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是在什麼背景下製作爐石傳說這款遊戲的

2021-05-04 01:58:31 字數 2031 閱讀 7653

1樓:cx醜兮

我們非常喜愛收藏式卡牌遊戲,早在我們建立silicon & synapse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玩卡牌遊戲了,製作一款數碼策略類卡牌遊戲自然而然地成為了我們的下一個目標。於是我們成立了一支小型製作團隊,在【爐石傳說】的設計製作上花費了不少時間。令我們十分興奮的是,這款遊戲與我們公司的其他遊戲完全不同,而這正是我們渴望已久的感覺。

同樣,我們還欣喜於 將在ipad上釋出這款遊戲,而不僅僅是pc。不論是製作【爐石傳說】的過程,還是最終將這款遊戲展示在玩家面前,都是相當令人激動的一件事情。【爐石傳說】是一款免費的數碼策略類卡牌遊戲,任何遊戲背景的玩家都能輕鬆享受這款遊戲。

玩家們可以選擇扮演魔獸系列中的九大英雄之一,輪流從他們自己組建的套牌中使用卡牌,從而施放威力無窮的法術,使用英雄們的**和技能,或是召喚強大的隨從幫助他們摧毀對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玩這個遊戲的人一起排名。 具體的表示方式就是等級。這個我就不細說了,贏一場得1星,連贏第三場之後再贏得2星一場。 輸掉比賽同理,連輸沒有連

為什麼我的手機版爐石傳說一登上去就是戰網官網到達不了遊戲介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不能玩上,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沒有6寸也能玩,安卓手機玩爐石傳說教程

4樓:如果你把名字打的像我一樣就知道只能這麼長

賬號鎖,不知你以前在這個手機上登陸過這個同一個戰網號沒有

5樓:木易好多年

有時候電腦也這樣,是網路的問題,你從戰網能進嗎,

感覺暴雪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暴雪公司了,自從玩了爐石傳說之後發現暴雪一向引以為傲的公平性瞬間蕩然無存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就是,我也是這麼覺得的,而且卡牌又貴,完全坑爹

7樓:她帶走我的心

當777作戰傀儡遇上777砰砰博士,當白卡貧民遇上橙卡土豪。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的,jjc是公平的,多打jjc練技術慢慢攢卡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技術不好玩的時間不長現在來怪平衡性?我明確告訴你,我曾經用平民牧師卡組(連史詩卡都沒有)打贏過對面三橙卡組。像那些國服歐服的冠軍選手也

都是最多3張橙卡就足夠打遍天下了。另外本人目前為止玩爐石也沒投過錢,到現在也有大概5張橙卡了。你自己玩的時間不夠久沒橙卡,然後就去怪暴雪?

其次,暴雪**就墮落了。暴雪一向良心,以前是現在也是。如果不服可以去玩玩某些國產遊戲,不投個幾萬rmb根本連玩都玩不下去。相比之下爐石呢,投5萬

rmb下去一整套卡組都差不多可以集齊了。再說暴雪作為一個遊戲公司賺點錢又有什麼錯?人家做出這麼好的遊戲憑什麼讓玩家不投錢免費玩?作為玩家不投錢打

的還能打的像投了rmb的玩家一樣,那對rmb玩家來說才是真的不公平。此外爐石這遊戲真的不是靠投錢就能成為爸爸的,這比很多遊戲都要好。我有個沒花過

錢的**吊打了我另一個花rmb抽了80包的**,8勝1負。先不說將來,現在爐石真的已經不能再良心了,幾乎很難找到比爐石更棒的卡牌遊戲了。

還有有些玩家就喜歡投錢當爸爸,要是爐石作為一款免費遊戲,除了暴雪沒得賺之外,玩家數量也會少很多。

我就說這點。要是樓主敢在貼吧發這種帖子估計早就被噴成狗了吧。

10樓:no無盡之海

只能說你還沒有完全領會卡牌遊戲

的內涵~

卡牌遊戲不是說吊絲吊打土豪的遊戲,和萬智牌 遊戲王一樣,這是一種智力遊戲。

萬智牌號稱最平衡的卡牌遊戲不是一樣要買卡包才能玩,爐石比萬智牌更好的在於即使不充錢,靠著慢慢積累也能有足夠的卡牌組卡組戰勝土豪~

現在亞洲f好多大神根本沒有充錢,同樣靠著jjc打到的金幣實現了全卡牌。

一般玩家也同樣能做到大部分的卡牌。

我只衝過40包,算起來和wow一樣買了幾張點卡等於是,同樣基本集齊了全部卡牌。

爐石傳說暴雪為什麼要削弱關門放狗

當時禿鷲是2費,配合禿鷲過牌太強,所以放狗和禿鷲全都削了。禿鷲現在基本不能用了,放狗被削還算合理。爐石傳說關門放狗削弱 獵人現在如何打出高爆發?現在獵人就是靠放狗打的爆發,樓主這個問題是不是延遲了2個月啊.如果樓主說上版本的放狗不給力,獵人沒爆發也就算了,現在放狗變2費獵人開始玩打臉流還覺得沒爆發那...

爐石傳說大師3是什麼等級,爐石傳說大師3是什麼等級,想知道

目前排名模式已更新,原有的鑽石 大師等這種排名方式已放棄,改成攢星升級。所有初次進入新排名模式的玩家都由等級25 憤怒的小雞開始。在排名對戰中,你將遇到等級與你相同或者儘可能相近的玩家。你和你對手的等級在交手時顯示。如果你戰勝了你的對手,你將在你的排名獎章上獲得一顆星。當你收集到足夠多的星數,你就能...

請問竹石是作者制在什麼背景下的,請問《竹石》是作者鄭燮在什麼背景下的

竹石 是清代畫copy 家鄭燮創作的一首七言絕句。這首詩是一首詠竹詩。詩人所讚頌的並非竹的柔美,而是竹的剛毅。前兩句讚美立根於破巖中的勁竹的內在精神。開頭一個 咬 字,一字千鈞,極為有力,而且形象化,充分表達了勁竹的剛毅性格。再以 不放鬆.請問 竹石 是作者鄭燮在什麼背景下寫的 這是一首寓意深刻的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