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了的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那個女生。我是不是應該裡他遠點?我喜不喜歡他?還是僅為佔有慾

2022-08-26 02:05:20 字數 7116 閱讀 2721

1樓:天然楊樹

我本人覺得吧,你是喜歡他的。他和其他女生打鬧了,你在潛意識裡面覺得他不喜歡你了,他屬於別人了,一個原本該屬於你的東西,卻遠離了你,所以呢,我覺得你是典型的失去後知道珍惜和後悔的。

我覺得他喜歡你。他也許是覺得看你沒有在表白之後有反應,覺得男兒的自尊心受到了打擊 所以他要和其他女生打鬧,讓你不要看輕他 知道他就算沒了你,還是有其他女生和他一起。我覺得他是故意氣你的、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不捨得這樣放棄 就不要放棄。愛情是自私的 他之前就喜歡過你, 所以你比起那個女生是近水樓臺先得月。 對吧 所以 努力爭取他, 加油。 如果你真的那麼在乎他。

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有道理 不要忘記給我打分,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談不上喜歡不喜歡。不是你的東西,更說不上佔有不佔有。

2.無法替他做出回答。而且,喜歡和愛還有好長的距離。

3.沒有必要。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建議:1.在你不確定的時候,先不要下結論,更不要貿然行動,順其自然;

2.相信時間會告訴你一切,按照自己的生活規律做事,忙自己該忙的,先把自己當前的事做好。

3.試著以平常心去接納,隨著交往的增多,一切會更加清晰。

4.學會保護自己,同時要多留心,多觀察,多思考,做個有心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種比例都有,只是比例不同而已,世上沒有純粹的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想太多,想太多,什麼都做不成.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和我都有點內向,我已經對她表白了,她並沒有給我答覆,我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繼續對她好她沒疏遠你 並對你的關心不表示反感的話,那大半就預設了。你就可以多加點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間多約約會自然而然就水到渠成了,慢慢加深感情不要急於求成 千萬不要繼續強求追問她願不願做你女盆友之類的問題 自信一點。…有時間上網看看泡妞的一些經驗

5樓:青立

有些時候喜歡不一定要說出來,如果你知道她心裡是有你的就夠了,保持曖昧的關係更好,如果她不同意你們連朋友都做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女孩你不應該那麼輕易表白會嚇跑她,

7樓:**的懲罰

她應該是害羞,只要你繼續對他好,他會願意的,因為女生最容易被感動!

8樓:生活不易

繼續表白!要麼博得美人歸,要麼遭到美人踹!

9樓:性金玉

過了第一關,還怕第二關麼?又不是去送死,大膽接受考驗吧,經驗是歷練出來的,哪怕輸了,也沒什麼損失,頂多下一次機會而已,想想愛迪生怎樣發明的電燈泡吧,ok?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你跟她說的事考慮的怎麼樣了

11樓:思念my你懂麼

問問知道結果也行,也許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呢,你問了有兩種結果,1是你們成為戀人,2是啥我也就不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了。你應該給她考慮的時間。

13樓:文之軍

繼續關心她!別再提了!她心裡知道了

14樓:

約她出去玩,她要出去說明對你有很大的好感與機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也沒拒絕你嗎?還有希望,繼讀約她吃飯看電影什麼的,牽個手擁抱一下,不就可以進一步了。然後就你應該懂的

16樓:度流世

她可能對你有好感,但沒達到喜歡你,但又想和你做朋友,不好拒絕罷了

17樓:夢中的你好幸福

約她出去,過馬路時拉她手,如果不抗拒就說明女孩接受你,去公園或一塊爬山,找機會抱她,如不拒絕就在親一個。

18樓:微笑陽光

也許不是不喜歡,也許在對比,也許她以為你不是真心,也有可能她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但我敢肯定你不再找她她會很傷心

19樓:吞糞男孩

過幾天再問 這幾天觀察她心情好不好,她有沒有已經喜歡的人了?問下她的閨蜜或者朋友

20樓:

該說的要說,該請的要請,該行動的要行動,遲了她就是別人的了

21樓:

當沒有表過白的,繼續追,如果他躲著你,或者表現出厭惡,就是拒絕了,

從這裡能不能看出男生喜不喜歡女生?

