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喜不喜歡我

2022-10-03 00:40:16 字數 2151 閱讀 5714

1樓:eiffel陌路

即使愛你,你也不能接受,這種男人太不靠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去揣測他的心理了,也別在試著跟他複合,過去的就過去了,把他當成生命中最美的記憶就好!

3樓:莫輕言

沒有他你不是過得很好麼,在乎他怎麼想的有何用?即使愛你能怎麼樣,不能給你安全感,一點也不靠譜,傷心難過的還是你,遠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他絕對不是愛你!別傻!小心再受傷害!

喜歡一個人,卻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5樓:艾欣飛兒

我覺得他更多的是把你當朋友了吧,哥們?紅顏?

因為如果單看你之前說的,感覺他好像對你很有意思但是如果說他會用那樣的詞彙形容你的話,顯然不是一個成績優秀的男生用來追女生的手段,所以更傾向於口無遮攔的朋友關係,這樣的關係更輕鬆,讓他無壓力,也不需要偽裝,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所以,就有了他說你醜,因為他可能覺得你們之間可以開這種玩笑,(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拿這個開玩笑的);也就有了他玩笑的說你們倆的成績沒有可比性的話,(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那麼他不會選擇打擊,更多的是讓你自己發現他的優秀,何況他已經挺優秀的了)

另外,我想說的是,你對他的感情也未必就是喜歡,也可能是因為他的優秀,所以讓你盲目的崇拜,以至於覺得喜歡,尤其是,喜歡和愛,還差著好遠的距離。

所以,先搞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實在不行,那就試探一下他的態度吧

6樓:糖糖

親你好,

1,他喜歡不喜歡你,暫時不說;

7樓:手掌心

表白啊,喜歡就要大膽的上,胡亂猜測,猜一輩子都沒有用,大膽的上吧

8樓:姚鍾鍾

現在這個社會,直接一點會比較好,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回頭的可能,呵呵!!!!把握機會哦!!!!

9樓:金亞楠

找一個你們倆個都比較熟悉的朋友,讓他探探口風不就好了

10樓:『以夢為鹿『妄與梔枯

不管男生女生對喜歡的那方,不會讓他不舒服!除非他(她)沒那麼喜歡你!你的這個情況,備胎的可能性大!

他到底怎麼想的?喜不喜歡我?

11樓:q魚娘老師

人家認了。你都沒出聲。男女平等。別老是讓人主動。你自己也主動給個**之類的關心關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淡忘了這份感情。結束了當初的單戀。

13樓:

唉……呵呵,其實你自己都不知道人家都帶你見朋友了你也預設了他不也承認了嗎……我在網上認識了女的三天兩頭打**他嫌我煩這怎麼解釋

14樓:喵

哈哈!你不會主動嗎?

我問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到底怎麼想的。他說他什麼都沒想。是不是不喜歡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喜歡你還看不出來嗎?平時對你是怎樣的,沒有感覺到很不正常是怎麼的呢?

16樓:我是吧友

喜歡一個人是能感覺的到的 如果你沒感覺到 不是他不愛你就是你不喜歡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愛情不負責任,所以,你靜靜的等到那個有緣人出現,祝你快點找到真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戲了!你不要指望了。重新找一個吧!

總是想要知道 一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你 是不是大多 都不喜歡你?

19樓:涵涵君

大多數男生注重女生的外表,極少數注意女生的心及為人,所以這個很難說,最好試著去表明或暗示他,看看他是什麼樣的態度和反應。

20樓:音符

不是的,情竇初開的男生大都因為怕拒絕而羞於開口。

21樓:詩8如8冪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喜歡的

22樓:明天安好

不一定。有的男生比較含蓄,不會說出來。

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 從心裡還是愛著你 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實的,也都是轟轟烈烈的,雖然有憂有痛有傷,但也非常美好!相愛的時候會以為愛是永遠都揮霍不完的,但是當愛情演變成親情時,你會發現那份愛已經少了一份激情,但卻多了一份責任!愛不是等價交換,愛是默默的無私奉獻。不要因為自己付出了多少而指望得到多少!那樣...

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想的,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想的?

不靠譜,我遇到過這樣的男人,說我長頭髮好看,讓我別再剪頭,一開始說我身材剛好,沒多久說我需要 果斷分手了,我的身材不是剛在一起時就這樣的嗎?我的頭髮剛認識就這麼短的吧!現在跟我說想要更好的了?要麼當初就照著你喜歡的樣子找,既然找了我,就接受最原本最真實的我。如果你真的為他改變了,你雖然得到了他的滿意...

跟喜歡的男生天天聊天怎麼確定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看他每天是bai不是主動du找你聊天,如果是,說 zhi明他心裡有你,如果聊天dao 內容看得出在版意你或是關權心體貼你的話,基本可以斷定他喜歡你,如果你假裝和他生氣,他會來哄你的話,那必定是喜歡你無疑了,因為男人是不會在意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的心情的。讀懂他的身體語言。看一個男孩是否喜歡你,喜歡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