還是召喚後刀扇清場都相當不錯。終結技之一。

碧藍幼龍x2:填補曲線同時還能濾牌。法傷更是不時有驚喜。

刺殺x1:用來清理那種你實在是換不掉的大生物,至少帶一張,關鍵時刻非常有用,省著點用。

總結其實潛行者的連擊打法很多,上面的卡組只是冰山一角。任務達人、魔癮者、暗影步配合艾德溫·範克里夫的養成打法。以及**打法中利用毀滅之刃解牌都是很鮮明的例子。

2樓:

1. 爐石傳說連擊是盜賊的特有機制之一。簡單來說爐石傳說連擊的意思就是如果在本回合打出了一張卡牌 ,那麼接下來在本回合出的牌就可以觸發這張卡牌的連擊技能。

2. 舉個例子說明就是,比如抓到冷血這張卡牌。冷血這張卡牌的特效是使一名隨從獲得+2攻擊力,連擊為獲得+4的攻擊力。

那麼在一輪開始的時候,如果第一張牌就打出冷血的話,那麼就只能給隨從增加兩點攻擊力,但如果先出其他任意一張牌,無論是法術或者是召喚隨從,然後再接著出冷血,那麼就可以給隨從增加4點攻擊力。

連擊是潛行者的特有系統,目前只出現在潛行者的職業卡牌中。

以最常見的迪菲亞頭目為例:

迪菲亞頭目:2費2攻擊/2生命。連擊::召喚一個2/1的迪菲亞強盜。

其中「召喚一個2/1的迪菲亞強盜」就是連擊效果。想要觸發這個效果,你需要在打出這張牌之前先使用一張其他的卡牌,那麼這張卡牌就會被觸發連擊效果。已經觸發連擊效果的卡牌同樣可以繼續作為另外連擊卡牌的前置。

也就是說只要你打出任意一張卡牌,那麼你在本回合內之後所有打出的卡牌都已經觸發連擊效果。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潛行者職業技能和用僕從攻擊是不會觸發連擊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打出一張牌後,使用帶有連擊效果的卡牌,觸發連擊效果。

遊戲裡的「盜賊連擊」是什麼意思?

4樓:未然知依

盜賊連擊是爐石傳說中盜賊的一個獨特的技能,也就是說,在本回合使用這張「盜賊連擊」的牌之前,使用過別的牌,那麼這張牌即可造成連擊效果。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爐石傳說:

魔獸英雄傳》 (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現更名:《爐石傳說》),簡稱爐石傳說)是暴雪娛樂開發的一款集換式卡牌遊戲。

中國大陸地區獨家運營權已被授予網易公司。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是一款免費遊戲,故事背景基於魔獸爭霸系列的世界觀,玩家可以另行購買卡牌包。遊戲將首先在pc與蘋果電腦平臺發售,已推出ipad版本,並在2023年4月登陸windows、ipad以及安卓平臺。

爐石傳說盜賊怎麼連擊

5樓:師太請你放手

你在出連擊牌之前,已經出過手牌了,那麼這張連擊牌就算連擊。手打不謝~

6樓:肉肉乾

首先出一張牌(包括幸運幣的那牌) 第二張出的牌就可以算連擊了

7樓:龔秦

連擊的意思是指,本回合你已經出過一張牌了,以上。

爐石傳說連擊怎麼觸發 盜賊連擊機制介紹

8樓:康熙轉世

樓主您好

連擊的觸發條件是本回合在打出「連擊」這張牌之前有其他牌打出過,這張牌就會觸發連擊

也就是要想觸發,不能是每回合打出的第一張牌,之後的牌都可以觸發

魔獸世界那格納羅斯在爐石傳說裡叫什麼有什麼用

100元 40卡包 地精 經典 冠軍 任選 安全 快捷 閃電發貨 300元 300卡包 地精 經典 冠軍 任選 安全 快捷 閃電發貨 需 要 加 扣654822952談 爐石傳說黑石山副本出,傳說卡,八費,8攻8血,特效是在你的回合結束時對隨機敵方造成8點傷害,無法主動攻擊。大螺絲 無法攻擊 一回合...

爐石傳說的隨機,是真隨機還是偽隨機

我認為是真隨機,但是也有系統平衡,所以你的勝率也對你的隨機有一定量的影響,就像你玩lol匹配一樣,贏多了自然會派些很猛的對手給你或者派些很弱的隊友給你,屬於系統平衡,無法避免 我認為是偽隨機。玩過這種競技類遊戲的人都會有這種體驗,舉個例子,比如打爐石天梯的時候,當你在一段時間內連勝,勝率非常高的情況...

暴雪戰網設定裡的爐石傳說額外命令列引數能幹嘛

w window 切換到視窗模式 在中國支援暴雪遊戲平臺。的遊戲 1 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是由著名遊戲公司暴雪娛樂。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 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