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或者是有好感

2021-05-04 02:41:05 字數 5022 閱讀 3190

1樓:芬芳而馥郁

這個不好說,你又沒有就是具體的陳述,你的這個問題,你要我們怎麼回答呢?這樣的話我覺得這個事情一定要根據你最好是跟他本人問清楚吧,

因為我覺得再好的回答就是說,我們在這上面給你改一個,多好多好的一個理論的回答,

給你一個再好的一個回答,都不如他親口對你說的話,是這個意思吧,因為我們的推斷都是沒有見到他本人,然後再根據他的這個,以你描述這個性格的進行推斷,所以說我覺得最好是用他本人這樣的話才能弄清楚態度,闡明觀點,所以說到最後才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靜觀其變

不要太著急知道結果

再等等不是更好嗎

3樓:小大大

她可能對你有意思哦,只是她也不好意思對你開口不過時間久了可能她會說的

4樓:無夜遊魂說生活

也許是發現他的什麼事嗎,他這樣太偽了,不要理會他。

5樓:青城山小白娘子

應該是有好感,好奇

可以借個話題,問他怎麼老看我,難道上司要監督?主要看他怎麼回答,神情

6樓:一八五五六

他對你有好感是一定的。他的人品、能力、家世怎麼樣,你自己的感覺又怎麼樣,這才是重要的事情。不要輕易踏出第一步,側面打聽一下他的口碑,再決定給不給他機會。

7樓:來自天池寺幽默的紅楓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 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 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

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而且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當真。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人,日韓劇看多了,浪漫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 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 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8樓:比卡丘很菜

只是喜歡你的外表,真喜歡會去主動認識你追你的。尋薈記蘆薈膠去淡化痘印痘坑凝膠膏補水保溼面霜晒後修復軍訓180g只是喜歡你的外表,真喜歡會去主動認識你追你的。尋薈記蘆薈膠去淡化痘印痘坑凝膠膏補水保溼面霜晒後修復軍訓180g只是喜歡你的外表,真喜歡會去主動認識你追你的。

尋薈記蘆薈膠去淡化痘印痘坑凝膠膏補水保溼面霜晒後修復軍訓180g

請問下女生以你們都去角度回答,你們女生為什麼這樣問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是對我有好感還是不喜歡我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啊,她喜歡你找個喜歡你的人來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到底為什麼可能只是強迫症,問妹妹的那句話可能意思是你為什麼喜歡我兒不喜歡我妹妹,也有可能是她煩你「為什麼放著我妹妹不喜歡而非要喜歡我」

11樓:水瓶座的情深

因為我想對你好啊」代表她不想無緣無故接受你對她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妹妹喜歡你,所以不會答應你的追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錯啦,錯啦,表白不是單一行為啊!表白好比踢球,你有見過哪個運動員中場就提腳射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但是她妹妹非常喜歡你。第二種可能是她喜歡您,但是她妹妹也喜歡您,他也犯難啊。

15樓:笨蛋╰珴恨珎

你表白的太突然,有點不知所措,然後胡思亂想,就這麼問你了

16樓:楊美巧

想把她妹妹跟你湊一對。

有個女生,我對她有好感,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喜歡她,有什麼辦法繼續發展或者知道對她到底屬於什麼嗎? 20

17樓:蘇州來客

那麼就分開一段時間。

看看你的反映,她的反映都怎麼樣。

之後你就明白了。

18樓:___tssssssss丶

好感和喜歡當然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發現她和其他男生過於接觸的話你很難過或者生氣,應該就是喜歡她了,或者是你佔有慾很強,凡是你的朋友你都要把握的很緊,不希望ta和別人過多來往而忘記你。

如果覺得很無所謂,那應該只是朋友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先確定是不是喜歡才能決定是否繼續發展。這是先1,後2 的次序問題。必須先解決你的1

20樓:抬頭見喜

先從朋友做起,要了解你是喜歡還是只是有好感

他到底喜歡不喜歡我啊?我在朋友圈暗示我對某個男生有好感 他表現得很開心熱情對我,以致於我能八成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喜歡你。我以前也喜歡一個女生,有的時候,也會躲著她;可能是我比較內向吧,也可能是感覺不好意思吧,因為那時的我也比較害羞。我想你說的那個男生也和我差不多。

「他說:我想你是不會喜歡我的。」我覺得應該是試探吧,如果換做是我我想我也會像他一樣。

他應該沒有什麼感情經歷,最後可能是怕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話說,這只是我的猜測,可能他真的有事一不一定。

22樓:我東部

這種曖昧的感覺酸酸甜甜的,挺有滋味,像**情節,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什麼年代啦!還害羞?你這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表現!愛就要勇敢去愛,別讓這一生留下了太多的遺憾!

