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榮耀8青春版跟榮耀8有什麼區別

2021-05-04 01:58:31 字數 1866 閱讀 526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先說說相同地方:螢幕大小都是5.2英寸,解析度都為1920*1080,電池同樣是3000mah,支援指紋解鎖。

2、不同點: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5v1a充電器,充電時間上,榮耀8用時較短。擴充套件功能上,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nfc等功能,這些是榮耀8青春版沒有的。

拍照方面,兩款手機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榮耀8是f2.4光圈,固定焦點;榮耀8青春版是f2.0光圈,支援1.

1微米大畫素、全景**。榮耀8後置雙1200萬攝像頭,6p鏡頭組,f2.2光圈;榮耀8青春版後置單個1200萬攝像頭,f2.

2大光圈,支援af,所以榮耀8的拍照功能要更好。榮耀8的智靈鍵與指紋合二為一,擁有多種自定義模式,如手電筒、錄音。

兩款手機都不錯的,建議根據個人喜好及需求來選擇,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產品更多的引數資訊。

2樓:公芷荷

榮耀8青春版相比榮耀8主要在效能和拍照方面有所縮水,但其整體水平基本上保持在70-80%的原味,而**定價非常親民。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有什麼區別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的區別如下:

處理器:榮耀8是麒麟950,榮耀8青春版是麒麟655;

攝像頭:榮耀8是雙1200萬,榮耀8青春版是1200萬;

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是5v1a,不支援快充;

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智靈鍵、指關節截圖、nfc功能,榮耀8青春版都不支援。

兩款手機相比,榮耀8配置更高,但**也相對高些。詳細資訊請查詢華為**。

榮耀8青春版跟榮耀8有什麼區別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青春版的cpu是麒麟655的,而榮耀8的cup是麒麟950的。榮耀8青春版後置就一個攝像頭是1200萬的,而榮耀8的後置像頭是雙1200萬的!榮耀8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不支援快充,榮耀8是的充電器是9v2a,支援快充。

榮耀8青春版是不支援nfc的,榮耀8支援nfc,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紅外線,榮耀8支援紅外線。榮耀8青春版的作業系統是emui 5.0+android 7.

0。榮耀8的作業系統是華為 emui 4.1 + android 6.

0。你可以登入愛護我**詳細的瞭解這兩款手機。

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 先說說相同地方:螢幕大小都是5.2英寸,解析度1920*1080,電池都為3000mah,支援指紋解鎖。

2、 不同點: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5v1a,充電時間上,榮耀8用時較短;擴充套件功能上,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3d動態全景、nfc等,這些是榮耀8青春版沒有的;拍照方面,榮耀8後置雙1200萬,榮耀青春版是單1200萬;榮耀8的智靈鍵與指紋合二為一,擁有多種自定義模式,如手電筒、錄音。

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對比:

1.不同點: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5v1a,充電時間上,榮耀8用時較短;擴充套件功能上,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3d動態全景、nfc等,這些是榮耀8青春版沒有的;拍照方面,榮耀8後置雙1200萬,榮耀青春版是單1200萬;榮耀8的智靈鍵與指紋合二為一,擁有多種自定義模式,如手電筒、錄音;榮耀8青春版的cpu是麒麟655的,而榮耀8的cup是麒麟950的。

2.相同點:螢幕大小都是5.2英寸,解析度1920*1080,電池都為3000mah,支援指紋解鎖。

兩款手機都不錯,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榮耀8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榮耀8和榮耀v

榮耀8和榮耀v8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為麒麟950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其他區別如下 1 榮耀8是emui 的作業系統 榮耀v8是emui 的作業系統。2 榮耀8雙面玻璃機身,螢幕是英寸,精美小巧 榮耀v8金屬機身,螢幕是英寸,較為大氣高階。3 榮耀8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攝...

榮耀9青春版和榮耀v8怎麼選擇,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v8有什麼區別

榮耀8和榮耀9青春版兩款手機都很不錯,手機引數如下 1 系統 榮耀8是基於android 6.0的emui 4.1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950八核處理器 榮耀9青春版是基於android 8.0的emui 8.0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659八核處理器,所以榮耀8的效能更好。2 螢幕 榮耀8是5.2英寸 ...

榮耀8青春版懸浮窗怎麼開啟,榮耀8青春版怎麼開啟懸浮按鈕

懸浮導航是方便我們快速操作手機常用功能的快捷鍵。關閉懸浮按鈕方法 開啟 您可以通過懸浮窗快速返回上級介面或退出應用程式 返回主螢幕和開啟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列表。會不會是開啟了懸浮球?進設定試試關閉 關的話在下拉選單裡面把懸浮按鈕關了就好了,移動的話直接點住拖動就好了 設定 系統 系統導航 懸浮導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