22樓:點滴職場

目前來說bai

,男生對女生du不夠喜歡,或者是說,這zhi個男的對

dao女的喜歡感還沒出現。內分析如下,僅供參考容:第一,男生是知道女生喜歡他的,從人的心理上來說,男生會有一股心理優越感,關係不平衡的起點就在這,誰讓女生喜歡男生被男生知道了呢。

第二,從幾次女生問大家離得遠不遠的問題中,看的出男生的敷衍,幾公里是多少公里?最後的截圖其實是說來來,你自己看,遠不遠我說了不算。

第三,男生與女生之間的之前的同事情誼,僅能讓男生在面對面交流時樂意聊天,一旦不是面對面,男生又比較內向,那麼在知道女生喜歡他,他自己卻對女生沒有喜歡的感覺,那麼隔空聊天,男生就會很敷衍,大多數會採取意念回覆。

所以,結論就是管中窺豹,能看出男生目前對女生的態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給截圖告copy訴女生自己的工作地址還看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bai這樣看的,從問題的描述du看,女生和男生之間還是zhi比dao較在意的,尤其是女生表現的回比較主動一些答,否則不會相互聯絡緊密。當然了男生也是在意和喜歡女生的,不然怎麼會將工作的地點、截圖發給對方的。為此提點建議:

一是喜不喜歡是相互的,要學會珍惜。只有相互尊重,才能相互喜歡。

二是喜不喜歡要看是不是真心的。發自內心的喜歡就要去擁有。

祝你們友誼長存!

25樓:人生無趣

從你bai

的話中,我也只能看du出女生喜歡

2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喜不喜歡你不知道,

反正他對你不反感。

既然兩個人聊的來,

那說明他還是對你感興趣。

內向的男生本來就不會主動,

內向的男人本來話也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喜歡不喜歡,是個同事問在哪工作,發個位置都給發了吧,男生喜歡女生不會等女生問才答,真喜歡早就告女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內向所以不敢跟女生說出來,女生要求做什麼都會乖乖做,很聽女生的話

29樓:海妮

這個並不能看出男生喜歡女生吧,因為就算是普通的關係,給個定點位置也是很正常的呀,如果真想知道男生是否喜歡女生還是再挑明點吧!

30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來這個男生還是比較在乎這個女生的,一個內向的男生能把自己的位置跟一個女生分享這足以說明問題之所在了!

31樓:翠柳清茶

這件事足以說明女生喜歡男生,但是不能說明男生喜歡女生。

女生問男生什麼事情,為什麼不能及時的、明明白白的、詳詳細細的、耐心的給予回答呢?還是對女生不重視,愛搭不理的,能說喜歡你嗎?

32樓:情感港灣廳

如果遇到一個喜歡的男生,勇敢追求,這個社會發展是這樣的,想要得到的東西就要行動果敢才行!

33樓:葉磊昕

從以上描述來看,女生喜歡男生,男生顯示不出喜不喜歡,只能說對女生有好感,現在還談不上喜歡,如果女生這麼追著還是有可能的。

34樓:這特麼也能重複

女的喜歡男的看著是比較明顯了,至於男的對女的態度敷衍要多一些,沒看出來**有喜歡的成分

35樓:

女生比較感性,喜歡男生,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都會死心塌地,認真仔細,但是男生不是很喜歡女生,這樣其實很不好,因為一個人尤其是女人,要找體貼你,喜歡你的男人,婚後才回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按理來說是不能看出的,他發你位置也許是個正常的表現,可能他把你當朋友,所以發個位置,聊一聊是理所當然是事,而是你有點一廂情願了,但他確實是對你存在好感的,何不利用這個機會去追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自己去試探,去問,憑感覺,不要用腦袋思考。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看出來這個男生並不反感這個女生,看不出來喜歡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不出來。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男生,那就勇敢點說出來,不要在這裡猜,累不累呀。

40樓:日照楊勇

這個問題很複雜,以至於很多人,甚至包括偵探應該都不能很好的幫你做出判斷,那麼問題來了,你應該是當事人吧,你自己覺得是什麼樣的結果呢?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沒人會知道。你說呢??

41樓:情9緒

就你這點,怎麼能看出來,但是感覺男生說不上喜歡吧

42樓:白蘭花豔

這個只能看出來,

女生喜歡男生。

並不能看出來,

男生喜歡女生。

有好多男生都喜歡我,我喜歡的人跟我告白過,但從那以後,他就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感情生活這麼豐富的人這個問題還需要別人來告訴你嗎?既然他喜歡你又何必跟別的女生在一起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但他在乎你的緋聞,如果想和他在一起就要主動一點了,把自己的緋聞和他說清楚,你就這個乾等著百分之百不會有戲!加油!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替所有的男同胞說一句心裡話 「如果知道男孩喜歡你且他有機會的話 ,給點動力好嘛。」

46樓:三八是他

他可能暫時喜歡,但長久不了,除非自己好好把握他

47樓:廁所丶兔

男生永遠是苦逼的 要是真喜歡一表白不成 完了 有少一個朋友...

