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裡面的等級是怎麼劃分的,吞噬星空裡面的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2021-05-04 04:49:20 字數 4361 閱讀 8959

1樓:南書叫餘生

《吞噬星空》裡描繪出來的不就是宇宙黑暗森林的進行時,弱小的星球被奴隸,強大的星球被侍奉。美麗的藍色星球也是因為宇宙座標所隱藏而才得以安靜的存在。要走出地球,就必須要強大,不然就會被奴隸,被滅亡。

強者走的路,是荊棘之路,是死亡之旅。殺神領域帶來的戾氣,是開創者的血肉暈染的。地球上的武者的劃分

戰士(初等、中等、高等);戰將(初等、中等、高等);戰神(初等、中等、高等、無敵);超越戰神的存在,算起來只有11階,超越戰神的存在以後,就沒有一個精確的劃分,地球人對超越戰神的存在以後的級別不瞭解。羅峰通過武者考核以後,屬於初等戰士級別。

武者是屬於地球上比較有權勢的一個群體,他們都是靠自身實力說話,一般的強者地位在普通人之上,但是對於很多權貴,一般的武者在他們眼裡沒什麼了不起。此時,看書的人會覺得即使成為武者,在權貴們眼裡,還只是打手、保鏢一般的存在,還是權貴厲害啊。然而並不是,武者達到一定級別,也就是個人實力達到一定的高度以後,地位就處於一種超然的存在,一般權貴家族,在他們眼裡就是浮雲,比如達到戰神,特別是無敵戰神,那麼在地球上就屬於頂尖的存在了。

羅峰對於自身進步以後帶來的財富和地位完全不在乎,而是抓住一切機會提升自身實力,除了分出一部分精力關注家人以外,他唯一的執念就是提升自己。星空巨獸災難,他勇於犧牲自己,也是為了守護家人、守護地球。羅峰為了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也為了守護家人,通過考核成為了地球上的武者,開始了他的修煉生涯。

地球經過大涅槃,有很多的怪獸。人類被迫生活在劃分出來的基地市。

2樓:hr木申楓

一、吞噬星空裡的等級劃分排列如下:

界神=界主,

普通級大能(天地境)=不朽,

尊者級大能(開闢境)=宇宙尊者,

主宰級大能(主宰境)=宇宙之主,

虛空神初生境=真神,

虛空神合一境=虛空真神,

虛空神混沌境=永恆真神,

宇宙神=稱聖

二、知識拓展:

3樓:

由下往上等級依次可細分為:學徒、行星級、恆星級、宇宙級、域主級、界主級、不朽、宇宙尊者、宇宙之主、宇宙最強者、 虛空真神、永恆真神、混沌主宰、神王。

吞噬星空中部分等級對應的**等級:

學徒級:普通原力兵器;

行星級:一階原力兵器;

恆星級:二階原力兵器;

宇宙級:三階原力兵器;

域主:四階原力兵器;

界主:五階原力兵器;

不朽:未有明顯對應,一些極強的封王不朽擁有重寶。

普通宇宙尊者:重寶;

宇宙高等尊者:頂級重寶;

宇宙霸主:至寶;

頂尖宇宙霸主:高等至寶;

一至三階宇宙之主:頂級至寶;

三至五階宇宙之主:巔峰至寶;

六階宇宙之主、宇宙最強者:至強至寶。

4樓:真的不能再低啦

1(地球篇)  普通人 低階學員 中級學員 高階學員 武者  武者等級:  戰士級(一般數量)、戰將級(比較稀少)、戰神級(特別稀少)。戰士級又分初級戰士級、中級戰士、高階戰士。

一般剛剛考核過關的武者,都屬於初級戰士級!  武者裝備:  兵器、導引術、身法祕籍、攻擊類的祕籍(如刀法、槍法、劍法祕籍等等等)、熱**、交通工具、防具護具、通訊系統、特製炸彈、特殊醫療藥劑、基因藥劑  身法分基礎級一一入微級一一完美級一一意境級,四大級別。

(地球上分類)  刀法劍法境界:分為基礎——專精——圓滿——意境。四個級別。

(地球上分類)  武者:  戰士級:初級戰士級、中級戰士級、高階戰士級  戰將級:

初級戰將級、中級戰將級、高階戰將級  戰神級:初級戰神級、中級戰神級、高階戰神級  (以上為學徒級)  超越戰神級:  行星級、恆星級、宇宙級、域主級、界主級、不朽級(以上每個級別都有9階)  (境界的四大層,基礎一一意境一一領域一一世界)領域開始可以感悟法則  怪獸:

  獸兵級:初級獸兵級h、中級獸兵級g、高階獸兵級f  獸將級:初級獸將級e、中級獸將級d、高階獸將級c  領主級:

初級領主級b、中級領主級a、高階領主級s  王級ss(超越領主級)  怪獸皇者(3只已死3只,雷龍皇和水母為羅峰所殺,巴巴塔 用「木伢晶」培育進化的觸手怪為洪所殺)  星空巨獸 十二巔峰星空巨獸:金角巨獸,炎星巨獸,冰山巨獸(其中金角巨獸,已被羅峰奪舍)  宇宙飛船、礦石材料、**防具等分級:a、b、c、d、e、f(分別對應行星級、恆星級、宇宙級、域主級、界主級、不朽級這6個級別)  2.

