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電腦,達人進

2022-06-27 02:50:07 字數 964 閱讀 5767

1樓:上帝也沒我帥

1全部聯想的電腦在國內還是不錯的...

通**的東西當然是臺式的配置好多了啊

看體積就知道 ..如果一個4000多的機子.

可能臺式的cpu就有2.5g 雙核以上的主頻而筆記本高價效比的可能也才只有2.2g的..

如果不是經常換地方的話 還是建議買臺式..

玩好遊戲 ..始終是要追求高配置的臺式麼..

購買的時候主要就是看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這3個是玩遊戲很重要的配置現在的臺式的話 ..配置cpu雙核 3g的主頻 顯示卡gf8800以上的顯示卡是必須的了

至於記憶體2g為最低要求 .可以的話 ddr3的記憶體較快.. (記憶體現在又ddr2和3的,其中還分不同頻率的.當然是高的好了)

臺式型號不能給你推薦什麼好的價效比的...最近沒有看過 ..

筆記本的話 ...y450a-tsi 聯想這個型號的筆記本在4000-5000之內算是相當高的價效比了.... ...

回答完畢...

2樓:泥地瓜

聯想小y,5000不到

3樓:百小度

同樣的配置,桌上型電腦比筆記本便宜大約一千。聯想筆記本現在賣得比較火的是y-450,g-450,買電腦要看你對它是什麼定位,用它做什麼……打遊戲還是買桌上型電腦吧——與筆記本的差價可以配很好的顯示卡,唯一不好的是不便攜;看電影就很隨意啦,是個電腦都能看;只是上網,聊天,看網頁等等,可能別人會讓你買「上網本」,這個東西最好別買,雖然便宜,其實是筆記本截肢後的殘次品,裝驅動,程式很麻煩……其他 略

4樓:香港進口快遞

現在問這樣的問題真有點讓人無從回答!

筆記本輕便,就配置而言,而在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的配置不會差太遠了,高階的筆記本配置也很高的!

如果從經濟方面考慮,買筆記本可以買上網本,一兩千元一臺,可以日常的辦公上網;也可以自己去電腦城組裝一臺桌上型電腦,配置就會高一些,可以玩一些遊戲!

熟悉電腦硬體的達人進

嗯。lz的主機板應該為富士康採用nvidia nforce 560晶片組的560a主機板 支援cpu系列為socket am2介面的 athlon64 athlon 64 x2 athlon64 fx sempron 並且採用ht 1000匯流排 支援雙通道ddr2 800 667記憶體 顯示卡插槽...

請手機達人進 我要買手機,問手機達人,我想買手機

鬱悶死我了,為了這個問題,打了好久的字,結果宕機了。算了。這次往簡單了說吧。e72i只是e72的馬甲,e72是e71的馬甲,本質上沒有太大的區別,全鍵盤那個鍵在 太小,操作其實不方便,拍照一般,因為的螢幕怎麼看也不爽。n97系列裡面有好多產品,很多已經停產了,推薦一下n97mini吧,就是聽筒的聲音...

香水達人進,香水達人進

ck的香水都不太適合你媽媽的年紀,推薦香奈兒和阿瑪尼的 根據你媽媽的年紀 性格,職業,推薦以下幾款產品 香奈兒的邂逅,黃色的那款,這款是花香調,適合成熟的職業女性,非常幹練又不失女人味。dior迪奧真我香水,花香調,很優雅,很女人。非常適合你媽媽這個年齡的女性。瓶子也很精美奢華。guerlain嬌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