48樓:巔峰怪傑

可能是在看你的態度吧。

我喜歡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後,她還每天都和我聊天,還聊到很晚,她是怎麼想的啊?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潛意識激勵你,等你有所作為的時候我才會和你一起牽手。

50樓:自由

其實這樣最好 表白成功反而會加劇你們的曖昧儘早結束 慢慢來 愛情要越久越好滴

51樓:百度使用者

只有一種可能。

覺得你適合當男朋友 但是不想因為你而放棄其他更好的

52樓:大愛無邊

我現在也遇到這種情況, 我們還聊的很開, 我就覺得是她閨蜜在從中作梗

53樓:匿名使用者

好喜歡她,就必須加倍努力追求。

54樓:大王派我巡山

考驗你啥,繼續努力,保持現狀

55樓:晏玉花融婷

我想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對你是有感覺的,你只是傳了一張和其他異性朋友的合照,雖然那女孩說不錯啊,後來又提起並且側面強調那個**女生的存在,表面看起來沒什麼,女孩心裡可能很在意,心裡肯定會想另外那個女孩**比我好?你是不是真的會喜歡**裡的那個女生?如果真的喜歡那怎麼辦?

其實這一切只是想你在心裡好好掂量那個**女孩和自己在你心裡是怎樣的分量,很明顯你喜歡的那個女孩是有吃醋的。至於她為什麼兩次都拒絕你的表白,可能是羞澀。又或者是喜歡你但不想名義上明確關係,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最好的感覺就是「友誼之上,未達愛情」那種撲朔迷離,忽遠忽近的感覺。

我想你們現在的狀態也挺好,雖然兩人沒有坦白

明確的肯定關係,但至少喜歡啊!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生,你就堅持喜歡,有情人自然而然會在一塊的。

我喜歡的女生問我是不是喜歡他,我應該表白還是怎麼辦?

56樓:無收之

當然要表白了,想說愛你不容易,所以說你需要認認真真的鼓起勇氣來,大膽的向所愛的人表白,當然,前提是你也要愛她,不然你就後悔的,不過還有一點你也要高度重視,就是看看對方對你是不是有所上心,這一點非常重要,不要搞得雙方都很尷尬

57樓:花墨

應該表白。既然你喜歡她,就應該大膽地說出來,以後如果錯過了,也不會感到後悔,畢竟勇敢地表達了一次自己的愛

58樓:戶枋潔

應該向她表白,既然你喜歡她,就應該大膽表白,就怕以後錯過),也不覺得後悔,畢竟自已勇敢地表達了一次愛呀。

59樓:

你喜歡的女孩這麼問你,真是幹載難逢的良機,這個時候還不表白,等待何時,女孩這麼問你證明對你有所好感,等於己經向你表白了,你如不及時表白,將會後悔一生。

60樓:非常差吃醋

男生就不要害怕丟臉 都是第一次來到世上怕什麼 失敗了也沒關係 起碼自己爭取過

61樓:勢元愷

喜歡就表白,心裡既然喜歡就說,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62樓:

表白,失敗了你也不虧,要是成功了你就賺了。

63樓:匿名使用者

要大膽主動,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兄弟加油

64樓:

要是喜歡她就大膽說出來。

65樓:

當然是漲她表白了,告訴她

66樓:李明月天

說是,然後開始追求。

67樓:還差斤肉

如果喜歡就表白,不喜歡就說清楚。

68樓:冷袖舞驚鴻

表白了,萬一成功了呢!

69樓:

看你內心深是怎麼想的,就怎麼回答

他到底是不是喜歡我?

這樣的男生還是不要向他說明心意。他都知道了,就應該有所表示,可他還是那麼冷淡地對你,應該不是很喜歡你。對你關心也只是出於同學的關心,要不然怎麼辦呢?作為同學一見面就像是陌路人一樣嗎?所以關心一下還是可以的,這樣就不會那麼尷尬了。你不要往那個方面去想了,最後還是自己辛苦,很累。所以乾脆一點,就把他當朋...

他對我到底是不是愛,他對我到底是喜歡還是愛?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 這算是我們的初

這不是愛,從開始他對你的就是欺騙。他結過婚了沒告訴你卻還招惹你最起初的動機並不是愛。男人都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這好像是他們滿足心理,生理的一個需要和炫耀。請你要清醒的看待這個事情,不要再欺騙自己了趕快從這段所謂的感情裡走出來吧,儘量減少對自己的傷害對他人家庭的傷害,這個角色真的不光彩。這一段...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我想是 他知道你喜歡他了吧 喜歡是有一點,曖昧是多數,其實男生很多就是喜歡曖昧的感覺 不是我說有些男生就是這樣 他們只是稍微提醒你一點表示他還很關心你 說明他在意你 可能是喜歡吧 如果是我 我就是喜歡 如果你想表白那就快去表白吧 或許明天他就不在咯 最簡單了,直接問他吧,至少自己沒有遺憾要不然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