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接受你的另一半比你大幾歲或者小几歲

2021-05-04 04:18:02 字數 1615 閱讀 2973

1樓:

3歲之間吧也看心態對方如果真的很合得來三觀相貌心地什麼的五六歲也可以

2樓:我們的記憶

我感覺兩個人之間的年齡差,不能夠超過七八歲,因為那樣的話,兩個人之間年齡差,實在是太大了,有的時候可能沒有共同語言。而且,當一個人變老之後,另外一個人仍然是非常的年輕,這樣自己感覺到有一點不舒服,而且其他的人也會亂說話。

只不過也有人有不同的觀點,他們認為你跟一個人過生活,你是首選年齡還是首選人品?年齡不代表所有所有,最重要是為人好不好,即使讓你遇上一個年紀很配的人,對你不好,又有何意義?如果他能保護你,有責任心,對你一如既往的好,那為什麼硬要將年齡作為一道考人的門檻?

我感覺他們的這種看法也是正確的,畢竟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只不過也有人喜歡,年齡差比較小的,因為感覺這樣的話比較輕鬆,對於男女生的相處來說,接受新事物的情況大體都是一致的,對於事情的看法也是一致的。同齡人比較好一點的交流,就沒有那麼多的代溝,不會由於時代的不同,看法是大相徑庭的尷尬。我不喜歡照顧人家,因為我覺得我本身來說也是一個大小孩,也是會哭鬧,也是需要人家關心的,所以在年齡選擇我不會選擇太小,因為太小的話,比較不容易成熟。

只不過戀愛這種事情重要的不是年齡,而是兩個人之間在一起的感受,如果說年齡差很大,但是在一起仍然是非常的幸福快樂的話,那也是非常不錯的。畢竟戀愛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而不是外表或者是年齡。

3樓:故事與老酒

我是女生,我認為另一半比我大5歲以內都可以接受,但是不喜歡比我小的。

一般情侶間歲數相差不大,大多數在3歲以內。講真的三歲一個代溝還是有道理的。年齡差距大了,思想上就會有差距,想法很難一致,思想不一致基本走不長遠。

我老公大我三歲多,但是並不是他大我三歲就會很體貼跟照顧我,我是他初戀,他連戀愛都不會談,對情侶間相處一竅不通。但是並不代表他就不是一個好男人好老公。生活上他要比我勤快的多,而且兩人吵架的時候他基本會讓著我,但是也有不服輸的時候。

但是我不喜歡比我小的,感覺就像多了個弟弟,什麼都得照顧他遷就他。而且男人本就比女人成熟的晚,估計等他成熟了我的耐心也被磨光了。

4樓:寶寶心自己玩

大十歲以內的話可以考慮

比自己小的不考慮

遇到那種比自己小還不大成熟的那種

不是找的另一半而是找了個兒子

5樓:

誰大誰小並不是最主要的,主要的還是有共同的語言以及志向

6樓:紅楓映火

我是女生,如果比我大就是10歲以內,如果小5歲以內

7樓:利殊

小一歲之內,大三歲之內

8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大5歲吧!小的話小3歲。

9樓:

緣份天註定,當倆個人情投意合,有共同的愛好和意向,

10樓:莎莎寶寶

其實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真心相待,年齡又算得了什麼呢。畢竟兩個人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就是一種了不起的緣分了,如果還能相愛相守一輩子,那是天賜的緣分,遇見了就好好珍惜。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哪些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每個人對於另一半的要求都不盡相同,但是在大方向上無非就這幾點,性格上彼此合拍,身高長相符合自己要求,脾氣相投,經濟上足夠養家,而最重要的是顧家,還有他的家庭與自己的家庭合拍。性格上合拍,脾氣相投,這是兩個人相處中最基本的,因為若是這兩點達不到,那麼兩人會彼此看不慣,還會經常吵架,感情的破裂都是從吵架...

你最不能接受另一半什麼缺點

說句實話哈,我不能接受的挺多的,比較重要的三點應該是 不誠實 太幼稚和太悲觀。我很介意在談戀愛的時候物件撒謊這件事情,儘管有時候可能是善意的謊言吧。但是我覺得兩個人既然已經選擇了在一起,如果以後還打算過一輩子的話,就應該對彼此真誠。而且只有這樣,才可以讓一段感情走得更加長遠。而且我之前聽過一句話,說...

你會同意你的另一半去整容嗎

人愛美之心皆有。如果為了美,選擇去整容,我是不太贊同的,都說整容有風險,需謹慎。自是另一半有這個打算,也會勸她放棄這樣的想法。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即使她的臉不是最美麗,最漂亮的,但是選擇了一個人,就不僅僅是為了好看的皮囊。都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選擇一個人,自是因為她身上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