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認識另一半的,大家和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2021-03-19 18:27:16 字數 1435 閱讀 5067

1樓:環保快裝

這個需要緣分

而且先在很多不經意就認識了

不是能用言語表達的,靠自己膽大心細

大家和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2樓:11111十全十美

我是女生 目前我沒有另一半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當中,多和女性朋友接觸,交談!有句話說的好,老婆是從女朋友演變成的,女朋友是從女性朋友中談來的!

4樓:_蘇木木

那一次的宵夜,四個人,閨蜜喜歡那個網友,但是網友卻看上了我。而我卻對另一長得很斯文的男生很有感覺,他眼裡也對著我放光。但是這尷尬的場景我們都只能安靜的吃完散場。

第二天,宿舍停電了,心裡掛著他卻又無從開口,於是發了一個朋友圈。果然,沒到兩分鐘他就說他在ktv讓我去找他玩。結果ktv裡面那個網友也在,網友一坐就坐在我和他之間,叫來幾個男生,輪著跟我玩遊戲讓我喝酒。

中途他有幾次想攔,但是被網友給阻擋了。網友叫他別管。我說我要回宿舍了,晚了要關門了。

但是網友一直讓我留下,這時,他站起來,走過來一把就把我帶走,任由他朋友在後面喊,他頭也不回的把我送到了外面,給我攔了一輛車。

那一晚,他們吵架了,兄弟也做不成了,但是他說沒關係,我安全就行。於是我們在一起了。

現在是2023年3月,這是我們結婚第六年。雖然途中遇到很多事情,但他一直在我身後保護著我,我想說時隔的那一年,還好還能見到你。

作為一個三點一線的上班族,怎麼認識更多的女性朋友,你們都是怎麼認識自己另一半的?請支招

5樓:房

朋友的朋友同學或者是同事,同事的朋友啊,親戚啊

6樓:桂寶寶

三點一線是什麼意思?

說說大家和自己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高中同學,當時他是我們班班長,但是高中的時候可能我太以學習為重了,根本沒有注意到他,大學我們才在一起的,嘻嘻

大家來說說,都是怎樣認識另一半的

8樓:無所不能的歐文

我是女生哈 我希望我愛的人選擇更合適他的另一半 不管是新歡還是舊愛,都是愛過或是愛著的人 另一半不是選最好的,最美的,最溫柔的,最可愛的 而且選最合適的 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高中同學,當時他是我們班班長,但是高中的時候可能我太以學習為重了,根本沒有注意到他,大學我們才在一起的,嘻嘻

大家說說都是怎麼認識另一半的吧,對於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高中同學,當時他是我們班班長,但是高中的時候可能我太以學習為重了,根本沒有注意到他,大學我們才在一起的,嘻嘻

大家來說說,都是怎樣認識另一半的

我是女生哈 我希望我愛的人選擇更合適他的另一半 不管是新歡還是舊愛,都是愛過或是愛著的人 另一半不是選最好的,最美的,最溫柔的,最可愛的 而且選最合適的 祝你幸福 我們是高中同學,當時他是我們班班長,但是高中的時候可能我太以學習為重了,根本沒有注意到他,大學我們才在一起的,嘻嘻 來來來都說說怎麼找到...

大家都來說說你們都是怎麼遇到自己另一半的,要幸福的一對哦

大三的時候我汙力值爆表,簡直不要臉,各種黃段子,嘿嘿嘿,然後就水到渠成,嘿嘿嘿 青梅竹馬,從小一起上學,兜兜轉轉今年走到一起。我是雜誌社團社長,上次整理雜誌,正好碰上了一個男孩,我們一見鍾情,最後成為情侶 沒有,永遠不會有,這都是命 大家都說說自己最有幸福感的那一瞬間是什麼事?什麼人?讓我最感動的那...

怎麼找到另一半,如何找到另一半?

戀愛 婚姻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有時候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有時候明明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有時候兩個人雖然在一起卻同床異夢,無比辛苦。那麼,如何在茫茫人海之中辨別出真正適合你的另一半呢 操作方法 01首先,你要做的,是正確評價你自己,你的優點是什麼,你的缺點是什麼,瞭解你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想過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