24樓:漂亮寶貝小紫琪

是不是不喜歡你,喜歡你不會這樣,要不就是你太優秀他自悲

25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刺蝟的故事,你一定聽過的,冬季如何過啊!姐姐,拜託現在都2023年了,被他拒絕又如何,最起碼你自己爭取過,不要試探了,單刀直入吧!別讓自己老了後悔啊!我支援你

26樓:我勒個去丶

他可能有點心灰意冷了吧,你要是喜歡就主動點,誰說都一樣的確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隔坐山,女追男,隔層紗。喜歡就去追,萬一他答應了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你的 只是害羞而已

29樓:壞小貓貼

他應該也喜歡你,不過他性格怎麼這麼婉約,是南方人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要看感覺的,還有他看你的眼神

對一個女生有好感,但是又不喜歡她,只是感覺她可有可無,我到底要不要追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那只是一時好感,如果不喜歡就不要糾纏

32樓:&記憶裡々銓釋你

問你的內心到底喜不喜歡她,喜歡就大膽的追求。

33樓:

看你是否真的喜歡她,如果是真的喜歡她那就去追她

34樓:_時柃雨

好感與喜歡是不一樣的,喜歡比好感時間長

35樓:默半生回憶

感覺人家姑娘可有可無,你去追她,不是玩弄人家姑娘感情嗎!

36樓:筱易

不要追!不喜歡就不要傷害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覺,不追她。希望採納

38樓:在大別山講英語的蒼狐

你自己都不知道喜不喜歡人家

39樓:晚霞珍惜生命呀

那就算了。(沒緣分)

40樓:2286598559公長

這樣的感覺追她來幹嘛?

他是不是喜歡我,或者,至少對我有好感?

41樓:廣州順強小吃培訓學校

回不回學校這不一定,一般很少會回去,對你有好感是可以肯定的,但是喜不喜歡就沒法確認了,其實確定了也沒多大的作用,畢業了分開了就很難再去弄在一起,而且學校裡的感情大部分都難以承受生活的考驗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只是情竇初開的一些揣度,那麼這種揣度是不是讓你感覺小緊張?小激動?又渴望發生什麼?

這也就夠了,日子還很長,時間會回答一切。或許你可以勇敢試探?總之你不會犯錯,因為懵懵懂懂的歲月,也沒什麼對錯。

一切都將成為青澀美好的回憶罷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留點念想也許比捅破窗戶紙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可能有點像對你有意思

又感覺是在捉弄你一下

45樓:開晨濤

她能把家事告訴你,最起碼也是當你是朋友,心裡是有你的。

景天到底是喜歡龍葵還是雪見,景天到底是喜歡龍葵還是雪見?

遊戲中景天最後和龍葵雪見生活在一起,應愛都愛,雪見被迫和雲霆結婚 當然是雪見,雪見第二次死時 蜀山派,非結局前 景天親口說他非常非常喜歡 更正 是愛 雪見!你玩下去就會知道了。景天當然是喜歡龍葵了,雪見我鄙視,我認為龍葵心胸寬大,從不找雪見的麻煩 而雪見就不一樣了,老愛吃醋。所以景天愛龍葵。廢話啊,...

他對我到底是不是愛,他對我到底是喜歡還是愛?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 這算是我們的初

這不是愛,從開始他對你的就是欺騙。他結過婚了沒告訴你卻還招惹你最起初的動機並不是愛。男人都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這好像是他們滿足心理,生理的一個需要和炫耀。請你要清醒的看待這個事情,不要再欺騙自己了趕快從這段所謂的感情裡走出來吧,儘量減少對自己的傷害對他人家庭的傷害,這個角色真的不光彩。這一段...

表白了的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那個女生。我是不是應該裡他遠點?我喜不喜歡他?還是僅為佔有慾

我本人覺得吧,你是喜歡他的。他和其他女生打鬧了,你在潛意識裡面覺得他不喜歡你了,他屬於別人了,一個原本該屬於你的東西,卻遠離了你,所以呢,我覺得你是典型的失去後知道珍惜和後悔的。我覺得他喜歡你。他也許是覺得看你沒有在表白之後有反應,覺得男兒的自尊心受到了打擊 所以他要和其他女生打鬧,讓你不要看輕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