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達人進

2021-05-27 05:54:56 字數 484 閱讀 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發動沒有機油還繼續行駛的話發動機就會因為沒有了機油不能潤滑,金屬得不到潤滑就會因為高溫抱死,損壞發動機,甚至報廢。

防凍液是在水冷式發動機的冷卻水中新增防凍劑配製成的低冰點冷卻液體。當氣溫低於0℃時,使用防凍液可防止因冷卻水結冰而引起的冷卻系統故障和零件脹裂事故,還可免除收車後放水和出車前再加水等工作。

此外,加防凍液還有一些好處,比如可以清洗冷卻系統裡的水垢;由於加了防凍液的冷卻水有顏色,這樣可以幫助車主檢查滲漏。

如防凍液漏完最好就不要開車,不然發動機會過熱,會導致發動機受損,甚至報廢。

2樓:

沒有機油行駛會磨壞發動機,就是俗稱的爆缸,發動機就需要大修或者是更換了!防凍液只在冬天低於0°時才起作用,使用防凍液可防止因冷卻水結冰而引起的冷卻系統故障和零件脹裂事故。

3樓:我家農博會

會讓你花出去很多人民幣······

香水達人進,香水達人進

ck的香水都不太適合你媽媽的年紀,推薦香奈兒和阿瑪尼的 根據你媽媽的年紀 性格,職業,推薦以下幾款產品 香奈兒的邂逅,黃色的那款,這款是花香調,適合成熟的職業女性,非常幹練又不失女人味。dior迪奧真我香水,花香調,很優雅,很女人。非常適合你媽媽這個年齡的女性。瓶子也很精美奢華。guerlain嬌蘭...

英語達人進

1全部應該選a,這一點是我前幾天剛看到的,雖然一般if構成的條件狀從不用將來時,但是有兩種情況下是可以用的。1.用來表達主語的願望和決心,2.表示從句是主句動作的結果。明顯這裡面帶有強烈的個人願望就是希望不要不幫助我們,所以我覺得選a。樓主可以自己看看語法,我不敢保證額。答案 a 解析 if 引導的...

戀愛達人進

還小拉慢慢來啊現在遇到的又不一定過一輩子,所以自然發展吧 我想問一下是不是異地啊,如果是異地的話就有點痛苦了,最後的結果很多都沒能夠在一起,如果只是高中生的話,這個倒沒什麼,大家都還很年輕,很多東西都可以嘗試的,只要兩個人相互喜歡,其實我覺得默默的看著對方也很好啊,但前提是都互相喜歡對方,現在時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