(宇宙崛起)  主角羅峰所在的星球地球位於韓巫宇宙國黑龍山星域銀藍系太陽系,現被暗宇宙掩蓋座標。  黑龍山星域,疆域遼闊,幅散八千多星系!整個帝國最強的是『黑龍山'和『冰海神國」兩大聖地,其次就是三斧山、百虎樓、黑雲會、北龍城。

四大組織、十六大家族。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級(1—9階)[地球上叫戰士(初等、中等、高等),戰將(初等、中等、高等),戰神(初等、中等、高等)]

行星級(1—9階)

恆星級(1—9階)

宇宙級(1—9階)

域主級(1—9階)

界主級(1—9階)

不朽神靈(普通,封候級,封王級)

宇宙尊者(分空間尊者與時間尊者兩種,強大的宇宙尊者為宇宙霸主)

宇宙之主(分1—6階,掌控一方時空,可逆轉時空使

死人復活,不過自身會根據被複活者的實力強弱遭到宇宙本源法則的反噬,一個不慎就可能會被反噬而死)

宇宙最強者(從學徒級到宇宙之主的階段可稱為宇宙的孩子,到了宇宙最強者的級別後,會被宇宙本源法則所壓制,在自身周圍 一定範圍內宇宙本源法則會繞開他們,而宇宙最強者在這個範圍內可做到說什麼就是什麼的境界,但宇宙最強者不能隨意擊殺宇宙之主,不然會遭到宇宙本源法則的懲罰,要成宇宙最強者必須走一條道路,成為宇宙最強者之後,宇宙本源法則會封死這條道路)

超越宇宙最強者之境[這個級別沒有太多的息信,下面屬於個人言論](從學徒級到宇宙最強者都與宇宙相連繫,而宇宙會經過誕生,發展,運轉,衰滅四個過程,而這四個過程為一個輪迴,不管是什麼級別都活不過三個輪迴,而為超越宇宙最強者的存在,有機會闖過輪迴,成為永恆的存在,可能成為超越宇宙最強者級的存在不一定能闖過輪迴,但可以斷定,這至少是闖過輪迴的最基本境界。)

在往上的境界是有的,但暫時還沒有寫出來。

6樓:

學徒-行星-恆星-宇宙級-域主級-界主-不朽-尊者-宇宙之主--宇宙最強者

7樓:雪夜裡的風

學徒九階,行星階,恆星階,域主,界主,不朽(普通不朽,不朽軍主,封候不朽,封王不朽,封王初中高巔峰極限,以及封王無敵),宇宙尊者(分為初中高和宇宙霸主),宇宙之主,宇宙最強者又稱真神,聖地始主又稱虛空真神,永恆真神,混沌聖人又稱稱號強者,神王,後面的境界沒有明確提起要說的話只能說是和元一個級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級、行星級、恆星級、宇宙級、域主級、界主級、不朽級、宇宙尊者、宇宙之主、真神、虛空真神、永恆真神、混沌主宰(稱聖)、神王

9樓:黑曼巴是種信仰

學徒級(戰神什麼的) 行星級 恆星級 宇宙級 域主級 界主級 不朽(內分為普通 封侯 封王三個級別) 宇宙尊者 宇宙之主 宇宙最強者(既真神) 虛空真神 永恆真神 神王……現在出現的就這些

10樓:

學徒1~9階 行星1~9階 恆星1~9階 宇宙1~9階 域主 界主 不朽 宇宙尊者 宇宙之主 宇宙最強者

11樓:冰雅天兒

學徒行星1—9

恆星1—9

宇宙級1—9

域主級1—9

界主1—9

普通不朽

封侯級不朽

封王級不朽

尊者高等尊者

宇宙之主

宇宙最強者

超越宇宙最強者的存在(例如兩大聖地的存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級行星級(從1-9級)

恆星級(從1-9級)(地球上金角巨獸剛出來時候的級別)宇宙級(從1-9級)

域主級(從1-9級)

界主級(從1-9級)

不朽(壽命遠遠高出界主)

宇宙尊者

(目前新的章節裡冒出來一個準宇宙之主的級別)宇宙之主(從1-6階,是否有至強至寶也參與實力劃分)宇宙最強者(被宇宙本源壓制,戰力其實只能發揮到6階宇宙之主層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神 虛空真神 永恆真神 混沌主宰 神王

14樓:玉龍殺神星隕落

普通人學徒行星恆星宇宙域主界主不朽

工傷等級是怎麼劃分的,工傷等級怎樣劃分 最高多少級

1.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的規定,個人感覺很難達到傷殘等級,具體的等級要看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我只能根據工作經驗大約估計一下。2.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支付,停工留薪期工資由單位按原待遇發放,依據 工傷保險...

鑽石的等級怎麼劃分的,「鑽石等級」怎麼劃分的?

第一看大小,1克拉 100分,一般從50分開始整分就是整50分,整60,其他屬性也好,比不整分得有收藏價值。第2看切工,3ex得切工是頂級,其次是vg,再往後就不太給力了,頂級切工能讓鑽石得火彩最好,這個影響 很多買時候也建議優先選擇切工頂級。第3看顏色,頂級是d,然後依次是e,f,g及以後,一般d...

羊毛的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將同質羊毛按支數,異質羊毛按級別加以區分。同質細羊毛根據平均細度 粗腔毛率 外觀形態三項檢驗結果對照分支標準,品質支數分為 70支 平均直徑18.1 20.0 m 66支 平均直徑20.1 21.5 m 64支 平均直21.6 23.0 m 60支 平均直徑23.1 25.0 m 四檔。異質毛根據纖...